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看去都跟其他電腦一樣,只是多了一個叫Amy的檔案。

「不管了,先試試看再說。」

我試著打開這個檔案,但這時候電腦卻要求我輸入密碼。

「唉~~我那知道什麼密碼?修方這個可惡的傢伙!」

我邊抱怨邊輸入『密碼』這兩個字。

「密碼正確,請輸入個人資料。」畫面跳出好幾個表格,等待我輸入。

咦?這樣也能猜對,真是太幸運了,我連忙把個人資料給輸入進去。

 

「確認完畢,請關上電源。」什麼?電腦自己要求我把電源關掉。

「唉~~這算什磨有趣的東西呢?」關上電腦之後,我又開始抱怨了。

 

這時房間外,傳來愛德琳阿姨在叫我「小修,可不可以請你幫我一件事?」

「可以,什麼事?」

「伊絲琳這孩子已經七點了,還沒有回來,可以幫我去學校找她嗎?」

我想到剛才和她親密接觸的記憶,馬上答應「嗯,好的。」說完馬上穿好制服,忡忡出門。

 

現在來談談醉月中學的制服吧,男生的話就是普通的白色上衣配黑色長褲,沒有比較特殊的地方;而女生的話就不一樣了,是深藍色的短裙,配上白色上衣,和黃色的背心,這種打扮好不好看因人而異。

 

如果穿在伊絲琳身上,只能說是可愛,但如果穿在一位身材姣好的人身上,那就能凸顯她的美,有沒有這種人在我們學校呢?有的,那就是....

 

碰!!我顧著想事情,卻迎面撞上了別人,只聽到「哎呀!好痛喔!」我還不知道和什麼人撞上,但我一點事都沒有,心裡有愧的關心說:「對不起,是我不對,你有沒有受傷?」我連忙將她扶起來,這時候我才看清楚她的臉。

 

....沒關係。」她拍拍了身上的灰塵後,又回復到原本的沉默寡言。

 

她是若語欣,醉月中學二年級,我眼睛很快掃過她的身材,修長的腿、纖細的腰、豐滿的胸部和可愛的臉蛋,因為她是游泳池社的社員,所以有「美人魚」之美稱,可惜她現在穿的是便服,如果穿的是制服,那不知道會迷倒多少男生,但她從高一下學期開始,就變得愈加沉默寡言了。

 

「嗯,這麼晚了,你要去哪裡?」我試著跟她說句話。

....回家。」

~~她回答的話絕對不會超過十個字。附帶說明一點,她是艸右財團獨生女,也是唯一的繼承人。

....還有問題嗎?」

她對所有的男性都很冷淡,對我也不例外。

「沒有了。」我已經沒詞了。

「沒有....那我要走了。」說完,她就漸漸地消失在路的另一端。

~~我還是沒辦法跟她說超過五句話。咦?已經七點半了,我得趕快去找伊絲琳才行。

 

我到學校的時候,天早就黑了,真是的,醉月中學實在太大了,高一至高三的教室,加起來就有三十間,另外還有美術室、體育館、電腦室....等設施,這要樣怎麼找?有了!去找「他」來幫忙吧!現在「他」一定還在學校裏。

 

我馬上朝地下室跑去。地下室是編輯社的所在地,裡面的燈還亮著,果然「他」還在這裡。

 

「喂!有沒有人在啊?」我隔著門大喊。

「吵死啦!我有聽見就好了,你還這麼大聲。」門開了,裡面站著滿手都是照片的男生。

 

他是許文州,醉月中學二年級,編輯社社長兼攝影師,其實編輯社也就他一人,是我的損友兼鄰居,平常以校內學生的八卦來賺取外快,別看他長的一副正經的樣子,其實他還擁有校內所有人的私密資料,包括女性的三圍....

 

「修,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嗯,你有沒有看到伊絲琳?」

「什麼,你就為這個原因,而把我叫出來?」許文州有點不太高興了。

「算了,我就告訴你吧。伊絲琳他去美術教室,找資料之後我就沒看見她了。」說完,許文州又回編輯社去忙了。伊絲琳她現在應該不會在美術教室了吧?雖然這樣想,但我還去看一看吧。

 

我們的美術教室,是由外鎖的,如果不從外面打開的話,那裡面人就出不來了,想著想著我已來到美術教室的門口。

咦?裡面有微弱的哭聲,但門是鎖著的。我馬上就使出全力,一腳把門給踹開,只見一個嬌小的身影,坐在窗口的餘光下,是伊絲琳。

 

我擔心地關心她:「伊絲琳,你沒事吧?」

「嗚~~~~你終於來了~~嗚」伊絲琳一把就把我抱住,並在我的懷裡大哭。

「好啦,伊絲琳不要再哭了,我這不就再你的身旁嗎?」

沒想到一向堅強的伊絲琳也會哭,她這種舉動激發我的保護欲。

「嗯~~。」伊絲琳點點頭,並把臉上的眼淚給擦乾了。

「心情好一點了嗎?那麼我們回家吧。」我一邊摸著伊絲琳的頭髮,一邊說著。她從我懷裡掙脫出來,搶先一步往教室外走,對我說著:「好!走吧,小修!」沒想到伊絲琳又恢復她那任性的一面了,唉~~就這樣我追著她,離開學校,往家的方向回去。

 

不久,我們就到了家門口。

 

「小修,謝謝你!」當我正在開門的時候,伊絲琳竟第一次對我講了這句話。

「啊!不客氣。」

我呆了半天,才曉得要回答,但伊絲琳已經先進去了。

「哇~~伊絲琳竟然對我說謝謝。」我進了房間坐在床上自言自語。

 

「那真的恭喜你啊!」

「哈,那還用說!」我自豪地大笑。

咦?誰在跟我講話?我看看四周只見電腦上出現了一位長髮飄逸的女性。

 

「哇~~你,你又是誰?」我嚇的跌坐在地上。

「修,你不用害怕,我是你所創造出的延伸程式1號,你叫我Amy(愛咪)就可以了。」愛咪一邊安撫我的情緒,一邊向我說明。

「難道說剛剛要求我輸入個人資料的人就是你?」我充滿著疑惑地問道。

「沒錯,我依照你輸入的資料,而顯現出這副模樣,這事你心中所喜歡的,理想女孩子的樣子。」

 

說到這裡,我才發現她和我夢中的女性十分相似。

「咦?修,你喜歡的女孩子,原來是不存在的嗎?」

「你,你怎麼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我驚訝地發現到,我心中的想法,竟被一個沒有實體的女性看透了。

 

「真沒禮貌,我是由你所創造的,所以我可以看透你的心思,你還說我沒有實體,哼!我不理你了!」說完,螢幕又變回黑色了。

~以後在她的面前,就不可以胡思亂想了,發完牢騷之後,我很快的盥洗,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面情人 懸疑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