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達九天的春節假期
想說早點回宿舍收心的
結果咧?

空有好電腦
卻沒有網路...

我原本計畫回家要好好玩一下大陸的遊戲的
瑪奇英雄傳2/19改版出了新的摔角手
之前玩美版的時候,就很喜歡
只是那時因為VPN的關係,所以就很沒繼續的深入玩
現在終於等到陸版開了
希望連線速度的問題,可以獲得改善

最近新玩的一款遊戲
古龍原著-流星蝴蝶劍
戰鬥模式與一般全鎖定類型的遊戲不一樣
比較像TERA那種半鎖定的
只是因為市連到大陸去玩,所以連線速度時好時壞
玩起來真的很痛苦

現在一切還是要等到我的室友回來
網路才有機會可以復話
只是這次這樣的經驗,真的讓我感覺到非常無言
房子契約剩下五個月
我應該不會想繼續簽下去吧
或許我還適合一個人租房子吧,真的發生很多令人不愉快的事情

後記:
後來證明一切都是我自己亂懷疑別人
因為有跳電的關係,需要總電源重開 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真的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樣就隨便懷疑別人
看來我的修養還是不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