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結果,我真的從來沒想過,本來是在尋找,有沒有機會靠遊戲賺錢的,將巴哈排行榜打開,找自己有興趣的遊戲,然後便選到了這款。

進入遊戲還不錯,裡面有內掛,這樣至少離靠遊戲賺錢近了點,只是排賣行,解任務才能開啟,就這樣認份的照著任務打。

 

奧丁:神叛 (3).png

 

對這款遊戲,還沒有太多想法,因為我每天都只是在掛機而已,因為是韓國遊戲,所以有過往成功遊戲的影子。

他一樣有變身系統,這應該是直接承襲自『天堂』系列的遊戲,最主要取得的途徑,就是抽轉蛋,普通沒有花錢的玩家,大概最好是藍色的變身,運氣好的搞不好能夠塞到紫色。

 

奧丁:神叛 (1).png

 

在變身之外,他還有坐騎和武器可供玩家去抽的,反正都是給課長們提升戰力的,像我這種只能認命用藍色品階的。

 

奧丁:神叛 (2).png

 

奧丁也和天堂系列一樣,就是一個掛機遊戲,他的遊戲背景是北歐神話,因為漫威電影雷神索爾的關係,北歐神話的故事,應該大部分都耳熟能詳,在遊戲中,打開世界地圖,便能看到這真實北歐神話的基底,其核心為「世界之樹伊古德拉希爾」(Yggdrasill),九大世界分別依附在它的身邊。

 

奧丁:神叛 (1).jpg

 

而玩家在劇情當中,其實有種中國網路小說的跑圖流,將該世界的所有任務解完之後,才能前往下一張地圖,想繼續解任務,也沒那麼簡單,因為官方透過怪物強度,設定了軟撞牆,玩家打不過任務怪,也就只能想辦法提升自己。

 

奧丁:神叛 (8).png

 

提升自己的途徑,除了上面所說的抽轉蛋,獲得更好更強的變身坐騎武器之外,還有製造更強大的裝備,一般玩家大概是全身藍,然後強化到安定值而已。

另外還有一個收集圖鑑系統,基本收集完後,免費玩家也是看得到卻吃不到。

這樣的裝備,根本無法讓自己去面對後面強大的怪物,遊戲進度就整個卡關,玩家只能每天持續掛機農資源,花時間去累積製造更好裝備的材料。

 

奧丁:神叛 (5).png

 

好吧!我角色的進度,就卡在這個階段,下班後,就是看自己的角色,在那邊無止盡的掛機,除了掛機練功之外,奧丁所能玩的東西很少。

每週一個地城8小時,每日兩個素材地城1小時,這是一定會去打的,然後每日的委託任務,這可打可不打,因為都只會獎勵一些垃圾而已。

 

奧丁:神叛 (6).png

 

奧丁:神叛 (7).png

 

我還想著該如何變現,因為我最高等的角色,才51級,裝備很爛,所以只能擺在比自己低等的怪物區掛機,然後打到的裝備,都只是一些垃圾綠裝。

有拍賣行,當然就將那些裝備掛上去拍賣,然後下班回來,看到自己賣的東西,居然會有人買,這樣便能讓我高興幾秒,可是我的角色不夠強,數量也不夠多,根本無法大量產出鑽石。

看了8591的賣家,能夠賣鑽石的店家,想必是透過大量的角色海,同時間去進行掛機,鑽商可能玩很久,所以角色等級較高,透過數量和等級,來獲得更有價值的寶物,然後丟在拍賣行裡賣掉。

應該吧,不然鑽商哪來這麼多鑽石啊?

 

奧丁:神叛 (12).png

 

我還在想著要將角色等級掛起來,目標60級拿免費的紫變,誰知道會以這樣的結果,和這款遊戲分開。

前幾天的維修後,下班登入遊戲的時候,居然說我的帳號被「永久封鎖」,有任何疑問請找,這真的出乎我預料啊!

 

奧丁:神叛 (2).jpg

 

我還在進行實驗,看怎樣增加鑽石的產量,結果居然說我違規,將帳號封鎖,我看到人都傻了,這是強行將我和這款遊戲切斷嗎?

看了巴哈的討論區,其他也有人被誤鎖,算了,我也懶得去爭取,被鎖就被鎖吧,我也懶得去要回帳號和角色,這心裡的氣就隨風去吧,畢竟自己就只是個免費仔而已。

 

奧丁:神叛 (13).png

 

奧丁:神叛 (14).png

 

本來我還想說,等到60級再來整理他的心得的,沒想到需要以這樣的方式說掰掰,我哪裡猜得到是這樣的結局。

算了,此處不留爺,只有留爺處,我換下一款遊戲玩,行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奧丁:神叛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