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景點,或許分為三種,一是人文古蹟風景,二是逛街品嚐美食,三就是什麼人文、景色都沒有,純粹拍照打卡用的,高根鞋教堂就是這樣的景點,嘉義之行,我是從板橋開車下去,那時有考慮是先去佐登妮絲城堡,還是先走海線,因為是我安排行程,所以我看了一會地圖之後,便決定先走海線。

 

高跟鞋教堂

海線這邊有兩處景點,分別是布袋港和故宮南院,而高跟鞋教堂因為在布袋港附近,就順道繞過來一探究竟,只能說我來的時間點不對,他最美最好拍的時刻,應該是以夕陽為背景,然後在加上它本體點燈,兩者光線的色差,所創造出來的衝突感,讓這邊能拍出很美的照片。

 

布袋港高跟鞋 (16).jpg

 

白天來,就看到一雙龐大的高跟鞋,擺放在眼前,人看到放大版的事物,通常會不住的被它所吸引,想要將他看個清楚,面對這樣巨大的高跟鞋,我就是這樣的心情,我把它從裡到外全部看了一遍,該拍照的一個也沒少,看完之後,對這樣的景點,不免有些失望,這裡完全只有拍照德功能,它周邊也沒有其他說什麼的,就一個高跟鞋豎立在廣場之中。

 

布袋港高跟鞋 (24).jpg

 

布袋港高跟鞋 (27).jpg

 

布袋港高跟鞋 (21).jpg

 

幸好我不是專程跑來,是因為它在布袋港旁邊,我才會特別繞過來,這樣的景點,要人文沒人文,也沒有逛街和美食,就一個巨大的高跟鞋,說是教堂,但是可能只有在週末才有教會活動吧?平時就是一個相當無趣的點,除了拍照功能沒了。

 

 

布袋港高跟鞋 (18).jpg

 

布袋港高跟鞋 (19).jpg

 

 

 

 

布袋觀光漁市

台灣的漁港,過去曾到過好幾個,對於布袋港的印象,就能夠從這裡坐船到澎湖,我還沒機會去澎湖玩,著實有點可惜,聽去過的人,都說澎湖非常漂亮,很值得去旅遊一趟,也因為這樣,讓我對於澎湖,一直有高度的興致。

 

布袋港高跟鞋 (1).jpg

 

短時間也去不成,便只好在布袋港這邊旅遊,它的漁市,和其他地方的長得沒太大分別,濕漉漉的地板,走道兩旁是魚販,而再外圈則是餐廳快炒店,漁市這裡的消費模式是,如果在魚販這裡有買魚,可以委託旁邊的餐廳,代為料理,我來的時間點,剛好是中午用餐,我們沒有去買魚,只是買了一盒生魚片,然後找一間快炒店,就這樣解決了午餐。

布袋港高跟鞋 (7).jpg

 

布袋港高跟鞋 (8).jpg

 

布袋港高跟鞋 (9).jpg

布袋港高跟鞋 (11).jpg

 

 

 

高跟鞋教堂是爸爸提議的,而布袋港做為主要的目的地,並沒有出現特別令我驚艷,還想要再來的欲望,他的位置,等於需要特別過來,距離國一和國三都有一段路程,我去台南或高屏,都是一路往南,除非刻意,才會繞到海線來。

 

布袋港高跟鞋 (4).jpg

 

布袋港高跟鞋 (5).jpg

以前沒來過,現在人真正來了,好吧!這兩個景點說真的,除了布袋觀光漁市,能吃到新鮮的魚貨之外,這裡是真的很無聊,未來估計也不會特意再故地重遊。

 

布袋港高跟鞋 (14).jpg

 

布袋港高跟鞋 (1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跟鞋教堂 布袋港魚市場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