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什麼特殊的網路名店,純粹開在我住的飯店附近,我九點多結束,第一天的高雄旅遊,回到飯店,人還沒吃晚飯,出外覓食時,所遇到的小吃店。

 

鹽埕埔 昌鴨肉飯•陽春麵 (1).jpg

 

這一天下來,並沒有在趕行程而忘記吃飯,主要還是因為天氣熱,再加上遇到的餐廳,都不是平價的,就一直拖延到很晚才吃。

我是中午抵達高雄,然後第一站的壽山動物園,那時太陽最大,我完全不想吃飯,只有逛完動物園後,在入口處吃了冰淇淋。

因為時間尚早,回飯店休息一會,又跑到西子灣去等夕陽,在打狗官邸那邊,吃了一盒三明治,等夕陽結束離開西子灣時,都已經7點了。

當天最後一站是夢時代購物中心,照理來說,我應該在這裡吃個晚飯的,可是我看了幾家餐廳,那價位都是在比貴的,想想算了,回飯店附近再去覓食。

 

鹽埕埔 昌鴨肉飯•陽春麵 (5).jpg

 

我旅行的時候,對「吃喝」是最不注重的,都過了飯點,只是想要吃飽,走了幾個路口,終於看到這家店,因為我真的有點餓,所以點餐的時候,完全沒有考慮。

 

鹽埕埔 昌鴨肉飯•陽春麵 (2).jpg

 

直接點了滿滿一桌,主餐是乾麵和鴨肉飯,其他還有青菜、肝連、下水湯,要我評價那個好吃,我想到的是「吃粗飽,別要求那麼多」,這間小吃,並沒有太有記憶點的地方,就很普通。

 

鹽埕埔 昌鴨肉飯•陽春麵 (3).jpg

 

青菜、肝連、下水湯全都吃食材,而乾麵則是吃醬汁,鴨肉飯的醬汁我沒有很愛,就完全為了填飽肚子,所吃的一頓。

 

鹽埕埔 昌鴨肉飯•陽春麵 (4).jpg

 

那時會覺得很普通,只是當我結束高雄之旅,回顧這幾天所吃的,才發現這家店,大概可以排到前三,多少能明白,我在吃的方面,吃了多少雷。

 

arrow
arrow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