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8年到現在整整滿三年了
父母給我的生命、給我的肉體,可是我卻活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每天都在浪費時間,浪費上天所賦予我的天份

如果,沒有三年前的這一天
我想我現在還是在靠家裡再生活

如果,沒有三年前的這一天
我還是沉迷在不正當的男女關係之中

如果,沒有三年前的這一天
我可能大學都還沒畢業

如果,沒有三年前的這一天
我根本不可能有機會進到我所愛的遊戲產業

如果,沒有三年前的這一天
我就不會有機會變得像現在這麼堅強、這麼勇敢

如果,沒有三年前的這一天
我就不會這麼相信自己、喜歡做自己

父母給我的是生命創造
而這一天對我的意義,卻是將我周遭所有不好的東西驅趕走
照亮我自己前方的路

為了慶祝今天這樣重大的日子
我去附近的快炒店,為自己擺了一桌好酒好菜

奶油丁香魚
海皇豆腐煲
牛肉炒飯
外加兩罐台啤

好好的享受,所謂大碗吃酒、大口吃肉的感覺
只是份量感覺太多了,快撐死我

只是這樣的感覺還真不錯呢
我想以後每個月的28號,我都這樣請自己吃一噸好了

最後
還是祝自己重生快樂
3年了,真的發生過很多事情,學到很多經驗,長了很多智慧
這一切都是非常寶貴的

謝謝!三年前那個勇敢踏出那一步的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