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守著這兩個字的我
會不會無形中變成膽小的保守派?


唱歌唱自己有把握的歌
說話只說自己認為不會冒犯到別人的話
玩遊戲都玩自己擅長的遊戲
寫的文章認真一看講的東西都一樣
總是以為自己是低調,是藏拙
別人不了解我就算了
我自己是騙不了自己的

我很清楚我根本不是真低調
真的藏拙
而是自己膽小
我很害怕
怕失敗、怕輸
總是覺得自己沒什麼可以拿出和別人比較
使的自己對自己失望
不想面對這樣的自己
不斷的選擇逃避


不要再拿這兩個字當藉口
勇敢去嘗試吧
勇敢去失敗吧
現在的我
已經不再是國中高中時候的我了
我知道我真正想要做的是什麼
真正想要守護的是什麼
真正想要改變的是什麼

認真的面對自己的弱點
現在不加強的話
一輩子都別想改變
我誰都可以輸
就是不想輸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