這天為了熱海大飯店而來住北投,晚上出來尋找吃的,這邊是有很多選擇,但是因為選擇太多,反而有點不知該如何下手,最後我走進這家博多拉麵。

 

北投博多拉麵 (2).jpg

北投博多拉麵 (3).jpg

北投博多拉麵 (4).jpg

 

人家雖說店名是拉麵,但看了菜單以後,我卻點了一個鮭魚丼飯,還有一個蝦卵手卷,這樣文不對題,真的會被自己給笑死。

 

北投博多拉麵 (1).jpg

北投博多拉麵 (5).jpg

 

餐點陸續送上來,鮭魚肉本身很新鮮,有做到這點我就給過了,而那個醋飯,最近因為超派鐵拳的關係,產生了一個「醋飯天條」的玩梗成語,可能我對吃沒有深究吧,除非是那種非常非常難吃,難吃到難以下嚥的,我才會覺得真的有夠難吃的。

 

 

北投博多拉麵 (10).jpg

北投博多拉麵 (11).jpg

 

北投博多拉麵 (8).jpg

 

不然我這個人,一不懂的吃,二對吃的標準很低,只會對最後的價格斤斤計較,心情好的時候,都會忘記高物價這件事,但如果吃到不好吃的食物,就會覺得那錢,花的很不值得。

我對住宿和玩樂不會這樣,唯獨對吃才會,可能自己就真的很不注重吃,也最常在吃方面翻車踩雷的。

 

北投博多拉麵 (6).jpg

北投博多拉麵 (7).jpg

 

這家博多拉麵的鮭魚丼飯, 魚肉和配菜都很可以,唯獨那個飯的份量,有點少,它用來承飯的飯盒,底部是往上凸的,外表看似很厚,但是實際上飯只有薄薄的一層而已,當我在扒飯的時候就發現,這樣不行啊!

因為飯那麼少,我根本沒有吃飽,這樣對它的鮭魚肉和配菜,只是扣分的行為,結果就是我的晚餐點了這樣的份量,卻得到一個沒吃飽的結果。

 

北投博多拉麵 (9).jpg

北投博多拉麵 (12).jpg

 

當我走出這家店以後,只得到如此空虛的結果,唉,請跟那鮭魚魚肉道歉啊!真的是可惜了魚肉。

後來我好像買了一包洋芋片當作宵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北投博多拉麵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