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代表:自我、外在形象、外顯的和生命能量。

月亮代表:女性、母親、內在的潛意識及情感。

水星代表:思想、心智、語言,是意識根源。

金星代表:和諧,美感,愛情。

火星代表:能量、意志、爆發力和生命力的展現方式。

木星代表:道德,哲學,理想。

土星代表:磨難,考驗,責任感,自我成長之過程。

天王星代表:求新求變,革新意識,科技突破。

海王星代表:夢幻、內省、潛意識。

冥王星代表:毀滅,改革,激情,力量。

太陽位於射手座:

缺點:粗心大意,太愛冒險,浮躁,好吹噓。

月亮位於摩羯座:

缺點:保守,冷漠,孤傲,顯得遲鈍、呆板。

水星位於射手座:

缺點:好高騖遠,愛幻想,不喜深入。

金星位於射手座:

缺點:魯莽,隨性不羈,難以專情。

火星位於天秤座:

缺點:魄力不足,猶豫不決,感情慾求強烈。

木星位於水瓶座:

缺點:責任感較弱,有時顯得任性,隨意行事。

土星位於射手座:

缺點:反叛心重,內心不滿,自以為是。

天王星位於射手座:

缺點:多疑,放蕩不羈,魯莽。

海王星位於摩羯座:

缺點:思想保守,固執。

冥王星位於天蠍座:

缺點:不安分,極端,善妒。

上昇位於水瓶座:

缺點:自私,叛逆,自以為是。

1.做事稍欠考慮,過於草率
毫無疑問的說中,很多事情我都是想到了就直接去做,完全不顧其他

2.說話太直接,得罪人而不自知
最近才剛發生過真實案例,也因為這樣害我錯失了一個交朋友的機會

3.做事求快而不注重細節
這點從工作的過程中就可以略之一二了,需要更加細心才可以

4.要求過高,不夠實際
對自己要求高應該還好吧?對別人我從來不會有太多的要求

5.喜歡對他人說教,把自己的思想強加於人,易給人壓迫感
沒辦法就常常有這樣的衝動,我自己也發現了,說話前還是多想想

6.有遊戲愛情的傾向,有抗拒結婚的念頭,易有感情困擾
應該還是因為被別人傷害過之後,才漸漸有這樣的念頭
但是,我不會去傷害別人的,並沒有抗拒結婚
只是我自己的現況及條件都不無法給別人幸福,有什麼資格談感情呢?


7.魯莽行事,這樣也會使你變得叛逆,也容易遭受失敗
回想過去,我好像沒有順從過,一直都很叛逆
別人給予正確的建議,從來沒有聽進去過
人家越說不要這樣做,或是與社會的價值觀越相反的事情
我就一定要去做看看到底是會怎樣,也因為很多失敗都是自己自找的

沒有什麼好抱怨的,現在我已經可以聽得進去別人的建議
也不斷修正自己做人做事的模式,一直要求自己改變


8.顯得嚴肅,讓人感覺不易親近
這我一直在學習改變,因為獨行俠的生活已經過了好久了
以前完全不會去在意自己給別人是怎樣得感覺
做自己想做喜歡做的事情,現在我知道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我會努力讓敞開自己的心胸的,我本來就是這樣的人吧
敢做敢說,對自己誠實,也不會對別人有所隱瞞


9.做事較為古板,不夠圓融
在橘子的五個月,很深刻的體會到自己是多麼古板的人
雖然那之後不斷的努力求變,但是所要改變得還有太多太多
我會持續努力學習的


10.不善表達情感,有孤獨、壓抑自我的傾向
我不知道呢,有時候我真的會很享受孤獨的感覺
那應該沒有所謂的壓抑自我吧?至於表達情感已經比以前好很多了
現在我把自己的心打開,很樂意的與別人分享自己的心情
這當然也是從去年才開始學習改變的


11.墨守成規、按部就班的工作方式,也很難讓你在事業上有所突破
或許這也是我想要搬出來住的原因之一吧
當初看到一句話「新的環境,會帶來新的突破」
也因此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要搬出來住,透過這段時間在外面生活的經驗
也讓我想通很多事情,我本身就是意志很堅強的人
另一方面也就代表著我對於想做的事情非常死腦筋
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現在我已經懂這個道理了
會持續的監督自己,修正自己的工作方式和想法


12.在重大抉擇面前,顯得有些軟弱,難以拿定主意

去年失業之後所發生的所有事情,就是讓我正視這個問題的存在
我真的非常幸運,很早就可以發現這樣的問題
持續的鍛鍊身體及心理,無非不是要讓自己在關鍵時刻時
可以做出最正確的選擇,選擇之後更有能力堅持到底


13.不用把得失看得過於重要,將自己改變一下
打好每一球,做好眼前的每一份工作
專注於當下,盡全力去付諸行動


14.過分要求與眾不同會是一件相當辛苦的事情
我從國中開始就很喜歡「與眾不同」這個字眼
也因為這樣的態度,讓我面對很多正常人不會去做的事情
對我來說這並不太算缺點,因為我就是這樣不甘平凡的人
無論是內在外在,凡事都應該有一個平衡才是
只要在範圍內,我想要怎樣與眾不同都是可以的
這當然也是很重要的一門課程,我會看更多的書籍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