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大聯盟第四季的主題曲

Rise

演唱人:大友康平



推薦理由:

主要是因為最近都在看棒球大聯盟,邊聽歌在看歌詞,真的覺得很激動人心,也被大友康平那種滄桑、用生命在嘶犼的真男人的歌聲給嚇到,這種歌聲就是我一直想要擁有的聲音,只是...........

主題曲的旋律,再搭配上主角茂野盡全力的投球姿勢,越看越熱血阿!這季的故事,是在說茂野在與海堂高中決賽後養好了腳傷,高中即將畢業前選擇直接去美國挑戰大聯盟,雖然中間經歷了很多挫折及低潮,意志也曾經很消沉,但他始終沒有放棄,不斷地鍛鍊他所擁有的武器『子彈球』。

最後更讓他練出絕佳的控球力,更成為隊上的王牌的救援投手,每次大會廣播救援投手
56號 GORO SHGENO



那個走上投手丘的樣子,真的是霸氣灌全身呢!之後明明有機會選擇升上大聯盟,他卻選擇幫助蝙蝠隊的球員及球迷們完成他們的夢想,續留在小聯盟,在最後冠軍賽中,更以速球把勁敵 吉普森二世的球棒打斷,賽後也成功化解了二世的敵意。

我自己的想法是,覺得日本卡通每部都蘊含了許多道理在裡面,認真去看真的可以從中收獲很多,就像現在的我有很多都想學,問題是每天只有24個小時,如何最有效的利用時間?先從那個學起?每個選擇都一直在考驗我的膽量和智慧。

我很大的缺點就是無法堅持到底,這樣的狀況不斷的一直在重演。就像歌曲的第一句,我也有許多未完成的夢想,不該再抱持著那樣自以為的自信了,像茂野那麼有棒球天份的人,都還要每天拚命練習才能達到那樣的境界。何況是我呢?我應該是要更加專注於我最需要的,持續的要求自己努力下去,為我的夢想拚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