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台東第二天,所造訪的第一個景點,因為我準備走海線一路往北,但是時間尚早,所以打開地圖,尋找附近有沒有有趣的景點,然後就看到這個。

其實看地圖也知道,我只需要離開知本溫泉區以後,轉個彎沒過多久,便會看到路邊有指示牌,跟著指引上山,可能因為真的很熱門,所以一路上都有指標,最後也成功找到這個點。

 

華源觀景台天空之鏡 (11).jpg

華源觀景台天空之鏡 (12).jpg

華源觀景台天空之鏡 (13).jpg

華源觀景台天空之鏡 (18).jpg

華源觀景台天空之鏡 (21).jpg

 

實際到這邊看,觀景台本身真的不錯,因為可以從這邊遠眺卑南到台東市,完全沒有阻擋,算一個很好的制高點觀景台。

而那所謂的天空之鏡,就很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搭配,才能拍出美照,首先天時,啊想要拍出美照,那倒影在水面上的天空,必須很藍很藍那種才行,最好還要晴朗無雲的狀態。

 

華源觀景台天空之鏡 (4).jpg

華源觀景台天空之鏡 (6).jpg

華源觀景台天空之鏡 (9).jpg

 

再來是地利的部分,這所謂的鏡子,本體是當地農民所用的蓄水池,也要蓄滿水,最好讓人看不出周圍的邊際,那樣拍出來才格外好看。

華源觀景台天空之鏡 (5).jpg

華源觀景台天空之鏡 (7).jpg

華源觀景台天空之鏡 (8).jpg

華源觀景台天空之鏡 (22).jpg

 

最後的人和,這比前兩個還要重要,那就是你照片裡的主角,要是個正妹,而且會擺Pose,再加上你自身要有足夠的拍攝技巧,能夠將人家拍出來美美的,這三者缺一不可,最後才能得到一張漂亮的天空之鏡的照片。

 

華源觀景台天空之鏡 (14).jpg

華源觀景台天空之鏡 (15).jpg

華源觀景台天空之鏡 (16).jpg

華源觀景台天空之鏡 (17).jpg

 

我來的這天,很顯然此三者全都缺,嗚呼哀哉,天不夠藍,鏡面不夠滿,最慘的是,身邊沒有伴,來到這裡,單純是拍照留念,代表自己曾來過這裡。

不說天空之鏡,我想這種能夠俯瞰台東市區的秘密景點,這邊應該還有,畢竟這裡完全沒有阻礙,而且只要空氣再好一點,那個拍起來的感覺,應該會更好。

 

華源觀景台天空之鏡 (1).jpg

華源觀景台天空之鏡 (2).jpg

華源觀景台天空之鏡 (19).jpg

華源觀景台天空之鏡 (20).jpg

華源觀景台天空之鏡 (23).jpg

 

我在這停留一會,自感無趣,就匆匆下山,這種拍照的點,一個人來感覺都是這樣,只是很多事也不能強求,完全只能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