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在公司看到有人用手機在看這部
也聽到他們在裡面的台詞
但是都有聽沒有懂
後來回家之後
稍微看了一下
媽的~真的超好笑的



看了有沒有感同身受阿
自己的紀錄被兄弟姐妹洗掉那種慘狀
應該大家都有過吧
我想現在3x~2x的人都有經歷過神奇寶貝的年代吧
印象中我玩的第一款神奇寶貝
是GB上的紅版吧

維基上
神奇寶貝系列介紹

遊戲一開始的時候
可以選擇
妙蛙種子(Bulbasaur)
小火龍(Charmander)
傑尼龜(Squirtle)
我第一隻選的就是小火龍
所以看這部影片特別有感覺

那時真的花好多時間在玩阿
就像現在玩線上遊戲一樣
還買攻略回家K
就只為把圖鑑收集滿
第一代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
想盡辦法
要抓超夢和夢幻
超夢在一代中的編號是150
以正常方式來說
超夢在遊戲中只會出現一次
如果沒抓到那之後就再也遇不到了
所以那時真的想盡辦法去抓他阿

而夢幻就真的很夢幻了
一代中的編號是151
是圖鑑的最後一隻
問題是
除了一些日本買的特別版及活動有送之外
正常方式他不會在遊戲中出現
玩到最後整個圖鑑就只差他而已
那時謠言和口頭上流傳
太多該如何抓到他的方法
我有點忘記了

只是後來想著想著就走偏掉了
我跑去買金手指...
哈哈~~爽了
直接調

這個壞習慣就一直延續到
之後GBA上的第二代遊戲
金、銀版
修改等級、修改道具、修改遇到的怪
讓我太快就完成所有圖鑑的收集
遊戲的樂趣一下子就被我消耗完
二代比較有印象的就是
我們最喜歡的一代主角-小智
真的成為神奇寶貝大師
躲在一的洞窟最深處
等著我們去挑戰

在同時我重心就開始轉移到線上遊戲的領域
所以之後出的三、四代就完全沒有玩過
時間到了今年9月多
我開始上班不久
看到我哥每天在玩神奇寶貝
一問之下才知道
神奇寶貝出了最新版的 黑・白版
挖~~~還真厲害

我們身在台灣
可能不了解神奇寶貝在日本有多紅
看看他的動畫從我國小演到我出社會
光這點就夠厲害了
小智始終還是帶這那之皮卡丘
我想皮卡丘早就幾千幾萬級了吧....
怎麼還會打輸阿
火箭隊還是一直想偷皮卡丘、卻一直在失敗
最後變成遙遠天空的一顆星星
一個梗可以用了十幾年
又是另一個奇蹟阿
只是後來有點在走可愛風
變的很明顯是針對小朋友出的動畫
我之後也沒有在看了
電影的話
我都跳著看,沒太多印象了
附上我最喜歡的主題曲-勁敵




後話:
至從這部影片紅了之後
裡面的台詞就一直在我們同事之間出現
我們裡面有一個最近玩龍之谷很瘋狂
玩法師轉職成元素使
上禮拜改版沒多久
就馬上給他32級封頂

大家就開始學影片中的台詞酸他
說要把它角色砍掉
幫他創全部都戰士
然後開始模仿影片中那個人講話

淦~ 我的元素使勒 我的元素使勒 我的元素使勒
怎麼都不見了
雞排勒~只剩下戰士
這蝦笅... 5等 5等  1等
嚇!?我下班回來就是要玩這個
結果哩
我的東西都不見了
............................

真的是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