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下課了。」

 

我在座位上收拾東西,並準備去社團活動。我們的社團成立方法很簡單,只要兩人以上向學校申請就可以,因為如此所以我們學校,湧現雜七雜八的社團,有些社團還為了要湊人數,以至於會有多重身份的人存在。

 

我也是其中之一,誕不是為了湊人數,而是為了幫忙才會被要求跨社,今天不用去幫忙,那就回本來的社團吧!

 

不久,在一間充滿發莓書本味的教室門口....

 

「嗯~~社員方修格報到!」我這樣喊道。

 

「報什麼到啊?你久久才來一次社團,到底還是不是文學研習社的社員啊?」

 

剛一進門,就有一個戴著深度數眼鏡的女孩對我大罵。

 

她是吳佩蓉,我們文學研習社的社長,而我是副社長,因為全社只有我們兩名社員,其他人都退社了,而且她平常動不動就對我發脾氣,不知道我哪裡惹到她了?

 

而且她戴的眼鏡,不知是度數太大或是太髒,使我從入社以來都沒有看過她的真面目。而前幾個禮拜是編輯社的截稿日,以至於被許文州拖去幫忙,好長一段時間沒來,看來這一次不知要被罵多久?

 

「算了!不罵了,但是你要交上次你沒教的社費。

 

「沒問題,多少錢?」

能以錢來消除心靈上,所受的痛苦實在是太棒了!

 

「嗯~~兩千元。」

 

「什麼!為什麼會需要這麼多?」

這消除心靈上所受的痛苦的代價,未免太高了吧!

 

「因為這一次實驗的器材和物品,都要由我們兩個來分擔,所以就這麼多,如果你不想要交,還有一個辦法。」

 

「是什麼辦法?」我急忙追問下去。

 

「我討厭參加學校的文學競賽,所以要有一個人來代替我,那個人就是你!」

 

「開什麼玩笑...如果要我寫作文去參加比賽,那還不如交錢算了。」

 

「不!我覺得這樣比較好玩,你不用交錢了。記住,如果你想要反抗的話,那麼你將會沒有社團成績。」

 

完了!社團成績在我們學校也算是一個重要的成績,如果你不及格,那明年就只能當學弟了吧,而且要轉社,也需要社長的同意,才能轉社,這下子沒好日子過了。

 

 

「別發呆了,我發幾個題目給你回家試試。」

 

佩蓉從她的書包裡,拿出一個塞滿的資料夾,遞到我的面前。

 

「這些是什麼?」我好奇的問。

 

「我這段時間,所收集到的故事題材,全部交給你,你可以參考,然後寫出十篇故事出來。」

 

「什麼!不是隨便寫個一篇去參加就夠了嗎?」

一聽到要寫十篇,我不禁大喊。

 

「一篇怎麼會夠?我們可是文學研習社欸,應該是學校裡,最了解的文學的人才對,好了!我對你有信心,你現在可以走了,過幾天請交給我,你所構思的草稿。」

 

說完佩蓉,就把我推出門口。

 

「搞什麼嘛!這下子一連要打十篇故事的草稿,工作量直接暴表。」

我滿腹牢騷地走回家。

 

 

一進家門,愛德琳阿姨就在廚房喊著。

 

「小修~~有人在房間等你。」

咦?會是誰在房間裡等我?我馬上到房間去一探究竟,沒想到在我房間裡的人竟然是...

 

「愛....愛咪你怎麼會在這裡?我不是把你給...?」

 

「修~~你好沒良心喔,指令還沒完成,就把我強制關閉,幸好我反應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話還沒說完,愛咪就開始數落我。

 

「可是...為什麼愛德琳阿姨會讓你進來呢?」

 

「很簡單,我說我是你轉學過來的姊姊。」

 

「這麼說你...」

 

「沒錯,我是方景嵐,從今天起就要和你生活在一起了,請多多指教,弟弟!」

 

「可是,學校......」

我想找理由趁早打消她這個念頭,誰知道...

 

「唉~~哥哥,我看你還是死了這條心吧,因為我已經透過網際網路,在你們學校的資料庫裡,動了手腳,所以明天你就會在學校裡,看到我了。」

 

「真是的,叫你不要讀我的心思,你還讀!」

 

「這是對你把我強制關閉的一點處罰....可是呢,還有未完成的指令,要怎麼辦?」

愛咪說到這,臉又紅了起來。

 

「......!!」

 

當我還在思考這個問題時,那個陰魂不散的格修齊又來了,這下子情況將會變得更糟。

 

「......愛咪,你趕快出去!」

我開始和體內的惡魔對抗,並叫愛咪趕快離開我的房間。

 

「出去...為什麼?」

但是,愛咪還是沒察覺到我的異狀。

 

「叫你趕快出去就對了!唔...」

完了,我撐不下去了,希望愛咪能聽我的話趕快離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面情人 懸疑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