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內心變強大】
1.保留意見(爭執有失涵養);
2.認識自己(促進天賦);
3.不誇張(誇張讓人生疑);
4.適應環境(適者生存);
5.取長補短(學長處補不足);
6.言簡意賅(簡潔易於接受);
7.不自高自大(不要炫耀自己);
8.決不抱怨(抱怨失信譽);
9.不說謊(失信於朋 友);
10.目光遠大(貧或富都是一時的)。

把脾氣拿出來,那叫本能;把脾氣壓回去,才叫本事。

一生的魔咒你可曾解開,射手自信自戀又自卑,就是這麼矛盾
真正的射手,是很自卑的星座,無論他在別人眼裡看起來有多麼優秀
如果他們真的喜歡上 什麼人
他們就會很自卑,要求完美的他們對自己的不完美很不滿意
覺得自己什麼都配不上對方.射手們是被愛情奴役的人,所以錯過了很多
OS:
我一直以為是因為自己成長環境所造成這樣的個性
原來,射手座本身就有這樣的傾向
我以前真的超自卑的,感覺把全世界的自卑感都收到自己的身體裡面
每天的生活都過得很累,完全快快被自己壓扁了

男人都是會說的不做,會做的不說。
天天保證一定結婚的,十有八九不會真結婚。
真心娶你的人壓根不會講,只定期帶你見父母
帶你看房,要你過年留他家。
整天發誓不分手的,基本都分手了。
真心不分手的,會房產證寫你名字,讓你管錢,乃至於催你去登記。
越說越不做,越做越不說,這是男人的天性──陸琪
OS:
這我就要抱怨一下了,有時候真的不是我自己想說的
為了安慰女生的不安全感,才會把很多目標未來講出來
講出來的話也就轉變承諾;期待,最後變成壓倒駱駝的最後一個稻草
所以,現在我就算真的可以做得到,也不會輕易的給予承諾

讓女人失望的不是你沒有錢,而是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

OS:
希望?我的目標就是為這個世界創造更多希望
就算遇到再多的困難,我也不會放棄


談判就像口交,費盡了口舌也就那點收獲。
捐款就像發情,一想起來馬上就要。
獎金就像陰毛, 掉的要比長的多。
開會就像亂倫,搞不清誰該搞誰。
兄弟像安全套,捅多大的婁子都幫你兜著。
看此訊息不分享的就像陽痿,明明看爽了,就是沒動作!

迷茫時看7句話:
1先處理心情,再處理事情;
2最困難的時候,就是最接近成功的時候;
3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4寬容他人對你的冒犯;
5只為成功找方法,不為失敗找藉口;
6不要看我失去什麼,只看我還擁有什麼;
7用最放鬆的心態對待一切艱難。
OS:
遇到問題時,我很容易過於的活在當下的挫折和懊悔而走不出來
以為失去一個人後,就失去了全世界
這樣的經驗經歷過兩次,一次花了六年才走出來
另一次卻只花半年,正因為我遇到很多好的朋友
給予我不同的想法,讓我可以藉此走出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讓我可以以正確的感情觀去對待之後出現的人

【重感情的人】
1容易滿足,更容易受傷。
2總有一種被忽視的感覺。
3付出的遠遠超過得到的。
4很固執,不懂得放棄。
5總是說要離開,卻一再為自己找不離開的理由。
6在別人面前笑得很開心,一個人的時候卻很漠落。
7在陌生人面前很安靜,在朋友面前愛鬧。
8心情不好的時候喜歡聽歌
OS:
我就是這樣一個很難放下重感情的人
這對我來說並不缺點,反而會是我最棒的優點
正因為重感情,所以我才會這麼愛遊戲
願意為了一個簡單的目標,而去挑戰未來

【人性悖論】
1.一個人炫耀什麼,說明內心缺少什麼。
2.一個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
3.有些人越越想得到的,就越是裝作無所謂;
越怕失去的,就越是裝作不在乎。
4.憎恨某人,優點被看成偽裝;喜歡某人,缺點也變得美好。
OS:
我很喜歡觀察周遭的人,也很用心的在聽他們說話
也因為這樣很可以體會到這幾句話說代表的意思
再把這些想法投射自己的成長背景,哈真的非常貼切

總有人問你,有對象沒?呵呵,沒有呢。不可能吧!
其實,那是真的,不是沒人追,只是沒有合適的;
不是眼光高,只是沒有感覺的。
也許有時想戀愛,想讓自己不再寂寞
可是那個人卻沒有,不想隨隨便便的愛了。
因為有一種單身叫“寧缺勿濫”,有一種單身只為等待某人。
OS:
等吧,我可不要隨便找一個人過下半生
我相信那個對的人一定還在未來等著我
因為這樣,我會讓現在的自己不斷地變好
期望未來的自己有資格配的上妳

我的男人,必須是剛烈的, 沒有前女友來糾纏
不跟女性朋友搞曖昧,不屑與小女孩玩哥哥妹妹
他對全世界其他女人狼心狗肺
只對兩個人掏心掏肺,一個是我,另一個就是他媽
從頭到腳,打死都只愛我一個
對於除我之外的女人堅定的回一句:“離我遠點,我有媳婦了。”
OS:
這就是國中、高中時,內心所真正想成為的男人
至於現在呢?還是不斷的再以這個目標前進

人這輩子最痛苦的事情是,人死了,柯南還沒出完。

沒有什麼可怕的,你要相信一切都會好好的。

即使你很害怕,很痛苦,很迷茫,也不要放棄希望

未來的你幸福的你,在等著現在的你恐懼的你。
OS:
過去、現在、未來,一直是我很愛思考的問題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那麼害怕
雖然很多事情都是我自己想出來的,但是卻如此真實

夢想不會逃跑,會逃跑的永遠都是自己
OS:
我曾經逃跑過,曾經選擇放棄過
為此我付出了比當初堅持下去更多代價
夢想等我,這次我一定可以把你追到手

害怕失去,所以不敢擁有;
害怕欺騙,所以不敢相信;
害怕被看穿,所以一直偽裝;
想要堅強,所以一直逞強;
不想放棄,所以一直堅持;
不想流淚,所以一直裝笑:
不想被丟下,所以寧願獨自一人;
不想被過去束縛,所以選擇遺忘過去;
不想說再見,所以寧願不要遇見。

其實真正需要強大的,不是你的外殼,而是你的心!
OS:
人很容易受到外在社會的價值觀影響,認為外表比較重要
我也不例外,但是目前的想法漸漸改變
我覺得喜歡就是喜歡,無論你外表是怎樣,喜歡你的還是會喜歡你
最重要的你吸引得別人的是由內在所散發出來的氣質
當然外表還是要稍微整理一下,至少乾淨清爽,讓人不會感覺到不適
這就是我現在的想法

Do what you love, fuck the rest. 做你最想做的,其他都是扯蛋。

OS:
非常棒的一句話,最適合用來鼓勵那些面對困難時猶豫不決的人
做你真正想做的事情,傾聽內心的聲音,當然這應該也要有所限度
不能太過於獨斷,一股腦的亂衝,還是多顧慮身邊人的感受
給予關懷和信心,讓他們願意和你一起努力下去

關於雙魚:

雙魚座雖然會和異性曖昧,但都是發生在沒遇到那個人以前

愛,只會給一個人。
正因為太認真了,就很容易受傷害,很敏感。
雖然表面是是冷漠的,無所顧忌的,甚至張揚放肆的

但內心永遠只忠與一個人。
他們最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因為他們總是忠於自己的心
哪怕他不是值得愛的人,也要堅守到最後一刻。

喜歡#雙魚座#一定要很主動很自信才行,不然會被雙魚的冷淡嚇跑。
不過雙魚不喜歡自負的人。不自私,有主見的人是她們的最愛。
雙魚很能忍,什麼事都自己藏在心裡不說,
所以雙魚的戀人一定要是一個善解人意的人
在雙魚說沒關係我很好的時候握住她的手說我知道你不好,陪在她身邊


#我是雙魚座#
1、多重善感第一;
2、容易相信別人,也容易原諒別人;
3、又宅又懶,但卻總是惦念著每個人;
4、沒有安全感,渴望永久溫暖的肩膀;
5、喜歡浪漫,相信浪漫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6、重感情,愛哭;
7、喜歡流淚,卻從不在別人面前流淚;
8、愛得起,但是放不下;
9、喜歡一個人,卻又害怕孤單。

雙魚座的孩子總是在猶豫,渴望有人陪
卻又擔心太粘人會被嫌棄,一直在和自己較勁。
因為太愛對方,不想讓對方討厭
所以,他們想讓對方覺得自己並不在乎,裝的很無所謂。
於是最後,她們真的失去了。然後,一個人,默默的承受許多許多
卻依然裝作無所謂,卻後悔那些在乎沒有告訴對方

有人說雙魚對伴侶的要求太高,太注重感覺,只要感覺對了
雙魚就無法將目光轉移。
但多數雙魚都否認在自己的身上發生一見鐘情,因為一向自視清高
承認一見鐘情似乎是在侮辱自己的智商。
在感情上,雙魚需要慢慢相處
因為雙魚是個被動的,慢熱的,放不開的星座,認識時間越久對你越好。

雙魚座的最本質特點是什麼?善良?懦弱?溫柔?
不是,我告訴你,是思考(在很多情況下,是過多的思考)。
是的,雙魚座的一切特性,都來自於他過多的思考
或許世上沒有第二個星座比雙魚座更能洞察別人的心理
更能分析事情的本質。

雙魚是深情而痴情的,愛上一個人會愛的很深
明知道沒有結果也很難自拔。
這是雙魚的一種固執,想要的東西,不會輕易放手。
有時,一段沒有結果的戀情會成為雙魚的生活重心。
是痛苦的,但又難以自拔。
然而,內心的不安全感又在大叫著放棄
所以總是在堅持和放棄的矛盾中煎熬著。

與#雙魚座#相處,你會發覺很可親,ta的談笑
很容易讓你誤認為和ta有戲唱,會成為你的魚。
但是,我在這裡告訴你,一見鐘情這樣的事情,是很難發生在ta的身上
雙魚的愛需要經歴比較長的一段時間。
雙魚可以喜歡很多人,卻很難愛上一個人
他更喜歡細水長流的感情。要知道!雙魚的喜歡並不等於愛。

雙魚不愛發短信,也不愛打電話,懶蛋一個。
對特別的人會例外。自尊心很強!強過金錢,強過事業,也強過愛情。
雙魚座需要慢慢相處
因為雙魚是個被動的星座,慢熱的星座,放不開的星座
一見鐘情很難發生在雙魚座身上,雙魚座的愛需要時間。
會喜歡很多人,卻很難愛上一個人。

#雙魚座的特質#
1、替他人著想,常試圖改變自己迎合對方;
2、外表親切熱情,內心追求安逸的環境;
3、對最親愛的人容易暴走脾氣,對外人和善常被說人好;
4、愛睡覺,自我,忽冷忽熱;
5、刀子嘴豆腐心;
6、珍惜友誼;
7、什麼事都放在心裡自己承受;
8、不愛爭搶,認為屬於自己的別人怎麼搶也搶不走。

#雙魚座#的自己
常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整夜失眠
卻從不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被打敗。
雙魚座的自己,可以看著喜歡的人轉身離開,卻不肯開口挽留。
雙魚座的自己,可以面對喜歡的人,卻絕口不提喜歡。
雙魚座的自己,害怕孤獨,好想依賴人
卻從不曾真的去依賴,因為已習慣獨立跟孤獨。

#雙魚座#都有些雙重的性格
外露越冷的雙魚,內裡就越像個小精靈很可愛的。
但可惜的是她的這點很少能被外人看到,甚至父母都看不到
但是,作為她的愛人,作為她最在乎的人
Ta就可以輕易的在Ta面前展露自己的另一面
調皮可愛的性格便會跑出來 我只能說 能被雙魚座愛上的人真的很幸福。

#雙魚座自卑又自傲的愛情觀#
雙魚眼光很高,對方必須有很強的一面才會吸引到TA
比如長相很完美,性格神秘或不錯的特長之類。
可當對方真很優秀的時候,魚兒又怕自己不夠好,不夠出色,又會有退縮。
如果降低標準吧,對方沒有閃光點沒法對TA產生感覺
覺得自己應該找更好的。最後就這麼剩下來了 。


如果#雙魚#沉默了
那麼他的心一定是在滴血一樣的痛
那是因為他最在乎的人或事讓他失望了
或許這種失望是因為雙魚的敏感而胡亂猜想的結果
但是,雙魚就是這樣,不管是事實還是自己的想像.失望的心情是一樣的
而沉默是雙魚唯一的選擇。敏感的雙魚總在為難著自己

我喜歡不遲到的人,喜歡不說謊的人,喜歡有真性情的人。
我也喜歡沉默說話適可而止的人,喜歡說出的話與行動相符的人
喜歡內心溫柔和有想象力的人,喜歡對一切持有善意而又有力的人。
我喜歡內心有價值觀的人,喜歡孩子一樣容易付出容易受傷容易復原的人
喜歡相信愛和實踐愛的人。我就是#雙魚座#!

#雙魚#都是爛好人
雙魚總是很輕易的就把一個以前從未接觸過的陌生人定義為好人
別人說什麼他都會信以為真。
而且他們一旦對別人建立良好的印象就很難消除。
非常容易被感動,最有報恩的沖動:你要是毫無條件的幫他一回
他可能表面不動生色,卻暗暗想把你一輩子都包攬照顧起來。

熱情的雙魚女在感情上追求獨立
對於那些婆婆媽媽,死纏爛打的男生,通常只會避而遠之。
而對那些不動聲色,若即若離,酷酷的男生就猶如著魔般的痴迷。
並且天生富有冒險精神的她們,在感情上可謂是百折不撓
越是有挑戰性的情人越是能牽引住她們的心。

#雙魚座#
自信起來全世界都屬於自己,自卑起來自己是世界的棄兒;
沖動起來沒帶大腦,理智起來像只冷血動物;
愛得狂熱起來連呼吸都忘了,冷淡起來對方的存在都可以忽略不計;
粗心起來鞋子穿反,細心起來可以把別人感動到流鼻涕眼淚;
堅強起來走在刀尖上都不哭,軟弱起來連個決定都問別人。

#請不要相信雙魚座,其實你看到的只是假象#
1、請別相信雙魚座的陽光(容易多愁善感);
2、請別相信雙魚座的堅強(只是故作堅強);
3、請別相信雙魚座的自信
(對人與人的關係非常敏感,有時有強烈的自卑感)
4、請別相信雙魚座不會放下自尊(會為了愛而放下自尊)。

#雙魚座#的爆發是沒有規律的,甚至讓人感覺到摸不到頭緒。
雙魚座很可能為了一句話而爆發,也可能會永遠不爆發。
跟他/她戀愛的人一定要記得
在雙魚座爆發的時候千萬別用語言去激他/她
忍耐一下等事情過去了雙魚座會想通的
如果是他/她做錯了,他/她也會在跟你道歉。

#雙魚座#的女生有輕微的強迫症,不是強迫別人,而是針對自己。
在愛情裡面的他們,偶爾自卑,偶爾自信
自卑的是怕自己不夠完美,自信的是相信自己有魅力讓他為你停留。
她一旦投入一段感情,只會演變為深愛
她會很認真,很小心,她就是矛盾的結合體 .


最近,開始玩大陸非常紅的微博
感覺比 FB還要好玩,因為每天都有非常多好文章在上面流通
也有很多超爆笑第一手的新聞

比起來FB現在只剩下玩遊戲方便的好處了
上面是我今天所抄錄一些很棒的句子
並且在下面加上自己的註解,多做這樣的訓練
可以幫助我頭腦思考更快更廣,所能說出來的話也更加準確

至於下半部,主要是整理雙魚座性格方面的分析
現在慢慢開始收集12星座所可能會具有個性
我這「人」非常有興趣,無論是外在表現或是內在所想的
所以,之後會收集更多相關的資料來做研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