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巴哈姆特遊戲網站,一個測驗,十個問題,選完以後會跳出結果。

開頭是說,某天睜開眼發現自己轉生到異世界,大家會如何選擇,來進行接下來的冒險?

裡面總共有十個問題。

 

冒險天職1.jpg

 

 

1.出發後跟著地圖來到了「哈啦新手村」,初來乍到的你打算怎麼做?

2.後來你得知想接任務需要先在公會登記,你會如何選擇初始職業?

3.登記完後為了完成任務而必須與人組隊,你會在小隊中扮演什麼角色?

4.組隊完成後面對即將展開的新冒險,其中最令你期待的會是?

5.完成了第一次的任務後,你發覺能夠為你帶來成就感的結果會是?

6.在幾個月後的某次任務中你成為了隊長,你會想組建什麼樣的小隊?

7.但挑戰後發現這任務比預期地困難時,此時你會如何應對?

8.結束了一天的奔波後,任務圓滿達成也得到了報酬,接下來你打算做些什麼?

9.之後隨著冒險你來到了「巴哈城」,希望能在這待上一陣子的你會怎麼做?

10.後來你接到了當地公會的高難度討伐委託,在出發挑戰之前你會怎麼準備?


而每個問題只有兩個選擇,排列組合的種類並沒有很多,而我選出來的是鍊金術師。

 

冒險天職2.png

 

這算是小小的心理測驗,我出社會以後,就不太相信這個,看了一下它所列的,其中最吸引我目光的是:「要學習如何好好表達自己的想法」,該說不說,我出社會以後,實則都是獨立於團隊之外。

除了工作以外,我完全不會參與任何的團隊活動。

我要做什麼事,全部都自己硬幹,失敗了也只是自己總結,進行檢討以後,又接著埋頭苦幹,其他人追求的,我一點都不感興趣,只在乎自己所追求,可笑的是,我追求的,從來都沒有成功。

這社會是看結果,講求有完成怎樣的成就,可是在我身上,什麼都沒有欸,我又何必要表達自己的想法,對誰表達?一直以來都關著門蠻幹,我就認為自己這樣做會成功,失敗了也只是自己沒能堅持而已。

我也沒做啥,只是投了幾次文學獎,鎩羽而歸而已,文學創作一直都是很個人的行為,有就有,沒就沒,今天也不是你多會寫,寫得多好就能夠得獎,這裡面充滿了運氣成份。

我失敗,最大的主因就是我很爛,同時也不想去尋求老師的協助,純粹買書來讀,被批評那也就算了,這條路是我自己選的,結果怎樣都自己承擔。

逃避過、放棄過、完全不想寫過,甚至以死來逼迫自己過,曾萎縮好多年,但我也走出來了,現在就每天每週每月的要求自己。

這個測驗,以結果來說很準,正面的意義上,應該全部都說中,而缺點嘛,我自己面對問題,缺點都是硬幹,沒路走?老子我就直接破牆。

從以前就是這樣的個性,會總是失敗,全都是我不得其法,一個人在那邊亂搞,所以我不會想拖人下水,不然身邊的人,也會受不了我的個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哈姆特 冒險天職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岳浪 的頭像
    岳浪

    越努力,越幸運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