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你出來啊!我這都找你兩個月了,還是沒找到。

不是擁有很多張卡的人,辦卡都是有目的的,要嘛是辦來刷卡買遊戲的,不然就是辦來買電影票的,平時開銷,我還是習慣用現金,刷卡或是行動支付等於沒在使用,用當然是會用,可是習慣不同,最近幾個月,也沒在網拍上買東西,遊戲也好久沒去碰,導致一個結果,我在自己家裡,找不到信用卡。

記得,上一次拿它出來刷,還是半年前,去台東的時候,預定桂田喜來登飯店,連續住四天,才找出信用卡出來刷,那次之後,我再也沒有那麼大筆的消費,很好,現在完全都找不到,各處都翻遍,結果還是什麼都沒有,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是信用卡嫌我窮,選擇離家出走,去找有錢人了嗎?或是他調皮,看我久久不使用它,鬧小情緒。和我玩起抓迷藏的遊戲,這可好了,碰到需要用信用卡交易的,我等於完全只能暫時閒置,因為沒有信用卡,就算有錢也買不了,我現在很少會有多大筆的開銷。

一個月薪水進來,快等於全部存起來,沒負債沒貸款,多餘的錢通通拿去買股票存著,漲跌我沒在怕,那些錢本來也都是放著,剩下急用的預備金大概有五、六萬,一個月生活費也沒多少。

當然會想買房子想結婚,可是結婚需要對象,我只想要透過自己追求到的女生,然後我又那麼不會追女生,導致不好的循環,至於買房,我絕對不會想住北部中部,目前是看上南部或東部,只是距離自備款的金額,還是相當遙遠。

 

 

我會需要信用卡,也只是小額開銷而已,幾千元便能滿足,可是有現金,沒那張卡,搞得我怎樣都無法完成交易,一個是續費,另一個是魔獸世界,但自己衡量,其實也沒有到,一定要買的地步,所以對於信用卡,也沒有找的那麼起勁。

多少會覺得,我不刻意去找他,他自己會偶然的跳出來找我,結果一兩個月過去,依舊沒有看到它的身影,好,非常好,我居然在自己家裡,將信用卡搞丟,真棒,沒有信用卡,是可以正常生活,可是我這段時間,又會想要跑到台南或台東玩,車票還好,可是訂房間的時候,一定會需要信用卡,這下勢必要想辦法將它翻找出來。

我房間裡,占去最多空間的是書本,我都已經請走大部分的書,可是房裡四處還是可以看到許多書。他們是我所喜歡的,一天不好它們在一起,便感到很不舒服,他們應該也不會,爸我的信用卡吃掉,可能只會隱藏在某個抽屜或包包裡,之前認真找過兩次,可是最後還是沒有看到信用卡的蹤跡,我的房間是家裡頭,坪數次於爸媽所住的主臥室。

 


我房間雜物多到,居家清潔的阿姨,看到都會詢問,這間要怎麼打掃?結果我媽就說直接跳過,就這樣我的房間,一直以來都是我自己在做整理,那該死的信用卡,可能是在某次整理的時候,被什麼東西蓋住,一起收了起來,至於是躲在哪裡?這都好幾個月,我還是沒能將它找出來。

我應該還會做幾次垂死的掙扎,盡可能地毯式的搜索任何區域,如果到最後真的不行,那只能去找銀行補辦,不然去找其他銀行申辦算了,麻煩死了,那該死的信用卡,到底躲在哪裡,非得要讓我花那麼多,時間和精力去找它。

別逼我找到之後把你剪掉,操,沒遇過壞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躲迷藏 信用卡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