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者:袁小迪

歌名:糊塗浪子心











歌詞來源:魔鏡歌詞網

歌詞:

當初來離開 不知為什麼
敢是自己少年莽撞 一切不在眼中
無情的都市 無緣的我和你
今夜擱雨水滴 不知你人底叨位


 糊塗的人 浪子的心
今夜滿滿是 為何來分開了後
才會瞭解愛情是酸甘密甜

啊 飲酒的人 聽歌的心

夜要對底去
敢是要失去所愛的人 才知影
命運給咱作弄 才會敢醒

又擱是風雨暝 引阮的心希微
阮只想要問你敢有過著
幸福快樂的日子


推薦理由:

我感覺我小時候是不是都不聽歌的

這麼好聽的台語歌

現在才聽到

聽了之後

就被他的歌詞深深的吸引著

無論是玩遊戲

看書

坐公車

打球

走路

都會自己起個音就唱起來

之前去唱歌

才赫然發現我當個兵回來

唱出來的歌聲終於有向我想要的

那個方向去邁進

真是太喜歡自己的歌聲了

台灣查捕人ㄟ聲音

男子漢的氣魄

還有江湖滄桑感

以前唱總覺得是小孩的聲音

現在的聲音讓我很滿意

最近聽好多以前的經典台語歌

也慢慢的在練自己的台語



這首歌從"阿"字開始

是我最喜歡的部份

前面就像是在鋪陳

那邊就逐漸開始高潮

聲音和感覺放進出

唱出的感覺

我真的很喜歡


下次有機會去唱歌

一定要挑戰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