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那十三年的遊戲人生

都玩到哪裡去了

遊戲

不是我最擅長的嗎?

為何表現出如此的陌生

一面的要相信自己

另一方面不斷發現自己最大的敵人

是冷冷站在十二年前怒視我的

自己

這樣的拉扯真的讓我好混亂

明明這麼沒用的我

為何還要有這樣一顆心呢

如果沒有這樣的想法

我會不會就不用這麼痛苦了

但那樣的我

就不是我所喜歡、我所欣賞的我了



大家都說

過去都讓他過去

講那麼好聽

但我還是要一而再再而三的面對過去那個

醜陋懶惰的自己

這種不爽、鬱卒也只有我自己可以瞭解



從長久的沉睡中突然醒來

難免會不習慣,怕光

把眼睛睜開才知道有這麼多可以學

只是我過去都未曾去用心過

現在正是最關鍵、也會是最苦的時候

我不會認輸、也不能放棄

因為我已經無後可退了

我現在唯一能做的

就只剩相信自己而已了

繼續和過去的自己的作戰

我時間所剩不多

我會好好的運用的


很高興你們這麼看的起我

在我身上施加那麼重的壓力

我相信壓的越重越低

反彈會更高

感謝現在遇到的所有人

感謝現在上班工作遇到的所有任務

感謝在工作上學到的新知識

我想要的就是這些

有了機會、我會好好的把握

不讓它溜走


最後對我所愛的遊戲

對不起

過去對你如此不用心

過去沒有想過要好好的認識你

現在我真的很用心

很想知道有關你的一切

你還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嗎?

不論你的答案是什麼

但我還是想說

這一生可以認識你

我真的很幸福

以後也會一直幸福下去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岳浪 的頭像
    岳浪

    越努力,越幸運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