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線上遊戲排名



線上遊戲其它類排名



本週遊戲進版的狀況


5/16
華義齊天大聖 Online
改版-「大戰牛魔王」

遊戲橘子 瑪奇
改版-羅密歐與茱麗葉
G14S1

5/17
优戲數位娛樂科技 混沌之咒 Online  OB
魔咒(Return)

紅心辣椒 真‧三國無雙 Online
改版-鍊石補天 崑崙演義

5/18

OMG 功夫世界
改版-浴火寵生

雷爵網路 希望之光
改版-天使轉生
等級上限至 85 級及六大職業「晉級轉職」
的角色等級達 60 級並累積一定數值的「學習表現」和「冒險表現」後
即可至希望之光城找「評鑑導師」申請晉級轉職

遊戲橘子 狩神伝 SC 菁英封測
延期至6月....

歡樂派 水晶物語Online
改版-梵天領域
從未曝光的珍奇寵物,充滿神秘的歷史古蹟
發揮音樂能量的全新學系
等級上限也會提升至90級

YNK TW  STING致命衝突 OB

5/19

OMG 新功夫世界 OB

遊戲橘子 幻月之歌
改版-女神の拳鬥士
新增職業-拳師

華義  鬥塔爭霸 Online CB

歡樂派 暗黑傳說 Online CB
暗黑(Return)

宇峻奧汀 萌谷帝國 Online CCB精英測試延長賽
至5月23日12:00延長賽活動結束
商城10萬金幣測試

億泰利多媒體 龍心傳奇 CB

遊戲新幹線 嗜血 DNA Online
改版-地獄鬼娃

分析:

這週比較大的新聞就是
遊戲橘子旗下的瑪奇和幻月之歌改版
瑪奇一改版立即衝到前5名
而幻月之歌趁著風潮還未退去之前推出第一章-女神の拳鬥士
新增了一個拳師的職業
這兩款遊戲,我沒有很深入的玩過
但是,以遊戲內容和遊戲模式來說
我想瑪奇在這方面贏過太多了
那種需要技術的打怪方式,一直是我不投入這款遊戲的主因

蠻訝異的是橘子的 狩神伝 SC
原訂5/18號要菁英封測,結果竟然延期到六月
我想這應該不想跟上面那兩款遊戲強碰到
在怎麼說這款遊戲是由子公司-果核開發的
也是蠻受到期待的一款遊戲
果核之前的封魔獵人,剛出的時候
算是相當的成功,有造成一波蠻熱的風潮
就看看這款遊戲,是否能超越前輩啦


再來就是眾所期待的-龍心傳奇在這週展開CB了
遊戲畫面非常吸引人
只是我最近同時在玩的遊戲太多
等之後消化差不多,才會進去玩玩看吧

而這週也有兩款遊戲重生
分別是
原摩力網的魔咒
由优戲數位娛樂科技 更名為混沌之咒 Online 重新代理
這款我不清楚是什麼時候停止營運的.....

另一款就是我之前為他寫過告別文的
原因思銳遊戲總局的暗黑
由歡樂派 更名為 暗黑傳說 Online 重新代理
這款遊戲我印象深刻阿,她明明2011/02/21 才結束營運
只不過過了三個月,又重新被代理進來
真是驚人的效率阿

OMG的那兩款遊戲,我之後再特別寫一篇網誌討論

這週就差不多這樣了


遊戲週報,我們下週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