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起來了啦!」我感覺到有人在搖動我的身體。

「嗯~~再讓我睡一會嘛!」

「真是的!啟動3號程式。」

一股電流,在我身上流竄,使我立刻從床上跳了起來。

 

「是誰用電電我起床的?」

只見昨天那位自稱愛咪的女性,坐在我的床邊,那時輸入資料的時候,沒有考慮,就照自己的喜好,全部輸入進去,她擁有著我所有理想女性的屬性,黑色長髮、戴著黑框眼鏡、頭小小的,露出潔白的頸部,雖然纖瘦,卻有著看似很有彈性的胸部,和肥滿的臀部....

 

她看到我跳起來,歡呼道:「太好了,你終於起床了。快點,否則要遲到了!」

「唉~~拜託你,今天是星期日!而且你能不能用比較正常的方式,叫我起床呢?」愛咪臉上露出慚愧的表情,說道:「對不起嘛!我只顧著叫你起床,忘了其他的事...

 

「算了!請問你這身體從哪裡來的?」

「這是將空氣中分子,重新排列組合而成的...

愛咪的聲音越來越小聲,因為我出於好奇,想要試試是否和真的一樣,因而伸出手撫摸她的胸部。

「原來如此,和真的身體沒兩樣。」

「討厭啦!修!」愛咪一把將我推開,這一推可不得了,一把便將我推到撞向牆壁了。

「哇~~你的力氣好大喔!」我一邊摸著後腦杓,一邊打房門想去找繃帶。

 

咦?伊絲琳和愛德琳阿姨呢?,當我還在思考的時候,發現桌上留了一張字條,上面寫著:

 

小修,我和伊絲琳,今天要去娜妮絲蘭逛街,可能會很晚才回來,所以今天的餐費,都放在桌上,你要好好顧家喔。

 

愛德琳阿姨還在信後,畫上一個大大的笑臉,唉~~每逢假日,伊絲琳和愛德琳阿姨都會出去逛街,而且從來不會找我去,所以假日我通常是孤單的一個人。

 

「原來修在假日的時候,都是一個人,真可憐。」愛咪又在讀的心思。

「唉~~又被你看透了。」我搖了搖頭。

 

「修,我是一個自我學習程式,如果有什麼不對的地方,請你糾正我,我會改過來的。」愛咪好像知道自己說錯話了,而如此地要求我。

 

看著她,我雖然沉思不語,但是內心卻胡亂想著。

只見她馬上做出反應「是的,我已經收到你的指令,現在開始執行。」

說完,愛咪便準備把身上的衣服給脫去,我連忙阻止她:「等等!快停止!我只是想著玩的。」因為再下去,就會重演夢中的情況了。

 

「不行!你已經下了指令,一定要完成!」說著愛咪就把上衣給脫掉了。

沒辦法,只好對不起你了,我馬上衝到電腦前面,並且強制性關閉程式,這種作法很傷電腦,但情勢所逼沒有辦法,而且用了之後一個禮拜不能開機。

 

回頭看向客廳,愛咪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唉~~現在又剩下我一人,沒辦法,只好出去逛逛。」

我隨便穿了一套衣服,就跑出去了。

 

「嗯!現在去哪裡好?」正在猶豫的時候,背後傳來女生的聲音。

「修格!好久不見啦!」

完了,這聲音是....,我回頭一看,一位穿著柔道服的女子站在我的身後。

她是明日橘,醉月中學三年級,從我進入醉月中學起,就常常受到她特別『照顧』,每次與她打架都會輸,累積起來已有兩百九十九次的敗績了,而且打輸的話就得幫她做事,所以我也差不多要成為她的奴隸了。

 

「修!今天是我們第三百次的打架了,你準備好了嗎?」

~~早知道如此,那何必出來呢?

「好~~」我不甘願地回答,這種已知道結果的架,我一點也不想打。

 

過了三十秒。

「修!你真是沒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你就已經輸了。」

橘露出一副輕視的表情。

 

「知道了啦!你現在要我做什麼事情?」我反射性地問她。

「我要你和我去一個地方。」橘終於露出了一絲笑容。

「去哪?」

「你跟我來,就知道了啦!」說著橘就用手把我拖著走。

 

不一會,我們來到一家叫做GATE的酒吧。

 

「修,今天我連續打贏你三百次,所以我要你陪我好好地慶祝一番。」

說完,橘就把我拉進店裡了。

「老闆!來兩杯威士忌。」

「修!我今天一定要和你喝個痛快!」

「我未滿18歲不能喝酒啊!」

 

過了一小時....

「修~~你怎麼變成三個人了?」

橘已經喝得滿臉通紅了。

「橘,你已經喝醉了,不要再喝了啦!」

如果現在趕快制止她,那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我~~ ~~~~~~碰!」說完,橘就倒在桌上,陣亡了。

~~每次都要我幫她收拾殘局,付完酒錢,我就將橘背回她家了,因為之前常幫她跑腿辦事,所以我知道她家在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面情人 懸疑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岳浪 的頭像
    岳浪

    越努力,越幸運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