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其實也很簡單,喜歡的就爭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了就忘記。
OS:
這句話的想法真的很單純,希望不要再想太多
勇敢去追就對了

妻摸夫下面:怎麼這麼疲軟?
夫:別急,盤整的越久漲的越凶。
妻繼續撫摩哇,漲的好快。
夫:怎麼樣漲停了。
妻忍不住騎在夫身上:我套牢你了。
夫:套 吧
妻:我要上下震蕩了。
夫:震吧注意控制好行情。
夫:不好我要出貨了。
妻加大了震蕩幅度:等等我,我也要突破了
兩分鐘後,夫妻解套。又恢復疲軟狀態。
OS:
雙關語法,真的很有趣,用短短的幾句話
就把股市所會遇到的狀況,透過另一種的表達方式
完全描述的相當真實


你想的越多,遇到的麻煩就會越多
反倒是什麼都不想了,就一點麻煩沒有。
你怕的越多,欺負你的人就越多
反倒是什麼都不怕了,就沒人敢欺負你了。。
這世界總是這樣,你人品好,別人都來占你的便宜。
你橫一點,反倒是人人都來討好你。。。
OS:
這個想法就又點偏執了,的確想的越少,煩惱也就越少
但是後面幾句就不完全對了,或許這也是別人的想法吧
我無論怎樣還是會以真心及善良去面對所有人

生活不是用來妥協的,你退縮得越多,讓你喘息的空間就越少;
日子不是用來將就的,你表現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東西就會離你越遠。
在有些事中,無須把自己擺得太低,屬於你的要積極地爭取;
在有些人前,不必一再的容忍,不能讓別人踐踏你的底線。
只有挺直了腰板,世界給你的回饋才會多點。
OS:
這幾句話所代表的人生觀就比上面的好很多
並不需要因為別人怎樣,而去戴上不屬於自己原本的面具
而是為了適應這個世界,讓自己變得更加堅強

不要為了你現在想要的東西,就放棄你最想要的。

OS:
這句話真的需要我時時的反覆思考,我自己最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一個不經意,你的笑容就成了誰的整個世界。
OS:
學習吧,我很樂意以笑容面對這個世界
因為我相信,我怎樣對待這個世界
這個世界最後也會怎樣的回報給我
 

不要痴迷於閱讀成功人士的傳記,不要妄想從中得到什麼經驗。
蓋茨的書不會告訴你,他的母親是IBM董事
是她給兒子促成了第一單大生意;
巴菲特的書只會告訴你,他八歲就知道去參觀紐交所
但不會告訴你,是他國會議員的父親帶他去的,由高盛董事接待的。
OS:
所以我反而比較喜歡看台灣本土一些企業家的自傳
因為很多人都是從苦走出來,漸漸的改善自己的環境
進而創造巨額的財富

你還是一個人,偶爾會孤單偶爾會難受會想有個人擁抱,所以你還是在等。
沒關系,你一定會等到的。
你一定要相信,那個人也在經歷了很多之後在找你。
你要做的,就是好好照顧自己,讓自己在最好的狀態裡,遇到最好的他。
OS:
等吧,我相信真正屬於我的那個人,總有一天會出現的
在那之前,就是不斷地學習讓自己改變,變得更好

射手:

射手來說這世上最大的冒險,就是愛上一個人
因為射手永遠也不知道,自己全身心的投入,最終會換來什麼。
這就像是一場輪盤賭,射手明知可能會輸,但又忍不住想投身其中。
其實,射手真正需要的,並不是賭贏,而是一個能令射手收手的人。
因為最終征服射手的人,會令射手失去愛其他人的能力。
OS:
明明知道愛是大傷,我卻還是很想要冒險
既然是心中所想要去體會的,那就去試試看吧
沒試過怎麼會知道到底結果會是怎樣

【射手座如何提升個人氣場】
1、要有一個堅定的目標。
2、多交令自己成長的朋友。
3、正面思維。
4、多走路,多靜坐。
5、勤奮,堅韌。
6、寡言,每一句話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於色,大事淡然。
7、有底線,更有親近感。
8、大量學習,將一切信息轉化為自己的能量。

射手座的人總是給自己希望;
射手座的人總是愛逞強;
射手座的人總是不相信所謂命運;
射手座的人總是遇強愈強;
射手座的人總是成全別人卻廢了自己;
射手座的 人總是被占有欲特強;
射手座的人總是不輕言放棄;
射手座的人總是替別人找借口安慰自己;
射手座的人總在愛情面前丟掉了自我。
OS:
好準,過去這幾年我就是過著這樣的生活
只希望對方過的好,我自己再辛苦也甘願
當然,就算是現在遇到的人,我還是會這樣對待她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阿

射手座,笑起來是個孩子,冷起來是個謎。
一抹溫婉純真的笑容就能掩蓋一顆多愁善感的心。
對於感興趣的事情抓住不撒手,執着的可怕。
對於不感興趣的人沒表情,連裝也難。
拒絕一切裝的人事物。性格敏感,占有欲強,缺乏安全感而有依賴感。
喜歡胡思亂想,過份回憶過去沉浸悲傷難釋懷,自責心令人汗顏。

【射手座】
1、討厭和別人一樣;
2、本性陰郁,怕寂寞;
3、覺得過去的自己“很傻很天真”;
4、會以沉默敷衍別人;
5、真心喜歡上對方的戀情只有屈指可數的幾次;
6、有 時心比玻璃還脆弱;
7、猶豫不決時會在心裡自問自答;
8、一旦真的生氣就會悶不吭聲;
9、最討厭令人焦躁不安的事;
10、第六感很靈。
OS:
哈,也就因為有那樣的過去,才有機會讓自己學習到那麼多
也才因此可以更加成長成熟,用更棒的態度去之後遇到的人

很少有人能壓得住射手座。因為射手座的人內心非常叛逆。
能壓住TA的,都是願意被其馴服的那個。
這個人有的某個品質一定是射手座的人缺少的,而且是渴望得到的。
所以才會膜拜他,才會甘心被他馴服。
但是射手座的人真的好少會打從心底膜拜一個人
因為他們始終覺得自己才是最棒的。
OS:
這句話也非常貼切,完全把我為何會喜歡上一個人女生寫得很明白
正因為在對方身上看到自己所沒有的,也因此特別那個點所吸引
可是,之後的發展反而變成我把那個特點學到手之後
卻開始對對方感覺到厭倦,也最後讓感情變質

射手座, 絕對是最有魅力的星座。散發在每一個平常瞬間。
不太勤奮,可卻有過人的智慧,和超強判斷力。
射手平常看起來對感情有點花心
可是那是因為射手的認真,對自己感情的負責。
射手不會同時把感情付出給幾個人。他只會不斷的尋找屬於自己的那個。
體貼細心,婚後對感情的專一,也是獨具魅力的。
OS:
我自己就是這樣的人,感情一次只能給一個人
一次只會鎖定一個目標,在這個目標還沒有看到任何結果之前
完全不會去看其他女生,也不會受到外在的其他意見所影響
總會一直堅持下去,直到看到結果,才會有下一步的打算

射手座——2010-2019年是射手座成長至成功的時期。
當天王星經過射手座
生活在變得非常有挑戰性的同時,你也會得到最大的回報。
當你在偶然的機會下重新審視自己、重新為自己的生活方式和規則定位
當你利用自身的創意去探索新奇的事物之際
那些 “突如其來”的發展會把你生活完全改變。
OS: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巧合,還是什麼其他的因素
我剛好2010年進入到遊戲界,2011經歷失業失戀
那之後也變得更加堅強,就讓自己盡情的去接觸不同領域的事物
刺激大腦靈活思考,累積更多更多資料
等到未來需要的那一天,將他們全部燃燒出來

親愛的射手:有些事不願發生,卻不得不接受;
有些人不可失去,卻不得不放手。
有時候,我們等的不是什麼人、什麼事,我們等的是時間
等時間,讓自己改變。
OS:
我最大的敵人不是自己,因為自己是我最好的戰友
從進到這個行業之後,我就認清到自己真正最大的敵人是時間
時間很強,不斷地在後面追著我,為了不讓他追上
我一定要加快腳步,讓自己快快的強壯起來

#射手座#不堅強,可是很善良。他愛上了一個人會把自己放最後。
會因為吵架不開心,卻也是最快認錯,在你難過時他哄你開心
分手後他會哭者去回憶屬於你倆的幸福
也不想愛人因為同情而勉強在一起。
他比誰都希望自己愛的人快樂幸福,卻常常忽略了自己
全身都是傷也笑着告訴你,我很好不用擔心。

射手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是因為有了你
射手沒必要再對他人動心;射手不是不會愛上別人,是因為有了你
射手懂得擁有了愛情就別再曖昧。愛情可遇不可求,真愛只有一次
即使你不是最好的,不是最合適的,但卻是射手最珍惜的。

#射手座#戀愛時最笨的地方:不懂得爭取自己權益,只會忍耐.
射手座個性愛好自由,因此他也認為雙方在一起也要給對方同等的自由
在感情中兩人都是平等的,可是一旦射手座很愛對方
關係就變成不平等了,因為射手座總是那個犧牲奉獻付出比較多的人.
OS:
我真的有這樣的傾向,而且也越來越嚴重
不希望自己給予對方大多壓力,只希望他可以繼續做自己
不需要為我改變什麼,也不會去限制他們什麼
如果他覺得不滿意的地方,我很樂意為他改變,但請交給時間去證明
因為,我會越變越好,但那真的不需要說,因為我一定做的

第一次遇見到射手座的時候覺得他有點冷
射手實不擅長對初識的人嶄露過多的笑顏,特別是異性。
一定要對方先流露出對他有好感,他才散他的熱情。
其實射手座很低調,他總是默默無聞,一向是高調做事低調做人
其實他要的並不多,要的只是一個溫暖的家。
一雙父母,幾個知心朋友,一個知他愛他的人
OS:
我一直以為這是自己的硬傷,原來是大家都這樣阿
對不認識的很難聊天,慢慢來吧,我相信我會越做越好的
至於未來會有怎樣的發展,就完全交給遊戲之神的安排吧
我就盡我能力所及的去努力,去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