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久沒來樂華了,這裡變真多啊!最大的變化,應該是中間分岔路那邊,本來的攤位是好幾間賣衣服的,現在全部都變成了做吃的。

樂華夜市 (9).jpg

 

 

我因為曾經在永和住一年,那時是住在頂溪捷運站,附近的巷子裡,距離樂華夜市也是五分鐘的路程,因為這樣,所以那段時間,我平日假日都很常出沒在樂華夜市,因為太近了,對這邊留下許多回憶。

 

樂華夜市 (2).jpg

樂華夜市 (3).jpg

 

和住台南或台東的時候不一樣,那時我距離當地的夜市,都是有段路的,像是台南的大東和花園夜市,我不騎機車的話,根本到不了,而樂華就很不一樣,我光用「走」的就抵達了。

而樂華又是那種只要沒有下雨,每天都會有的夜市,說個不誇張的,我差不多每天下班後,都會到這邊散步,人家是去公園、河堤散步,我是到夜市散步,實在有夠瘋。

 

樂華夜市 (1).jpg

 

樂華他是屬於街道型的夜市,形狀呈現「Y」形, 我那時是住在Y左上的分叉那邊,而我如果從板橋過來這邊,大多是從Y的底部走起。

對於樂華夜市,我最有感情的是大統牛排館,這裡有開好幾家牛排,只是吃到最後我最後都是選擇大統,記得是因為它可以飲料和沙拉吃到飽,那時我一個禮拜來吃三次吧?真的不誇張,超級愛吃的。

 

樂華夜市 (4).jpg

只是這次來,明明都已經晚上8點多,結果來到大統的店門前,還是看到有人在排隊,一看到要排隊我就放棄了,其實剛剛自己走進來的時候,就發現來錯時間,我不該挑週末來的,週末的夜市,完全不能逛啊,超級多人的,我因為一時故地重遊,太過興奮而忽略了這些。

我大統沒吃到,我決定趕快離開樂華夜市,這次來最大的目標,就是它,結果需要排隊,而我對其他的也沒有到多感興趣,再加上週末人爆多。

 

樂華夜市 (5).jpg

樂華夜市 (6).jpg

 

這幾年旅遊經驗,發現自己對人群的忍耐度,快速降低,討厭人多地方,還有很吵的環境,因此我現在出遊,都盡可能避開連假,還有熱門景點,然後選擇平日出遊。

能不到人多的地方,就不走進去,樂華特別之處,是我剛好經過,然後我又曾經在這裡泡很長一段時間,會想走進來,更多的是想看這裡變得怎樣,只能說我想要回味,不應該挑假日來的。

 

樂華夜市 (7).jpg

樂華夜市 (8).jpg

 

就先留個遺憾吧,對於大統我會再找機會來的,再怎樣它可是我在永和的時候,吃的最多的一家牛排館,真的太有回憶了。

 

 

以下是2011-2012,吃大統的照片,平日再找機會過去吃吧!

347759291.jpg

347759309.jpg

 

347759350.jpg

34775936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 永和樂華夜市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