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對這個地點充滿著期待,從頭城往礁溪的路上,便看到它大大的招牌,以日式風格的裝飾,上網查才知道,這裡等於是今年五月才開幕,我運氣好讓我給撞上。

 

九湯町拉麵博物館 (2).jpg

 

九湯町拉麵博物館 (18).jpg

 

會吸引我很大的原因,就是「拉麵博物館」這五個字,我愛吃拉麵,然後也喜歡參觀博物館,看它的地點,就想說第二天的午餐,就安排這邊。

誰知道,這裡的建築外觀雖然很吸人目光,可是它的內部完全令人失望,我等於是被「博物館」這三個字給騙進來。

 

九湯町拉麵博物館 (1).jpg

九湯町拉麵博物館 (17).jpg

 

他裡面完全和博物館,扯不上半點關係,它就是一個集合式的拉麵餐廳,聚集了多個拉麵品牌在一起,然後供來賓選擇,這到底哪裡博物了?我這等老實人就這樣被騙進來,他空有漂亮的外表,實則的性質,等同於大賣場的美食廣場。

本來我還以為,會有拉麵相關的展區,然後才是用餐的地方,實際上全部都是用餐,一個知性相關的都沒有,先在點餐區點了一份拉麵後,將「館內」的裝潢拍了個遍。

 

九湯町拉麵博物館 (6).jpg

 

九湯町拉麵博物館 (13).jpg

 

最後將是那碗麵吃碗,我覺得它今天如果叫什麼拉麵廣場,我都不會感到受欺騙,就是因為它使用了「博物館」三個字,結果裡面完全不是什麼博物館,被騙的感覺真的很差。

 

九湯町拉麵博物館 (6).jpg

 

九湯町拉麵博物館 (8).jpg

 

九湯町拉麵博物館 (9).jpg

 

想想大概剩「有名無實」這樣的成語,能夠形容這樣的景點,過去的旅遊經驗,自己也沒少被騙過,就是搜集景點的時候,看到名字很吸引自己,結果就這樣興沖沖跑來,結果失望而歸。

我又不是一個愛看網路評價的人,所以這樣的次數,真的蠻常發生的,我一個人是還好,如果以後有了女伴,帶著人家來這種扯淡的景點,那又多扣分啊?

 

九湯町拉麵博物館 (5).jpg

 

九湯町拉麵博物館 (3).jpg

九湯町拉麵博物館 (4).jpg

 

 

那碗拉麵當然有到基本水準,可是我到這裡,更想看到的是,關於拉麵的一切啊!滿滿的商業行為,卻用虛假的外觀裝飾,真是的。

我對這個景點超失望,它就只是一個好幾家拉麵品牌的集合場所,完全跟「博物」扯不上半點關係。

 

九湯町拉麵博物館 (11).jpg

九湯町拉麵博物館 (15).jpg

九湯町拉麵博物館 (1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九湯町拉麵博物館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