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台東,我在台北,路途好遠。

距離能夠產生美感,對我,對你都是如此。

過去,你在明我在暗,我能聽到你的聲音,在你不知道的地方,聽著你好多年,對你有了初步的認識,而現在會不會反過來,我在明你在暗呢?

你能讀到我的文字,在我察覺不到的時間,想看想要調查,歡迎光臨,參觀裡面請,這裏有我的過去現在,而我最美好的未來則是你。

為了那美好的未來,我願意拚上一切努力。

你想要什麼,喜歡什麼,好奇什麼,對什麼感興趣,沒有正確答案,只能用猜的,我猜運一向不好。

猜對了,只加0.1分,猜錯了,反倒要倒扣4分,加加減減,在你心中,我是不是早就負分出局了呢?

你的身世背景是我牢記的,台東、阿美族、高材生、廣播人、基督徒、女人、興趣有音樂、教育、幫助別人、旅行 etc.

而我呢,除了我是男人以外,你對我認識多少呢?

 

 

我在北,你在東,那個距離,不只是空間時間,而是心與心的距離,好遙遠我早知道,嚇不了我的。

放棄或許會讓自己好過一點,可是天底下,只有唯一的你,放棄了又要去哪裡找,這無可替代的你?

嘿,除了死亡沒什麼可以讓我放棄,對你、對文學、對藝術都是如此。

告白之後,代表的不是結束,而是開始,只是要抵達開始,是需要時間的。

你還有時間,我時間卻不知道剩多少,你有你的節奏,我有我的鼓點,慢的要去適應快的,身心會很不舒服,可是快的願意放慢,卻輕而易舉。

關於你的事,是我心裡最重要的事,我的時間只願花在你身上。

被你暫時擱置,沒事,我先去專心做好次重要的

先把文筆練好、將故事說好,在你找得到看得到的地方,你願意看就看吧!

這裡,有個傻乎乎的男人,為了讓自己能配得上你,而每天努力著。

 

 

我的優點就只有耐操好檔拼第一。

文無第一武無第二,誰不想要在自己心愛的女人面前,有所成就,那是需要時間積累,不停的鍛鍊,就算是逞強,也不能在你面前掉淚。

殘酷的現實,要操要考驗耐力就來吧!主耶穌有說愛是恆久的忍耐,我讀經不只是讀,是拿來實踐的!做起來是很難,可是持續做下去,是會有所收穫的。

你想要的是怎樣的愛情?又會想要如何被愛?我不知道。

我只會說愛是永不止息的,如此的聖經經文,你以前讀過,是否曾相信呢?現在還會相信嗎?

我會實踐給你看。

就算連朋友都還不是,不代表我不能喜歡著你,愛著你。

尊重要擺在愛之前,因為尊重,才能讓我保持距離、拉開頻率不去煩擾你,但我依舊想著你喜歡著你。

 

 

你有你的習慣,你交朋友的規則,很明顯,我一開始就踩雷了吧?爆炸一響,煙霧散去,你感到驚奇的是,我怎麽還活著?

心中有你,我就是那不死不敗之身。

愛是永不止息的,在當代好像會嚇到人,就算是熟讀聖經的你,也害怕到想逃跑,對不起,我試著控制它,讓那股能量在我體內不斷流轉,越轉越快,越來越澎湃。

對於你,不會緊迫盯人,給予你舒服自在的空間,但還是能夠讓你感覺到,我是深愛著你,那份愛是會從字裡行間裏透出來,讓你有時間做好心理準備,也留給時間讓自己成長,變得更好更強,成為能承擔一切責任的男人。

會的不多,最會的只有說故事,你願意聽,我能說給你一個人聽,也願意說一輩子的故事,討你開心。

 


我在這,愛著你,想著你,用你想要被愛的方式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抒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岳浪 的頭像
    岳浪

    越努力,越幸運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