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飯店,慢慢的會不再提供一次性用品,本來拿那些東西,都算是我對整趟旅行,一種紀念性質的小玩意,無傷大雅,可是現在取消,這就讓我開始思考,還有什麼事物,能夠作為旅途的紀念品的?

那些花錢買的紀念品,不去思考,還是在飯店內下功夫,畢竟我們都已經花那麼多錢,入住那樣的飯店,總要從這裡帶點東西離開,不然怎麼對不起那樣的住宿費。

 

紀念品 (1).jpg

 

 

 

 

 

我不確定這個一次性的物品,是只有浴室內沐浴乳那些,還是「全部」都不提供?

房間內目前是還有一些小東西,例如擦鞋布,還有茶水的杯墊,這些都是有遇到,都能帶回家的。

 

紀念品 (2).jpg

紀念品 (3).jpg

只是我翻了翻,發現真正能夠啟到紀念性質的,主要有兩個

1.機票

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搭飛機都會有機票,這就可以作為,旅行的證明,高鐵或火車票因為太過容易取得,那倒沒什麼,飛機並不是常常在搭,所以象徵意義更高一些。

 

紀念品 (4).jpg

2.辦入住後的房卡夾

應該是四星級+的酒店才有,普通三星只會給你,他們房間的鑰匙,而四星以上,它們飯店內有各項設備,為了介紹給入住的房客,都會特別設計房卡夾。

因為裡面會寫上入住或退房的時間,就可以作為整趟旅途的紀念,我並不是每一次都會記得,可能辦完入住以後,隨手就將這個房卡夾亂丟,未來會在這方面,多留點心。

 

紀念品 (5).jpg

國內旅遊這兩三年玩的差不多,再來應該會專攻出國,冷卻時間一過,就是出發去旅行,最初拿一次性物品,只是個人的小趣味而已,既然以後都沒有,那麼就改變模式。

以後都以去跟回的飛機票,還有飯店的房卡夾為主,來作為整趟旅行的紀念品。

寫著寫著,又在期待出去玩了,一般連假我都會在家安頓,等之後再請平日出去旅遊,只能請自己稍等一會兒,下一趟旅行很快就會到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的紀念品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岳浪 的頭像
    岳浪

    越努力,越幸運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