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寫些不一樣的吧

身為遊戲測試員最重要的事

是以下幾項

1.發覺BUG
2.重現BUG
3.辨別BUG等級
4.回報BUG
5.test case 測試案例撰寫
6.照TC去測試,並且同時想一些正反面的東西
   看能否發現BUG

這些就是我現在每天工作在做的

人家說很無聊

我現在是不會覺得

因為身為創作者不就是要把

普通平常,無聊至極的事物

給賦予全新的靈魂

這也是我的目標

就讓我來敎敎大家BUG回報該如何去寫

以後玩遊戲有遇到

就可以照我的格式去回給遊戲公司

遊戲公司的人看到

一定會覺得你超專業的

BUG(1)

嚴重等級:A
優先程度:P1

【兩性關係】男人成功後不會變心

參考文件:世界所有兩性話題

前置條件:一個普通平常的男性

重現步驟:
1.盡他所有努力去達成夢想,迎向成功
2.檢視男人成功後,是否會變心

預期結果:男人一定會變心
實際結果:男人不但沒有變心,還比以前更加用心

備註:這種人在社會上為數不多,很不巧的再下就是其中一員



BGU(2)

嚴重等級:A
優先程度:P1


【人生】學歷不再重要



參考文件:前人的成功案例



前置條件:經歷重考、重修、補考、落榜、重考、留級
                退學、延畢、讀的學校更是三流的技術學院
                這樣一個可悲的男性




重現步驟:

1.把它丟進社會中

2.檢視他之後的發展,是否與他的背景、學力有關



預期結果:繼續活在失敗的陰影,對這個社會充滿恐懼

實際結果:做到前人所做到的,還更加超越他們,影響社會風氣
                甚至改變整個世界



備註:很多人已經證明背景學歷不重要了,但我想做的並不只有這樣


上面兩個


就是很簡單的一個BUG回報的範例

我現在每天都在寫這樣的東西

漸漸有自己的想法

而上面想的人

就是未來的自己

將背負著這樣兩個A級Bug走下去

我現在所做所為

就是讓他的重現機率提高到100%

而這樣的Bug也是我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人生本來就不完美了

就讓我繼續帶著這些Bug活下去

今天的Bug回報教學就到這邊

期待‧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