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們必須閉上嘴,放下驕傲
承認是自己錯了,這不是認輸,而是成長。
OS:
我這個人真的要讓人家感到害怕的時候
並不是我在生氣嗆聲的時候,而是我沉默的時候
因為,我越沉默表示我越冷靜,越把事情看的更加透徹
那樣的我,連我自己都覺得恐怖

有的人來到你身邊,是告訴你什麼是真情;
有的人,是告訴你什麼是假意;
就像有的人來到你身邊是為了給你溫暖,有的人是為了使你心寒。
這一切都是生命的禮物
無論你喜歡與否也要接受,然後學着明白它們的意義。
OS:
當然,這些想法也要等到風暴過去之後,冷靜的思考才有辦法體會
人在事情當下很難可以明白這些都是神的恩典
我的話,是從現在開始每件事都感到感謝
因為都是遊戲之神最好的安排,他認為我這樣成長是對我最有幫助的
那也是從無數次的失敗和挫折中才可以了解的

雞蛋從外打破,是食物;從內打破,是生命!
人生,從外打破,是壓力;從內打破,是成長!
OS:
過去我不只一次壓力從外向內摧毀,那樣的經驗真的很難熬
面對現在和未來,我要把自己內在的潛能無限的發揮,讓自己可以更堅強
這就是成長吧?只是那之前所付出的代價,每一個都是我最珍惜的東西
正因為這樣,我不會在讓自己輕易的放棄

If you fight you may win or you may lose
 but if you don’t fight, you just lose.
努力過,成敗難測;不努力,必敗無疑。
OS:
失敗是必然的,我所能做的就是去挑戰那不到0.1%的成功機會
正因為機率好小,所以特別能激起我強烈的鬥志

不說話,不一定沒有感覺。
不要求,不一定沒有心聲。
不流淚,不一定沒有淚痕。
不表達,不一定不愛你。
OS:
人都嘛是這樣的,很多事情都不太願意表明
喜歡讓對方去猜測自己的想法,阿我好像也是這樣的人
只是我最近真的比較忙,好多書要看好多心得要寫
好多事情等著我去突破去學習,只是想要衝的心還是一直在翻騰
該怎麼做才是真正的我呢?我好困惑阿

願你成為這樣的女子:不炫耀,不爭吵
做一個博學的女子;不空洞,不浮躁
做一個豐盈的女子;即便生命枯竭,亦在優雅中變老。
OS:
這完全和現實的價值觀相反的,我覺得現在不能在這樣偏好一邊
應該要做到博學而幽默親切,認真而不嚴肅
就是要始終保持一顆赤子之心,講起來容易我還是做不太到
因為我一看書整個人就陷進去了,喜歡閱讀帶給我快感
那時候的我,給別人的感覺是怎樣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人生如夢,歲月無情。驀然回首,才發現人活著是一種心情。
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云煙。
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不管親情、友情、愛情,能永遠珍惜就是好心情。
OS:
只要可以珍惜身邊的人,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射手座女生往往有點不可理喻,有點可愛,有點任性。
心計不多,鬧完了凶完了,不記仇的
所以射手女心胸寬廣,只是別激怒了她。
她的熱情可以把你融化,她的霸道往往叫你無可奈何。
她會用偽裝的冷漠和麻木嚇退她所有的追求者
只有真正懂她的人才可以珍惜她。
為了愛,她可以放下所有的驕傲
OS:
我是射手座的,所以對愛情的態度,真的跟上面很像
對不喜歡的人可以擺出非常冷漠的表情,完全不會去在意
但是對於自己喜歡得人,完全把自己是誰都忘了
當然這一面也只有真正愛我的人才有機會看到
我覺得這沒什麼不好,我的愛我的好全世界只讓你一個知道

魚兒是一群沒有安全感的孩子,愛音樂,非常非常愛
魚兒怕黑,卻習慣晚睡,魚兒喜歡隱藏真正的心事
喜歡有口袋的衣服,否則會不知道手放在哪裡
魚兒習慣抱臂,習慣冷戰,有時會突然不知所措
魚兒喜歡窗戶,喜歡蜷縮,喜歡寫字和閱讀,有時莫名的孤單
無法抗拒的恐懼感,不愛說話又很愛說話。
OS:
沒有安全感,一直都是我最大的敵人,這位高手我已經不只一次敗給他
該怎麼讓人家覺得有安全感呢?真的是很玄的一個想法
如果是我自己的話,一個常坐的位字一杯常喝的咖啡
都可以視我安全感的依託,這方面的感覺我還要多去感覺多去觀察

In the end you'll see who's fake,
who's true and who would risk it all just for you.
到最後,你會明白,誰是虛情假意
誰是真心愛你,誰會為你不顧一切。
OS:
開頭就說了「到最後」
所以阿不要一開始就把你的好完全表露給別人知道
你越這樣做,在別人的眼裡只會越廉價而已,適時的表達一下就好了
虛情假意誰都會,但是始終如一付出真心可不是每個人都做的到的
就以這個想法去凸顯你自己的特別吧

昨天,略去。今天,珍惜。明天,爭取。
對的,堅持。錯的,放棄
OS:
淺顯易懂,不需要解釋什麼
做到了你保證可以每天都活得很快樂

男女戀愛是加減法原則
男生是減法,一開始看上去每個女孩都100分
發現缺點就慢慢減,直到不及格,就分手了!
而女生是加法,一開始看男生都比較低分
經過相處後慢慢加分,越來越愛。
所以到最後傷得最深大都是女孩子。
OS:
沒有吧,我自己是一開始就蠻高的,經過相處之後只會增不會降
會降的都是自己的心態變了,變得沒有像一開始那麼愛對方
連自己最初的心動的感覺都忘了,這樣的人我是最不喜歡的
所以,我總是提醒自己莫忘初衷,只要時時回想當初的自己
對於對方的愛只會越來越深而已,當然如果被拋棄的話
受傷最深的反而會是自己
但是我還是會一直抱持的態度去對待每一個我愛的人

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
如果有一天,你說還愛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一直在等你;
如果有一天,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你遠去的背
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或許人一生可以愛很多次
然而總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們笑得最燦爛,哭得最透徹,想得最深切
OS:
會有那一天的到來吧?未來在電視看到我的時候
過去的那些人都會用這樣的想法看待我這個人
正因為這樣我更應該好好的活,用力的活
才不會對不起他們這麼愛我,我這個人就是這麼善良,哈!

【七招提高你的XXOO質量】
1、別將不滿情緒帶入XO生活。2、保持日常生活和諧。
3、不斷改變XO生活的方式方法。4、不要次次都追求完美。
5、不要把一次失敗看得過重。6、營造和諧優美的環境。
7、有XO生活問題及時請教專家。

分手後,我還認識你,不過不想再見你
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不會嘲笑你。
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
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OS:
但是我從中得到的,應該和你不同,一個人會不會成功
並不是看他如何堅持到成功,而是看他怎樣面對失敗

人賤一輩子,豬賤一刀子,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
在家浪費RMB,中國那麼多兵器你不學,偏學劍;
上劍不學學下劍;下劍招式那麼多,你學醉劍;鐵劍你不學,去學銀劍!
終於,你練成了武林絕學:醉銀劍!最後達到人劍合一的境界-劍人
OS:
又是雙關與的趣味,看到都會讓我不禁得笑出來
真的是太有才,但是我從來都不是劍人,而是一個善良的人

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t mean you’re a fake.
It means you’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te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
能夠善待不太喜歡的人,並不代表你虛偽
而意味著你內心成熟到可以容納這些不喜歡。
OS:
我這方面真的很難忍受,可能是因為內心還不夠成熟吧
因為並沒有在這方面遇過什麼太大的問題,遇到在學習嚕

多謝你的絕情,讓我也學會狠心
如果不是你這麼背叛,我一顆痴情的心不知要傻到什麼時候。
我當時真的很愛你,閉上眼
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OS:
感謝妳,不然我真不知道還會繼續做哪些傻事
那時的我真的好好笑呢,但也正因為這樣讓我更加珍惜這樣的自己
妳不珍惜我沒差,未來會出現一個比妳好的人會好好珍惜我的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
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
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
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OS:
看來到現在每一個我所遇到女性,都是神派來讓我成長的
真的好感謝妳們的出現,讓我可以一次又一次的往正確的方向成長

我挨得住多深的詆毀,就經得住多大的讚美。
我的所有努力都只是為了讓自己掌握主動。
別人說好不好不重要,我喜歡就好。
我從來就不是為了別人而活。 萬箭穿心,習慣就好。-范冰冰
OS:
非常酷得一句話呢,那種從文字中透露出來的自信心
我會讓自己成為這樣的人,只要我成功一定可以激勵更多人
像我這樣的人也有辦法做到,比我厲害的人那麼多
未來的遊戲界絕對可以因此變得更好,而不會再受到錢的束縛

Promise yourself to be so strong
that nothing can disturb your peace of mind.
對自己承諾:我要強大到任何事情都無法破壞我內心的平和。
OS:
我要強大到可以守護我所愛的人及愛我的人
保持著心中滿滿的感恩心,在也不會有什麼事情可以將我摧毀了

No one indebted for others
while many people don't know how to cherish others.
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OS:
未來一定可以真正好珍惜我所有想法的人
並且願意支持我的堅持,不斷給予鼓勵
為了那個人,眼前的考驗根本算不了什麼
我所想要的最終決戰根本還沒到來

要麼沒有,要麼全部,要麼現在,要麼永不。
OS:
0-100、NOW-NEVER
相對的譬喻方式,做事情就應該要有這樣的骨氣在裡面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最大,要不然就不要做
要活就要活得精采活得瘋狂,不然我早就選擇自殺了
有遊戲之神給我靠,我還需要怕什麼嗎?

【從漢字悟做人】
1.舒:“捨”得給“予”他人,自己才能獲得。
2.騙:一旦被人看穿,“馬”上就會被人看“扁”。
3.超:“召”示你,要不停地走才能走在別人前面。
4.令:“今”天一“點”,明天才有資格指揮別人。
5.劣:平時“少”出“力”,到頭來必然差人一等。
6.吻:請勿只有“口”,還要用心。
OS:
中國字真的很美,以前不用心就算了
現在處處留心一下,可以發現很多沒有注意到的美

最好的報復不是毀掉一人,更不是毀掉自己
而是過得比他們都幸福和快樂。
OS:
哈!我才不想花時間去和別人相比
只要活得比自己以前更幸福快樂,那就足夠了

這輩子,最讓我覺得幸福的,就是看著自己的朋友,一個個的幸福。
OS:
短時間視這樣吧,看著朋友們分享他們的幸福
就已經讓現在的我感到滿足了,至於我自己本身呢?我不知道
我從來沒有考慮自己的事,我想要做的事情真的很不容易
如果不全神貫注,想要達成的機會根本非常渺茫
至於做到之後我會很快樂嗎?應該會吧,因為可以讓更多人幸福
那種成就感就比我自己享受某件事還要讓我感到快樂

【致未來老公】
如果你確定要留在我身邊,你這一輩子都不可以離我而去
活著是我的人,死了是我的死人,化成灰了也要給我家肥田。
也不可以沾花惹草,更不可以跟小狐狸精私奔
你要是敢離開我身邊,左腳走就左腳斷,右腳走就右腳少一半
輕則斷手斷腳,重則長江漂尸。孰重孰輕,你自己掂量著點。
OS:
遊戲之神你可要對我好 一點阿,因為以上這些我真的可以全部做到
不只敢說敢做,而且可以始終如一的
所以阿,可以派一個好女孩給我,我也會讓他成為最幸福的女人

【女人最讓男人痴迷的十大魅力法則】
 1.做個有高雅愛好的女人;2.做個有生活情趣的女人;
3.做個不事張揚的女人;4.做個賢惠可愛的女人;
5.做個保持自我的女人;6.做個勇於說不的女人;
7.做個會穿衣打扮的女人;8.做個睿智聰明的女人;
9.做個懂得欣賞的女人;10.做個大小有度的女人。

世界上只有三個人可以無條件地一輩子對你好
老爸,老媽,還有你自己。
所以,無論任何情況下,一定要尊重爸媽
就算他們把你逼到絕路也一定不能和他們吵架,不能傷害他們
爸媽永遠是你身後的一面萬能牆,為你擋住各種危險。
OS:
我不想說什麼,以前你們一直支持我,現在開始換我了



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後來
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海明威
OS:
那真的要感謝過去那段很不愉快的生活,因為我現在強壯的地方真的好多
多到我要收斂一下自己的個性,不然那湧出的自信很容易讓人嚇到

艾薇兒說我紋身、抽煙、喝酒、說臟話,但我知道我是好姑娘。
真正的賤人喜歡裝無辜、裝清純、喜歡害羞、喜歡穿粉色衣服。
男人膚淺,都只看表面。
所以,他們只能錯過好姑娘,然後被賤人騙得痛不欲生。
只有女人才能看出誰才是真正的賤人。
OS:
難道女生就不膚淺,不看表面的嗎?
也只有男人可以看出哪些男人是劍人阿,少瞧不起人了

一個人只有在低谷當中才能學到東西
那段低谷時期經歷的事情就成為
後面做事時一把衡量該不該做、如何做的尺子
OS:
這應該不用解釋吧,人不是就這樣嗎
原本不知道,犯過錯被人罵被處罰之後就知道下一次該怎麼做了
不一定要在低谷阿,雖然我真的事比較喜歡在低谷
沒為什麼原因,純粹就是習慣了阿

【讓內心變強大的心理暗示】
1.無論做什麼,記得是為自己而做
2.面對困境不悲觀厭世
3.任何時候都不怕重來
4.讓自己平和豁達一點
5.女孩要先經濟獨立再談別的
7.不要忘記進修學問,拓寬胸襟
8.瀟灑一點,失去的東西並未屬於自己
9.要保持少女般的浪漫情懷
10.生命的樂趣自己尋找,沒人義務討好自己。
OS:
第一條真的很重要,要時時提醒自己究竟是為什麼而戰
好好的思考,整理自己目前的想法是否正確
久而久之你的內心也就會越來越強大的

我懷念的不是哪個人,而是我那回不去的曾經
突然很想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對不起再也找不回原來的自己了
OS:
我敢說15歲的我跟現在的我並沒有多大的改變
多的就是做事的方法和看事情的角度
但是內心那單純天充滿熱血和衝勁的自己
一直都沒有離開過,不只這樣還更加成長

當我築起心牆,不是因為我不想讓你進來
只是我想看看你的愛有沒有強大到能摧毀這堵牆。
OS:
誰對誰呢?順其自然吧,遊戲之神會在前面引導我的

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
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羨慕著。
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OS:
以前才會有這樣的想法,現在已經不會了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真的很好命很幸福,最重要的我還比別人還要好運
這樣還需要去羨慕別人嗎?好好珍惜我所擁有的就夠了

我的心因你而笑。

No one ever does anything alone.
Great friendships make life fun and meaningful.
沒有人是孤身一人打天下的,堅固的友誼讓生活充滿樂趣和意義。
OS:




現在雖然我還是一個人
但是我相信未來和我志同道合的人一定會越來越多
大家都會抱持著愛遊戲的精神一起努力,一定會有那一天的

小時候,幸福 很簡單;長大了,簡單 很幸福。
小時候,浪漫 很奢侈;長大了,奢侈 很浪漫。
小時候,夢幻 很美好;長大了,美好 很夢幻。
小時候,理想 很堅定;長大了,堅定 很理想。
小時候,迷惘 很遙遠;長大了,遙遠 很迷惘。
OS:
一切都只是長大後的藉口而已,我不想說太多
我會一直以這樣的態度做下去,無論遇到多大的考驗
都會改變自己的志向,做一些讓未來的自己感到驕傲的事情吧
讓過去的自己崇拜得要死,能不能做就看現在的我有多努力

人生因等待而優雅。等待是一種美好的人生哲學。
只有耐得住寂寞,經得起誘惑的人,才能收獲最滿意的人生。
一個心浮氣躁、缺乏耐性的人,往往會因小失大,因貪圖眼前而錯失未來
永遠無法成為一個優雅而閑適的人。
人生總是充滿了無數的等待,有的人在等待中枯萎,有的人在等待中綻放
OS:
我這個人有一個很好的優點,但也是很不好的缺點
就是我對於寂寞的忍耐能力太好了
也因為這樣我可以很長一段時間都不和別人交流
完完全全沉溺在自己的世界中
也因為這樣漸漸忘了怎麼和別人聊天的能力,現實總是殘酷的
有一利必有一害阿,我在還在努力讓他回到平衡點
因為現在的社會已經不一樣了,埋頭苦幹很重要
但是別忘了和朋友交流聯絡感情

#雙魚座#不會真正隨便愛上一個人
一旦真正喜歡就會很致命,會一直把你牢記在心。
雙魚座不習慣主動跟人套近乎,很容易被感動
很敏感,看似什麼都不計較、不細心
其實是在包容對方,所以會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雙魚座很正義,討厭虛偽、謊言,討厭欺騙。
很重感情,只要真心認定的朋友,都會真心對待。
OS:
我可以那麼幸運得到女神的眷顧嗎?
哈!我還是繼續做自己吧,遊戲之神都幫我安排好了
當然我還是會每天都跟他祈禱的,給個美夢成真的機會吧

Even though you only have the shadow of yourself with you
don't forget to smile to yourself。
就算只有自己的影子陪伴,也不要忘記對自己微笑。
OS:
我真的越來越自戀,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改變
以前看到鏡中的自己就感到厭惡的我,現在竟然越來越喜歡自己
每天都會鏡中的自己秀出微笑,那些不好的都過去了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面對吧,我雖然不厲害但是意志堅定
讓我好好的配合和合作,沒有什麼問題可以再讓我們不快樂
讓我們用微笑和希望改變這個世界吧

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 總會有個人在愛你;
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 也總有個人不愛你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是一種緣分
而這種緣分恰恰需要耐心等待
需要經歷種種挫敗才能遇見
在你的世界中總會有個人比想像中還愛你的
OS:
這段話最後一句最觸動我的心,真的會有那個人出現嗎?
比我所想像的還要愛我,那是多麼不敢想像的事情呢
我以前從來沒有這樣想過
現在也只能求遊戲之神可以讓我和這樣一個人早點相遇
我真的很需要他,我也會因為他的出現更加進步的

可能我只是你生命裡的一個過客,但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
OS:
再見了,你已經沒有機會在遇到下一個像我這樣這麼特別的人了

一個人願意等待,另一個人才願意出現 。
一個人願意出現,另一個人才願意奮不顧身 。
一個人願意奮不顧身,另一個人才願意托付終身。
OS:
意思要我奮不顧身嗎?再看看吧..

多數XXOO欲望較強的男性一般都表現為
精力、記憶力及意志力偏強。
適當的XXOO有助於防止大腦老化、促進新陳代謝和提高記憶力。
但是,如果過於頻繁,XXOO給大腦帶來的只會是損傷
XXOO次數讓你第二天不覺得疲憊才算適當。
OS:
有喔,三項我都有符合,我性慾是真的很強啦
只是現在真的收斂很多了,不想再隨便無的放矢

很想找你,但一直在壓制自己不能
因為我想驗證一下,如果我不找你,你是否真的會把我忘了。
OS:
男生要忘記一個女生應該比較難吧
反而女生要重新接受一個男生比較容易
當然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而已,或許我看過的例子還太少

你在路上越走越遠,身邊的人越來越多
你跟很多人喝酒唱歌聊天跳舞,大吵大鬧風風火火。
可是當你靜下心來想,最珍貴的還是你啟程時就陪著你的人。
他們知道你之前有多傻逼,也知道你是如何變得膽戰心驚字句斟酌
心照不宣保留那個最初傻逼兮兮的你。
他們不是粉絲也不是哥們,而是你的親人。
OS:
給親人的,多少錢多少時間多少代價我都願意
因為在我最低潮的時候,始終陪伴著我並且用不同的方式幫助我
如果等未來我發達了不對他們好,我還是人嗎?
還會受到眾神的保佑嗎?我想應該不會吧

女人感嘆男人:
有才華的長的醜,長的帥的掙錢少,掙錢多的不顧家
顧家的沒出息,有出息的不浪漫,浪漫的靠不住
靠得住的又窩囊,反正哪類都遺憾

男人感嘆女人:
漂亮的不下廚房,下廚房的不溫柔,溫柔的沒主見,有主見的沒女人味
有女人味的亂花錢,不花錢的不時尚,時尚的不放心,放心的沒法看。
OS:
只能說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選你所愛,愛你所選的
其他講再多都是廢話,既然選了就閉上嘴不要再抱怨了

老婆是電視,情人是手機,在家看電視,出門帶手機。
破財賣電視,發財換手機~偶爾看電視
整天玩手機~電視終身不收費,手機欠費就停機。
OS:
阿我這個人既不看電視,又不玩手機不就悲劇了
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啦
我身邊的異性只會有親人、同事、朋友
剩下的就全是老婆了,其他的一點都不會去想

做女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
寧願相信世界上又鬼,也不能相信男人那張破嘴!
OS:
同樣的是男生也要小心,不要隨便就相信女生所說得話
因為並不是只有男生會說謊呢,女生也是很會說謊的
那些過去的慘痛的經驗,讓我現在的眼睛變得異常的明亮

幾米:
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記理想,不要忘記目標;
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學習,不要忘記看書;
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包容,不要忘卻善心;
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記身體,不要忘記鍛煉;
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記美麗,不要忘記快樂;
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記爸媽,不要忘記親人。
OS:
只要不要忘記自己是如何開始的,所抱持的初心是怎樣
後面這些想要忘記,根本不可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