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崛起》

沒經過沉底
哪會知道振作的寶貴
我不會再讓自己回去
死硬也要撐著

當初就是因為心碎
才讓自己走過這一遭
再次重生以後
我不會好好守著本心

不論再經歷任何挫折
我都要扛的起繼續做下去
人生是源遠流長
靠的從來不是短暫的絢麗

我雖逐漸衰老
但也越來越了解人事
心只要穩定能應對任何事
這次我會好好把握

人生是何其的美好
過去是自己太年輕
過了就過了從頭來過也行
這次讓我從心崛起

 

《又要空轉四年》

這結果還真讓我意外
畢竟你們是死忠
還有抗中保台
即使到現在還這麼管用

假設每個人都有大腦
可是結果好像並非如此
有錢的人只會變得更有錢
而窮人永無翻身機會

是沒想過靠選舉改變
可是這麼多人不想變
這國家還有什麼未來
貪污腐敗賴皮耍賴

好好好都是人民的選舉
就繼續空轉四年
房價穩定飆漲
低薪高工時什麼都沒變

我已經能預知
又要空轉四年
人民給他權利貪污
其他人閉上狗嘴

 

 

《原來我們才是挑戰者》

最後結果揭曉
本來還以為是贏家的
原來我們才是挑戰者
輸了只能下台一鞠躬

本來還期盼會有所改變
但人民還是用選票說話
什麼都照舊改變別想
原來我們才是挑戰者

整個國家越來越老化
原來我們才是挑戰者
他們可不允許自己的利益
受到侵犯會死死保護著

原來我們才是挑戰者
我已經看不到未來
贏家全拿贏家動的特別快
人家都已經佈局我們還在幹嘛

不了解市場走勢
總是故步自封的人
活該越活越窮
乖乖下台滾蛋吧

 

 

《看別人吃肉》

好香也好想吃一口
看別人吃肉
看得我口水流滿地
該死的我選錯邊了

賺錢分贓的機會一直都有
可是小圈圈很排外
外人很難融入進去
這樣只會什麼都分不到

他們賺錢真容易啊
輕鬆的就能從國庫搬錢
看得到吃不到才是最氣的
可是我們拿他們一點辦法也沒

他們每個人碗裡
肉好多還好大一塊
一塊接著一塊塞進嘴裡
我們卻只能喝湯

選錯邊就沒有份
只能去想其他方法
即使賺得少一點
至少能夠讓自己不受饑餓

 

 

《對結果沒什麼好說》

這就是結果
四年來走過的這些
大家都很滿意
只有自己不認真的人
才沒有賺到錢

世界一點問題也沒
有問題的一直你這個人
你到底還在盼望什麼
那些從來不會發生
你是被誰給欺騙

都已經被騙了那麼多次
你怎麼還會相信
這個結果你沒資格說什麼
都是你選擇的
選了就要默默承擔

我對結果沒什麼好說
本來就影響不到我
我只會變得越來越有錢
稍微認真便遙遙領先
這還有什麼好說

 

 

《做再多都是為了相遇》

你難道看不出
我所做的這些都只是
為了能和你再次相遇
還是你從一開始就不想

我已經努力成這樣
也已經將命拼進去
依然什麼都沒改變
還是一個人

難不成做再多都是無效
你沒有說但早已確定
我要到很晚才會明白
又或者我根本不會明瞭

看起來與你相遇
就是一個奢望不該去想
我將你隱藏起來
只有我知道你有多重要

我已經不想理會結果
既然是自己想做
就將事情全部都做一遍
我做這些還不是為了相遇

 

 

《還能夠》

你們想賺更多錢你們去
我可沒這樣想
我已經擁有很多
只需要稍微活化會變更多

差距一直都在
並沒有因為睡眠而縮短
我太了解市場機制
擁有的人永遠是老大

誰都明白資產房產股市
排在最後面的是現金
現金就只是現金
還能夠做什麼變化

股市也會隨市場漲跌
還是房產最穩
當國家帶頭炒房
我們只需要上車搭順風車

有資產也要懂得運用
還能夠怎樣?不試怎麼知道
別人不玩我可是跳進去
讓我來告訴你們錢是怎麼賺

 


《居住正義都是虛偽》

每個人心目中的居住正義
都各自不同
我的起點與其他人不同
我只希望所有人都能有房子住

很顯然有人不希望這樣
對他們來說房子是投資物
即使賣不掉也要漲價賣
我也幫不了其他人

我自家問題也很大
長輩們不想動全部都靜止
讓出領先位置
真不虧是你們啊

居住正義本來就各有不同
有人認為是免費的國宅
有人覺得是低廉的社宅
我是買得起的我的建議不算數

所以說到底社宅沒人歡迎
會如此緩慢都是市場機制
建商牛步政府也不退
好吧房價繼續飆誰能笑到最後

 


《兩邊都押寶》

還好我選擇兩邊都押寶
台灣還是中國都是如此
對於台灣我相信
它的房價還會繼續噴

兩岸我是認為終歸一戰
最後結果是會統一還是獨立
我可能都會是戰場犧牲的一份子
早知會有這樣當然要拼命

房價高漲是未來
而眼前則是拼命努力
我的人生只有這麼一次
我希望它無比的燦爛

當然可能會失敗
一次還不夠將會逼近無數次
我越來越明白這就是
屬於我該有的道路

 

 

《這就是民主?》

投完票以後
政黨和政府所有的事情
全都與我們選民無關
我們要嘛靠自己
要嘛只能選擇加入

全都是這樣
好神聖的一票啊
投完以後地位快速下降
你是誰快點滾開

原來這就是民主
少數服從多數
結果多數也在壓迫少數
讓少數只能閉嘴

這樣民主的結果
還是大多是人想要的
明明沒有做很好
還是得到多數人支持

認了這就是台灣
民主不民主隨便了
還是賺錢比較實在
讓自己過得比原本的自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邊都押寶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