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不是魔物獵人迷
但是
12月1號出的PSP版

魔物獵人攜帶版 3rd




就讓我踏上獵人的這條不歸路
這邊講一下經過
那幾天就一直聽同事在說魔物3怎樣怎樣的
到了12/01上班回家就看到我哥
已經在玩魔物了
真是太誇張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
它是買正版片1千6的樣子
而且是預定的
媽的
哥你真是太屌了
謝謝你的奉獻~~~
讓我也可以玩到魔物3





實際玩過之後
真的覺得超好玩的
而且被畫面精緻程度s嚇到
小小的PSP竟然可以發揮到這樣的程度
我真的是看走眼




Sony流的遊戲果然厲害阿
因此
我也成為了獵人的一份子
準備開始燃燒自己的獵人魂了

先來看看
遊戲廣告
卡普空這次請了日本許多藝人來代言
其中包含了三浦春馬
下面是他的部份

廣告1





廣告2



他們官網上還有很多廣告短片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下面四部影片是有關魔物3的影片

2010 TGS



魔物獵人 攜帶版 3rd 遊戲畫面



魔物獵人 攜帶版 3rd OP




超級電玩瘋 魔物獵人 攜帶版 3rd


一連分享這麼多部影片
主要是因為我真的被魔物獵人給震攝到
雖然遊戲的玩法很簡單
就是

解任務---->狩獵---->收集材料---->生產強化裝備 之後輪迴

但是因為沒有線上遊戲那種沉重感
也沒有線上版魔物獵人那麼要求硬體配備
想完的時候開機就可以
想休息就休息
而且PSP有連線功能
在公司看他們連線玩
就算不是自己在玩也覺得特別好玩

因為我算是魔物的新手
所以常常貓車阿
什麼是貓車?
看影片就知道了



影片中的33秒開始那就叫貓車
看了是不是覺得那些貓很賤阿
好像是在丟垃圾一樣

最後讓我們大聲喊一聲

狩獵‧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