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血之城 :只要有重置有地窖就一定有華麗箱



這個應該是最近最受到關注的D3訊息,看過影片之後
在逛了一下巴哈哈拉區裡面的討論
有一些想法,讓我思考這個問題到底算不算是一個BUG呢?

我的想法是這個問題並不是一個BUG

------------------------------------------------------------------------------------

先來看看我以前整理BUG的定義

重度A級 Bug

例子:洗錢、複製道具、修改遊戲數值
會造成全伺服器當機、個人電腦當機、玩家個人斷線
與公司政策不相符
與法例、地區性的規範不相符

影響遊戲伺服器正常運作之bug
影響玩家正常進行遊戲


中度B級 Bug

例子:無法接取任務、還任務、遊戲相關功能異常
遊戲系統無法正常使用或異常,但不影響其餘遊戲進行之bug
購物商場內道具或異常失去作用(轉蛋失效、特殊效果消失)
經驗值、掉寶率、地圖傳送錯誤之bug


影響遊戲無法順利進行
影響遊戲平衡
影響玩家玩遊戲的心情、及花錢是否能得到應得的享受


輕度C級 Bug

例子:文字錯誤、文意不通、說明錯誤、翻譯錯誤、icon錯誤
遊戲內道具異常(屬性變更、素質變化)

不影響遊戲順利進行的bug
玩家可能沒發現、就算發現也沒多大的影響

------------------------------------------------------------------------------------

為什麼我會認為這個不是BUG呢?
首先我們要了解玩家如何重現這樣的問題,是否有破壞性的方式去獲得
看影片的步驟,並沒有讓人感覺它有運用什麼破壞遊戲的方式
就非常單純的過
傳點->下地窖->開寶箱->回村->重置地圖 (無限迴圈)

這樣的方法,D2就常在使用了,還是不太懂為什麼大家會這麼激動
至於暴雪為何立即修正這個問題呢
我想最多也只是調整寶箱出現的機率而已

1.遊戲剛開始不久

5/15才正式上市,到這幾天發生問題,也才不過5~6天的時間
當然,要先把這樣的問題壓下去阿
不然放任玩家這樣搞,遊戲的壽命一下子就會被耗盡
這個可是他們花了12年研發的遊戲,當然希望遊戲壽命可以越長越好

2.拍賣場
因為D3這次有內建拍賣場
而且強制玩家一定要線上玩,裡面可以富含了賺錢的機會
所以,有這樣的問題一定要趕快修正
不然整個幣值崩盤,最後連那些工作室選擇放棄這款遊戲
它還要賺什麼呢?

3.取得太過輕鬆

D2的時候,大家都有在刷墨菲斯托、巴爾
為什麼當時沒人要刷呆阿伯呢?
因為比較費時間阿,還要走好久
反觀這次問題,就在傳點附近,反覆的時間非常短
也不用打任何的怪物及王就可以重複
如果今天是發生在大地圖中的某一點
往返速度沒有那麼快
玩家取得寶物的速度沒有像現在這麼快
我想暴雪也就不會這麼快做出反應

這個問題吵了兩天,暴雪也在今天做出了反應
只是我個人覺得這樣的問題,應該還有很多,只是玩家還沒有發現而已
現在國內外的玩家越來越多封頂了,為了裝備、金錢
一定會盡可能去學找如何可以更快速獲得裝備的方法

我有一個大方向可以建議供大家參考

特別注意傳點附近的地圖,哪些地方常會有寶箱、精英怪
想要賺錢快,就是要取得寶物的速度要非常快且輕鬆
打章節王時間太久,所以最快就是要要快速達到開寶-重置
時間越短CP值越高

以上就是我自己對這次發生的事情的ㄧ些看法
不要求我提供好的打寶地方,這種事情要自己去發掘才有去阿
我最近比較忙,沒辦法花太多時間在遊戲上面
看完巴哈之後的感覺,還是覺的巴哈的水準越來越低了

1.
並不是你花1499就是老大,大家都要聽你的
今天玩家可以發現這個,一定也是他們很用心才可以發現的
在那邊抱怨別人利用BUG,讓人真的越看越搖頭

2.
很多東西都是一直都躲那邊,等著你去發覺
別人發現了,自己不用心等待別人分享,卻反過來砲別人
這.....台灣神人不應該只有如此吧,加油阿!


最後,上面的建議大家就可以多嘗試看看,時間就是金錢阿
與其花時間在巴哈上面抱怨
不如去認真的逛地圖,去發掘屬於你自己的ONE PIECE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