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總是這樣:
心累了,就用沉默代替一切。
不會問,不會提,難過了
心痛了就一個人不停的走,用沉默代替一切。
不會哭,不會笑,累了就會消失一下。
射手知道,每條路都好難走。
射手知道,選的那條路就注定了要坎坷。
射手知道,不可以去強求任何人。
OS:
就極端個性嗎?人前活潑愛好自由,人後卻默默承受一切
既然都是自己的選擇,就去面對它吧,因為沒有比這個更好的選擇了

生活總會在最深的絕望裡,遇見最美麗的風景。
OS:
原本我以為那就是最美麗的風景,才知道那不過只是過場的場景罷了
我還沒有看過最美麗的風景,因為那個風景存在於未來,等著我去追尋

越來越任性是因為愛得太深。
越來越沉默是因為傷得太痛。
越來越禮貌是因為失望透頂。
OS:
人的很多外在表現,都是出自過去的經驗累積下來所呈現出來的結果
當你對自己越認識的時候,就可以經過自己的經驗
去投射到別人身上,分析別人的想法
也很容易去理解別人各種外在表現
這部分的能力會隨著年齡和經驗漸漸增長,很有趣得一個實驗
當然凡事看的太清楚,只會讓自己活得很辛苦
所以,就適可就好了,其他時候就把自己放空吧

成熟的最大好處是:以前得不到的,現在不想要了。
OS:
並沒有吧,以前得不到的,現在有了,還有新的目標出現
會變成不想要,應該是你自己變了,而不是那件東西有所改變

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麼說,我都認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確的。
無論別人怎麼看,我絕不打亂自己的節奏。
喜歡的事自然可以堅持,不喜歡的怎麼也長久不了。
OS:
現在社會中連做自己喜歡的事,也需要勇氣了
真的很讓我搖頭呢,既然是自己喜歡的,應該是別人怎麼說
還是會想要一直做下去的衝動,我現在做的每件事都是我所喜歡的
當然也對我幫助是最大的

【4招助你提升XXOO能力】
1、多食海產品,海產品富含磺,磺缺乏會導致XXOO功能衰退
2、多體育鍛煉,每周至少兩次劇烈運動,會大大提高XXOO質量
3、多XXOO幻想,冥想和夢中情人XXOO
       可鍛煉相關器官,提高XXOO能力
4、多冷熱水交替浴,可使中年後仍保持較強XXOO能力。
OS:
ㄜ....我不表示意見,有興趣的就去試試吧,雖然我平常就有在做234
但是呢?目前沒有對手阿,練再強也英雄無用武之地

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更好的。
OS:
沒錯,如果你現在還沒有,這表是最好的還沒有出現
正躲在未來等著你去尋找他,耐心得去尋找他吧,你可以屬於你的最好

我寧願愛上一個我不能擁有的人,也不想擁有一個我無法愛上的人

What makes a woman proud of is not how pretty she is
 but how much her man loves her.
女人最大的驕傲不是她的長相有多出眾,而是她的男人有多疼她。
OS:
有人想要驕傲一下嗎?我保證會很疼很疼妳的喔
當然也要符合我自己的條件才合格

女人會外遇,是因為心動;男人會外遇,是因為新洞。
OS:
哈哈!雙關語真的是中文很有趣的ㄧ個創意呢
看上面這句話說得多棒,你找到你的新洞了嗎?

想念你,真的不需要理由,那只是一種感覺
隨時乘我不備,就會竄入我的腦海,直達我的心臟.
想念你,真的不需要原因,那只是一種感覺
時時刻刻都會惦記你的身體,擔心你的安全。
想念你,真的不需要借口,那只是一種感覺
默默地牽掛,無聲的祝願,只希望你過的比我好。
OS:
感覺最重要,喜歡不喜歡;想要不想要;順眼不順眼
這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心理,當然我活著並不是為了討好妳
妳喜歡想要順眼都干我屁事阿,我就只想要做我自己而已
妹的,我媽生的肩膀可不是擺設而已阿‧就算是要扛住整個世界
我也不會吭一聲的

女人,不要在一件別扭的事上糾纏太久。
糾纏久了,你會煩,會痛,會厭,會累,會神傷,會心碎。
實際上,到最後,你不是跟事過不去,而是跟自己過不去。
無論多別扭,你都要學會抽身而退。
OS:
男人也是,該放下的時候就放下,該出手的時候就出手
傷痛挺過去後會變成美麗的疤痕的

討厭我。沒關系,我不介意。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你。
OS:
我以前總是想著去取悅別人,活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現在呢?我就先專注自己,不用刻意去取悅別人
喜不喜歡我隨便你,重點是我很喜歡自己

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不是改變對方,而是接受對方,這就是包容。
如果光想著改變對方,那不是生活,那是戰爭。
OS:
我以前的錯誤觀念,對方覺得我哪裡不好就說我要改正
結果當我全部做到的時候,他又有新的不滿
後來我懂了,他根本不愛我,因為完全不懂的包容
接受我的好和不好,只會把注意力放在我不好地方
我從來不會要求為我改變什麼,只希望他做他自己
並且可以接受我給他的快樂,就算失敗再多次我還是會這樣待對方

你喜歡不如我喜歡,你的不滿成全我的美滿。

上段戀情,全心投入,結果重傷。於是這次戀愛怕受傷,就很保留。
這意味著:
上次那個傷你的爛人,得到最完整的你,
而這次這個發展中的情人,得到個很冷淡的你。
我知你是保護自己,但這若是做生意,你這店一定倒的。
永不再來的惡客,得到最好服務
而新客上門,卻備受冷落,這店怎麼不倒?—蔡康永
OS:
應該不會發生這樣的事,只是過去的失敗讓我頭腦更加清晰
認清現在自己的能力,我所面對的壓力很重
不會隨便就拖其他人下水,因為妳們會負擔不起,現在我自己承擔就好

能說出來的不是苦,說不出來的才是真的苦
OS:
有些事情真的要實際體會過才知道,無論看書什麼的那只是別人的經驗
要感同身受真的太難了,最近聽音樂會看舞台上的演出者
那些精湛的演出背後,不知道吃了多少苦頭,花了多少時間去練習
同樣立志要成為創作者的我,可以體會出妳們的辛苦
因此我很願意付出時間去支持你們,不只是給予你們鼓勵
同時也期許自己可以像你們看齊,我只要成功
保證是比什麼勵志故事都還要令人振奮,為了那一天的到來
我會一直努力下去的

創新永遠是萬分之一的成功率
創新是永遠不可以教的,可以教的絕對不是創新。

OS:
創意、鬼點子再怎麼抄襲模仿,都還是處於被動的狀態
因為真正寶貴的是創作者頭腦所想的,我沒有受過相關的教育和練習
正因為我知道創新是非常難得也難遇到的,就是持續接觸不同領域的知識
相信我也能走出屬於我的創意之路
.
男人有很多女朋友是因為會甜言蜜語,會死纏爛打,會說謊。
而女人有很多男人追是因為漂亮,會發嗲,會裝乖。
所以,誠實的男人沒女朋友,正直的女人也缺男朋友。
你沒有男、女朋友的真正原因
不是因為這世上沒人獨具慧眼,而是因為你太好
OS:
最後一句話有點太嗆了,我是覺得是當事者有沒有心的關係
我不想說太多,因為現實就是這樣,不懂得我看一輩子也不懂

在愛情裡,最在乎的一方,最後往往是輸得最慘的。
假若愛一個人沒有回應,與其乞討愛情,不如驕傲地走開…
 至少這樣,你還可以贏得最後的尊重。
OS:
我以前就是太過在乎對方,孰不知道那在無形中造成對方的壓力
現在我最在乎的是自己的家人還有自己,至於異性?
隨緣吧!我現在變得很ㄍㄧㄥ的,比耐力我從來沒有服輸過

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受到的引誘不夠;
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OS:
事實就是這樣,只要外面的吸引力夠大,哈哈什麼事情都會發生

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要規規矩矩走一輩子。
OS:
轉型吧,想要跑隨時開始都可以,人本來就應該要有很多面
我總是選擇一面在生活,真的太沒有生活的趣味了
慢慢來吧,我也可以活出我自己的風格的

【女人,請你珍惜這最美的10年】
20歲,可能有男人願意為你付出一切
到30歲,請不要奢求男人來為你改變
女人只有一個最美麗的十年
在這十年間,除了充分的享受,還要充分的學習
20歲那個願意為你付出一切的男人,可能會在你30歲時拋棄你
而30歲時懂得去遷就你的男人,才可能是陪伴你一生的人。

男人們總有一個誤區,覺得自己只要賺錢多,就是對女人好,對家庭好。
但實際上,很多女孩不是為了榮華富貴而嫁
沒有大房豪車也一樣跟了男人,要的不過是個安心。
賺很多錢,卻一點也不顧家,那對愛人來說,又算什麼好?
愛情說到底,也就是為了在一起。所以讓你安心,往往比賺錢更重要!
OS:
現在我會相信緣分和因果,平常就有默默做好事
未來一定會有好事發生,也更有機會有好的緣分出現
我現在賺錢並不是為了女人
為了改變命運讓愛我的家人過好一點的生活
至於其他的時間到了自然會有,我再怎樣強求也沒有用

我來不及認真地年輕,待明白過來時,只能選擇認真地老去。—三毛

你要努力,你想要的,只能你自己給;
別人給的,你要問問自己,拿得起麼。

喜歡某人,並不一定要成為戀人,有時候,能做朋友就已足夠。
OS:
現在就讓這樣的感覺保持在最美的距離吧,我不強求什麼發展
其實這樣就讓我感覺很甜了,我很享受可以有這樣的經驗
人生的第一次,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讓我驚艷

人生若只如初見:
初相遇的時候,一切都是美好的,所有的時光,都是快樂的。
即使偶有一些不如意的地方,也甘心消受
因為抱著憧憬,所以相信一切只會越來越好。
人生若只如初見,所有往事都化為紅塵一笑
只留下初見時的驚艷、傾情。
OS:
距離會產生美,過於靠近反而容易產生厭惡
這也是為何住在一起的兄弟姊妹之間常會有爭吵
反而是那些沒有住在一起的感情比較好
因為了解而分開,因為太熟悉而互生厭惡
能否讓感覺一直保持在初認識的時候,我想這應該非常難吧
我現在就是這樣在嘗試,想試試看自己能不能始終不變

騰不出時間來睡覺的人,遲早會騰出時間來生病;
騰不出時間來復習的人,遲早會騰出時間來補考;
騰不出時間來談戀愛的人,遲早會騰出時間來相親
騰不出時間來努力的人,一開始就已經失敗。
OS:
時間一直都是我最大的敵人,每天少睡一點多讀一點書
多玩一款遊戲多思考創意多寫一些心得
久而久之,就可以養成規律的習慣,當未來需要用的時候
就有更多可用的素材和資料,無止盡的供我運用

要讓一個男人愛上你,並不在於對他有多好,而是讓他知道你有多難追
OS:
挺讓我無言的,現在美女正咩很多,問題是好男人越來越少
我相信我持續努力,一定可以讓自己越變越好的

從來不相信誰離開了誰就活不下去,人們往往喜歡放大自己的情感
然後,連自己也被蒙蔽了。
但是,沒有了愛下去的信心,也便沒有了愛的資格。
在轉身離開的時候,心會像開了一個缺口,那麼的空蕩蕩。
最好的方法,其實是把傷口堵住。
就像受傷的獅子一樣,獨自蜷縮在山洞裡,默默療傷,拒絕打擾。
OS:
這是人心理上一個很有趣的現象,總是會選擇自己想要看到的訊息
把那個訊息不斷的美好化,喜歡放大自己的情感
以為對方也會這樣對待自己,結果很容易失望
這在男生女生上都會發生,並沒有只專屬哪個性別的
我自己就算是現在還是會犯這樣的想法,只是要不斷告訴自己
不需要把事情想的那麼複雜,還有太多事情要等我去想
這種是有戲就算我什麼都不做,最後也會有好戲上演的
沒戲我做再多,也只是讓這齣戲有種歹戲拖棚的感覺
大家都不喜歡看爛戲,我自己也不想再演爛戲了

Meeting you is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in my life.
遇上你,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事。
OS:
真的!曾經出現在我人生的妹紙們,雖然都只是我生命的過客
但是可以和妳們相遇,每一段都為我的人生畫上美好的ㄧ頁

【永遠都不要做的事】
1、跟知己上床 2、和情人結婚3、把同事當成朋友
4、到朋友公司打工5、在上司面前知無不言 6、輕信上司的許諾
7、喜怒哀樂都掛在臉上 8、在人堆裡大聲講手機9、習慣於給自己找借口
10、超車過去,看開著車有著窈窕背影的MM的臉
11、對MM的“不”字信以為真 12、指望前女友回心轉意
OS:
有幾條說真的很靠北,但是經歷過就會覺得很貼切
我最想告訴自己的就是不要再找一堆藉口來搪塞自己
很多事情等著我們去做,再怎樣也要一件一件做
沒有所謂的捷徑,這樣的壞習慣要趕快改正

電話,打兩次沒有接,就不要再打第三次;
短信,發三次沒有回,就不要再發第四次。
沒有這麼卑微的等待,如果你重要,遲早會回過來的。
沒有必要為不懂得珍惜你的人犯賤
如果一個人開始怠慢你,請選擇離開。
保持一份自信,保住一份尊嚴,寧可高傲到發霉,也不要死纏到卑微。
OS:
真正懂得珍惜你的人,是不會讓你感覺到委屈,無法做自己
當然很多人都不懂這個道理,我知道但我並不會說
就算要一輩子單身,我也要保有我自己的自信和尊嚴
不會再讓人隨意的傷害我的家人,和我這顆真心
因為,妳根本不值得我付出真心

那些完美的舞姿背後都經歷了一個刻苦磨練的過程。
OS:
我人生的舞台到現在還沒有出現,目前所做的都是練習階段
為了未來在屬於我的舞台上能不出糗,我會持續的加油的

一個人一生可能會愛上很多人,等你真正獲得屬於你的幸福之後
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
它讓你更好地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泰坦尼克號》
OS:
等吧,那個真正屬於我的幸福出現之前,我才能真正體會我之前經歷的
那些只不過是再磨練自己的想法和個性,讓自己可以更適合那個人
也讓我可以更有能力好好珍惜好好把握屬於我的幸福

我很想知道,當我的名字滑過你耳朵,你腦海中會閃現些什麼。
OS:
管你的,妳的名字滑過我的耳朵,只不過是簡單的三個字
並沒有什麼其他的,射手座理性起來不是人呢

當我對你越來越禮貌時、我們或許就越來越陌生了。

兩性心理學:
男人不能原諒女人身體出軌,女人不能原諒男人精神出軌。
男人更注重對女人身體的獨占、女人更看重對男人心靈的占有。
女人可以接受有故事的男人,男人普遍不愛有故事的女人。
OS:
對於女性的想法,我還有很多不清楚的
也正因為這樣讓我跟他們交手時讓我可以不斷有新的想法冒出來
只是這樣會讓我越來越厲害越來越恐怖,這樣好嗎?
我不知道,我相信我只是還沒遇到剋星罷了
在她眼中,我所有表現只不過是小兒科,早就把我全部都摸透了

人其實挺矛盾的。總是希望被理解,又害怕別人看穿。
OS:
搞不好我所做的事情早就被人家看透透了
因為我本來就是這樣不會隱藏的人,想要理解我一點困難也沒有
我該說得我都有打成文字,有些我尚未打的並不是我不想說
只是因為我懶啦,哈哈

【什麼是幸福】
生是幸福,可以體驗人生百態;死也是幸福,超脫於人世紛繁回歸自然。
有朋友是幸福,喜怒哀樂有人分享訴說;孤獨也是幸福
享受靜謐的冥想和心靈的淨化。
被愛是幸福,時時處處享受無微不至的關懷;
愛也是幸福,從此生命有了牽掛,夢境有了歸屬。
別到處找幸福,幸福就在你的心裡。
OS:
我很喜歡愛人的感覺,至於被愛不敢在做其他的奢望
愛人是最單純發自內心的衝動,而被愛完全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我喜歡處於主動的態勢,那不能隨我控制的,就讓遊戲之神去安排吧

【約會幽默系列-下圈套】
很多時候,幽默是欺騙的藝術。在約會學上,這不是欺騙,這是調情。
下圈套是經典的幽默技巧
即設計一個能預知對方如何回應的話題,讓對方感覺中了圈套。
A:“你是一個很好奇的人” B:“為什麼?“A:"你看你又問了"。
OS:
這應該是我最想學會的,說話的技巧和幽默的談吐
如果可以把這樣的能力練好,未來無論是對幾歲不同行業的人
都可以很快的和妳做朋友,只是我真的太習慣沉默的生活
突然要我完全改變,根本沒有想像中那麼難
當然我不會輕易放棄的,幽默藝術在手,天下竟歸我有

最好的時光,就是你喜歡我,我也喜歡你,可我們都還沒表白。
OS:
哈!真的可以有那天的到來嗎?我好期待這樣的感覺
完全是我無法想像的人間仙境

夢想這東西,和經典一樣,永遠不會因為時間而褪色,反而更顯珍貴。
OS:
夢想並不應該只是一個目標,應該把它化成一種氣質
從心底深處湧現出來,你有怎樣的夢想就會影響妳外在的行為
該怎麼做其實你自己都知道,只是不敢去嘗試去冒險
我很想要讓過去的自己看看現在我的氣質,讓他知道怎樣的人
才是你所要追求的目標,現在的我應該有做到吧

做自己喜歡的事,是不需要「堅持」的
OS:
閱讀、寫作、思考、幻想、玩遊戲、運動
每一件都是我自己喜歡的,不需要人逼我就會自己主動去做
當然,隨著興趣的增長,這樣的事情一定會越來越多
最重要得是我比以前還要喜歡自己,做自己跟不用人教
想要什麼,順從你的渴望,你會發揮出很恐怖的力量

【延長XXOO時間的方法】這麼做就能改善
1、吃中藥補補;2、加強身體鍛煉;
3、XXOO的時候前戲長一些;4、抽插頻率低點兒;
5、多換姿勢;
6、把注意力從XXOO當中分散開,這樣就可以達到持久了。
OS:
時間長短其實並不是非常重要的,還是要雙方的心靈交流的程度
這是無法言傳的事情,有相同經驗的人就會明白在說啥

【禪悟】
心有一切有,心空一切空;心迷一切迷,心悟一切悟;
心邪一切邪,心正一切正;心亂一切亂,心安一切安;
一切為心造,無心自解脫。
OS:
好好訓練自己的內心吧,不要輕易的受外在環境的影響
好與壞都只是自己心理所想的,其實根本事情真的很單純
是自己把它搞複雜的,我就是因為明白這個道理
所以不會在受到外在環境的迫害和折磨,每天都可以很快樂

其實,人最軟弱的地方,是捨不得。
捨不得一段不再精釆的感情,捨不得一份虛榮,捨不得掌聲。
我們永遠以為最好的日子是會很長很長的,不必那麽快離開。
就在我們心軟和缺乏勇氣的時候,最好的日子毫不留情地逝去。
OS:
回憶曲的故事內容,我以後會一篇篇寫出的
這邊就不在廢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