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最不會送禮物給人了,尤其是對女性
還因為這樣被別人嫌不用心,現在開始拿我媽和我姊當實驗品
送禮是一門藝術阿,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

從前兩個禮拜就在構思要送什麼禮物了
先分析一下她們兩人的狀況

我媽 55歲 上班族
對於媽媽我想送的是補品和足部保濕的產品
因為,媽媽的年紀漸漸大了,當然希望她的身體可以一直保持健康
而她的腳常常過於乾燥,而出現裂痕的狀況
希望之後她的腳可以保持漂漂亮亮的狀態
無論是幾歲的女性,都希望自己全身都可以保持很漂亮
這是我自己的想法啦

我姊 30歲 業務
常常需要在外面跑,再來就是夏天了那個太陽真的非常毒呢
對於女性來說皮膚的顏色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我第一個要送的就是防曬的物品
再來因為她前幾個月有小產
那對女生的身體來說是非常傷的一件事
所以,我選擇是買補充女性體質的補品

當然直接給錢或是請吃大餐是最簡單的選擇
只是那是我以前常做的,以前很懶阿,現在要跳脫那個舊有的框框
融入自己的巧思,讓媽媽和姐姐可以感覺到我的用心

最後所做的選擇

媽媽的禮物:

【萊萃美】女性綜合亮顏五件組




絕世美肌滋潤水感嫩白BeBe足膜 (足膜)




姊姊的禮物:

防曬噴霧...ㄜ~SASA的店員推薦的,牌子我沒注意看就起她包起來了

天地合補頂級玫瑰四物飲





當然,還要付上母親節的小卡片
內容如下:

媽媽的

母親大人在上,過去的日子真的辛苦你了,2011年應該是我最低潮的一年
歷經失業及失戀的雙重打擊,雖然我總是自己承受一切,都不願透露太多
還是要感謝妳和爸爸在我背後,不斷地為我造福田
無條件的支持我去追求自己的夢想,你讓我更勇敢更堅強
我不會再讓妳失望,我一定會成為非常與眾不同的遊戲製作人

姊姊的

我親愛的姊姊,結婚這麼久了,終於要搬出去住
未來一定會遇到很多的問題和考驗
等著磨練妳和姊夫
我相信妳們一定可以一一解決難題
姊夫雖然比我活潑,但是沒有我穩重,還很浮躁
這還需要妳多操心了,在困境中
不要忘記妳並不是一個人,娘家的大門永遠會為妳敞開
每個人都很愛妳,只要妳有需要,我們都會給予幫助

哈哈!以結果來看,是一次非常棒的嘗試
最重要的是,我真的很用心觀察別人,應該可以達到她們所需要的
我一定會越來越成功的,雖然以前總是以自我為中心
但是只要願意踏出那第一步,我就會一直往前走下去的


最後祝 天下的母親們,母親節快樂

感謝妳們的支持

因為有妳們,台灣的經濟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感謝

當然感謝我們自己的母親之外
別忘了一直在下面默默支持我們的人
我會一直愛你,直到永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