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
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OS:
這就是所謂的一眼瞬間嗎?
可惜的是,這樣的事情在現實中發現的機率真得太低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樣的感情發展

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的太多了,會麻木;
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
到最後,你不會再相信愛情。其實對於愛情,越單純越幸福。
OS:
很多事情不是我們不想,就可以不去面對的
這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事情,一切隨緣

你走,我不送你。
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要去接你。——梁實秋
OS:
一枝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會,就是這樣的感覺

【女人要懂的幾句話】
1、不要為舊的悲傷而浪費新的眼淚。
2、和英俊的男人握握手,和深刻的男人談談心
     和成功的男人多交流,和普通的男人過日子。
3、美麗讓男人停下 ,智慧讓男人留下。
4、不是生活決定何種品位,而是品位決定何種生活。
OS:
我就是看看...

我們的時間是有限的,所以請不要浪費時間去過你不想要的生活。
不要被教條所迷惑
它誘使你按照他人的思維定勢生活。
最重要的是,要有勇氣追隨你的心靈和直覺。
它們會知道你真正想要做一個什麼樣的人。
其他的一切都是次要的。——賈伯斯(晚安,好夢)
OS:
我想要跳出現在的框架,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去四處闖闖看
沒為了什麼,純粹是因為我內心不斷有這樣的衝動,強烈到我一定要去做


【心理暗示】
我們,不要去羨慕別人所擁有的幸福。
你以為你沒有的,可能在來的路上;
你以為她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
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眼淚在眼睛裡打轉,我們卻還能保持微笑;
總會有一次流淚,讓我們瞬間長大。
OS:
我成熟了嗎?我想是吧但是越活越年輕了,天不怕地不怕的個性才真正屬於我

有一種愛很悽迷,有一種愛只能遠望,有一種愛注定成傳奇;
有一種愛,像遙遠的大海,即使被酷日蒸乾了水分
它仍會化作甘霖,遍灑飢渴的大地;
有一種愛叫放棄,明知道許多事情是沒有答案的,卻想尋找一個答案。
OS:
我很喜歡愛,只是我還沒遇到那個對的人的出現
對的人是什麼感覺呢?其實我也不知道,哈等遇到再說吧


【讀懂女人】
俗話說:“女人心海底針”,說明要讀懂女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特別是中國女人由於受到傳統文化的燻陶。更加變得不可捉摸。
比如當她說:不要。可能是她很想要。
當她說你討厭,可能是她很喜歡你
當她對你表現沒興趣時,其實可能對你很在意。
女人為什麼會這樣?因為她是女人。
OS:
世界上就兩種性別,男人和女人,我是對兩種不同性別的人想法都很有興趣
所以,會很多心思去觀察和收集資料來閱讀,也沒有問了什麼目的,就是有去阿

罩杯字母的含義 :
A罩杯—Airport:機場, B罩杯—Barely there:那裡幾乎沒有,
C罩杯—Can do:湊合用, D罩杯— Damn good:真合適,
E罩杯—Ecstasy:令人銷魂, F罩杯— Fake:假的吧? G罩杯—God:天。

和美女睡——興奮到死;和醜女睡——生不如死;
和辣妹睡——累得要死;和情人睡——醉生夢死;
和名模睡——貴的要死;和老婆睡——整晚裝死。
和男人睡——疼到要死。男人,你今晚要怎麼死?

有時候,即使你很努力去愛一個人,也不一定會有結果。
最辛苦的不是兩地相隔,而是明明相愛,卻不敢想未來。

因為你,我願意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不想成為你的包袱
因此發奮努力,只是為了想要證明我足以與你相配。
OS:
妳是如此的完美,在我眼裡無論妳變成怎樣的人,我還是會一直喜歡妳
而在的我完全配不上妳,正因為如此,我會進化成更棒更好的男人
如果未來有緣的話,我們會再見面的
希望到了那時妳尚未嫁人,我一定會主動向前的

最深的孤獨,是你明知道自己的渴望,卻得對它裝聾作啞。
OS:
我可以很深刻的感覺到自己的渴望,很抱歉讓你等了這麼久
現在我會完全順從你的渴望,你想要的也就是我想要的
盡情的去開創我們想要的未來吧!

我會和時光一起,將你拋在腦後

【人生須放下的八樣東西】
放下壓力。累與不累,取決於心態。
放下煩惱。快樂其實很簡單。
放下自卑。把自卑從你的字典裡刪去。
放下懶惰。奮鬥改變命運。
放下消極。絕望向左,希望向右。
放下抱怨。與其抱怨,不如努力。
放下猶豫。立即行動,成功無限。
放下狹隘。心寬,天地就寬。
OS:
這八樣我都已經放下了,未來一定會越過越好的

Ever since I've met you, no one else is worth thinking about.
自從遇上了你,其他人對我而言都不值一提。
OS:
哈哈,很嗆的一句話,我很喜歡

【心理探尋—男人動了真情的4種表現】
1.在你面前他不再高傲,不再在乎自己的面子,你是他唯一的主角。
2.你們有著太多的心有靈犀,你完全占據了他的心,他被思念煎熬着。
3.他自信,愛吃醋但不會懷疑和猜忌你。包容你所有包括缺點。
4.會默默地記住你不經意說的話,不輕易做出承諾,讓你感覺踏實。

如果你喜歡現在的自己,那麼,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OS:
我真的是很幸福的人,因為我比以前都喜歡現在的自己
現在的我就是有史以來最強的我,光想到這樣還有什麼好怕的

好男人就是在別人罵他女人怎麼那麼不懂事,無理取鬧的時候
站出來特別屌的說:我慣的,怎麼了?
OS:
以後我也會這麼做,現在的我一定有足夠的能力

愛其實就像打計程車。
第一,不像公共汽車,只需等待就會自動來到你的面前
        而需要你先向它招手才停;
第二,如果你碰到的是空車,那就是你的幸運,但往往車上已經有人了;
第三,走了多少距離就要付出多少代價。
OS:
很棒的一個描述方式,用計程車的形象來形容感情

我要的,不是短暫的溫柔,而是一生的守候。
OS:
我想要給的,也不是短暫的激情,而是一生的溫暖
可是這樣的想法,卻沒有人需要

如果你不喜歡現在的工作,要麼辭職不幹,要麼就閉嘴不言。
初出茅廬,往往眼高手低,心高氣傲,大事做不了,小事不願做。
不要養成挑三揀四的習慣。
不要雨天煩打傘,不帶傘又怕淋雨,處處表現出不滿的情緒。
記住,不做則已,要做就要做好。
OS:
我很喜歡現在的工作,但是我還是想要辭職
無論是大小事我都可以做到最後,很少有所抱怨
希望這樣的觀念可以讓自己走得更遠

好夫妻的十大經典表現:
戀愛時,彼此是崇拜者;
交談時,彼此是知音;
得意時,彼此是吹牛對象;
生氣時,彼此是出氣筒;
困難時,彼此是咨詢師;
痛苦時,彼此是安慰者;
病時,彼此是護理;
老時,彼此是拐杖;
平時,彼此各幹各,保持適度距離。
OS:
我就是嚮往這樣的感情,就是想要追求這樣的伴侶
真得很希望這樣的那個人,可以趕快出現阿
有你的存在,我會變得比現在更強無限倍

【心理探尋】
我們的心像個容器,有的人滴進一滴苦汁,整個都變苦了;
有的人倒進一瓶苦汁,依然不會變味。
前一種人的心量像瓶子,後一種的則像大海。
決定我們幸不幸福、苦不苦的
不在於生活給我們苦汁多少,而在於我們心容量的大小
心量夠大,就什麼都能容得下。
OS:
正因為想法不同,所以選擇也會不同,所要面對的考驗也會不同
我相信現在的我都有能力去承擔我自己所做的選擇

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
喜歡,是一種直覺。愛,是一種感覺。
喜歡,可以停止。愛,沒有休止!
喜歡一個人,特別自然。 愛一個人,特別坦然。
喜歡一個人,有時候盼和他在一起。愛一個人,有時候怕和他在一起。
OS:
最後一句話讓我震驚了,我真得好怕...

不見面不等於不思念,不聯絡只是為了掩飾眷戀。

Life never stops pushing forward.
Stay focused and never slow down with
regrets. Smile, forgive, forget, and keep moving!
生活從來都不會停止推你向前,保持專注,別因為後悔而放慢腳步。
微笑,原諒,遺忘,然後繼續向前

隨和獨靜。
隨,是隨意,隨心,不強求;
和,是和諧,和樂,與人同樂;
獨,是有自己的想法;
靜,是有點偷得浮生半日閑的意思。
我覺得是一種境界。—— 柏邦妮

總有一條路,會讓你心動;總有一扇窗,會讓你駐足

極品男人就是:
上了床是不知疲倦的打樁機、下了床是有求必應的取款機
出了門是體面舒適的拖拉機,回了家是體貼溫柔的加溼機。
極品女人就是:
上了床是消魂蝕骨的女銀魔、下了床是不知疲憊的家政婆
廳堂前是人見人贊的美貴婦、廚房里是烹得佳肴的好勞模。
OS:
我的部分我可以做到百分百阿,做到讓女方感覺到有壓力
並不會要求你一定要這樣回報我,因為我自己樂在其中

Real freedom does not mean that you can do anything you want
 rather you can reject what you do not want to do.
真正的自由不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而是不想做什麼就可以不做什麼。

當一個男人遇到困難失意的時候
中國女人通常會說:你真沒有用,你看別的男的,哪裡像你一樣,你真沒出息。
歐美女人通常會說:哦,親愛的,事實上你干得不錯。
日本女人通常會說:某某君,請加油。
OS:
真得很明顯的差異,但是非常貼近我們現實,當然這就跟我們的傳統有關
這沒有誰好誰壞的道理,只要改變一下想法和做法,就可以獲得不一樣的效果

【心理反思】
有的人,認真愛過一次以後就不敢再隨便愛了
因為怕重蹈覆轍,怕感情的傷害,怕心靈變得更累。
很無奈,我們都失去了深愛的能力。
OS:
我沒有害怕,只是覺得現在自己根本沒有資格可以談戀愛
完全沒有考慮到自己怎麼樣,而是不想別人跟著我受苦

不要試圖去征服一個30歲以上,從未結過婚、至今也沒有固定女友的男人。
這種男人不是性無能,就是愛無能,而且多數有性取向方面的心理暗疾。
親愛的,別做一個受傷的女性。
OS:
哈,悲劇嚕,我是不會變成這樣的人啦
只是應該會一直保持單身直到我的目標達成為止

思想可以骯臟,但生活必須健康。
因為只有強壯的體魄才能支撐起一個齷齪的靈魂。
OS:
我很棒的是我不只有強壯的體魄,更有一個健康的靈魂

越有本事的男人越沒脾氣。
OS:
嘿嘿,看來我真的是越來越有本事了呢

如果你男朋友主動替你拎包,願意彎腰幫你系鞋帶
把你放在道路的裡邊走,主動為你拉椅子,不要因此而感激涕零。
這只能說明他之前有無數個女朋友教過他這一點。
而能讓他記住的女人,永遠是改變了他的那個女人,而不是你。
所以,越是細節完美的男人,對女人而言越是挑戰。
OS:
現在的我就有這樣的趨勢,當然都是過去所交手過的女生所磨出的
或許未來會很多女生想要挑戰吧,等著看嚕

【看人的藝術】
1、男人的品位,看他的鞋子。
2、男人是否自信,看他失戀以後。
3、女人的內涵,看她的走姿。
4、女人是否養尊處優,要看她的手。
5、一個人的底牌,看他的好友。
6、人的胸襟,看他如何面對失敗。
7、兩個人的關系,看發生意外時,另一方的緊張程度。

在你們說女孩子不夠漂亮的時候
請先照照鏡子看看你有沒有資格遇到漂亮的女生。
在你們說女孩子不夠高挑的時候
請確保你自己高于180,而不是二等殘廢。
在你們取笑女孩子身材的時候,請先把你的6塊腹肌給叫出來。
在你們說女孩子胸小的時候,請確定你自己的JJ長寬高都到達國際水平
OS:
男生們!看到了沒有

【給自己的話】:
1、真正隨緣了才能順利,真正放下了才能得到。
2、你什麼時候隨緣,什麼時候就順利;當你無所求的時候,才會無所不有。
3、世界上沒有什麼完美,想開了,想通了,就是完美。
4、知足是富人,平常是高人,無事是仙人,無心是聖人。
5、想開了自然微笑,看破了肯定放下。
OS:
第2點所說的,我真的想要去嘗試看看,當我對外在無所求的時候
到底會獲得怎樣的回應呢? 下面是隨緣的一種解釋,讓我來好好思考一下
隨順因緣大致來說是順於解脫的,但從菩薩道入世利他的精神來說
更要有創造因緣的開創性,無論是何種願行
其所隱含的無非是去腐生新、改造現狀的企圖心與行動力。

然而這種改造現狀的企圖心與行動力,若沒有慈悲和智慧的引導
則不能避免落於世俗化的「創造」、「改革」的盲點。
若是慈悲心不足,過程中可能會以滿足自己的成就為優先
忽略他人,而在無意中傷害他人;
若是智慧不足,則在過程中可能因過份投入、過份執著,而焦慮不安!
OS:
慈悲心和智慧我在應該還是不夠,但是我會一直提醒自己的

人會老,會死,時間短促,所以要早早遇見,及時相愛,用盡全力。
OS:
那也要能遇到阿..

做一個溫暖的女孩。做一個愛笑的女孩。
快樂並懂得如何快樂。快樂並感染身邊的人快樂。
盡力做到更好。偶爾任性,卻不犀利。
偶爾敏感,卻不神經質。樂意和大家分享所有開心和不開心的事情。
高興,就笑,讓大家都知道。悲傷,就哭
然後當做什麼也沒發生。僅此而已,試着愛上自己。

【你會講話嗎】
說話中的講述、敘述與表達等八步階梯技巧:
1.講述:時間順序或空間順序,事實
2.敘述:講述+篩選
3.表達:敘述+表演
4.討論:多人的講述、敘述和表達;提問是核心。
5.匯報:事實+觀點+建議
6.陳述:書面文字+表達
7.解釋:討論+表達
8.回應:陳述+解釋。

【判斷一個人,這三點很重要】
不要聽對方怎麼說,而要看對方怎麼做
說與做的差距越大,說明此人的問題越大;
不能過度注重所謂大事,而更要關注小事,裝飾宏觀
只做好幾件事就可以
要掩飾住數量無數多的細節,則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既要考察物質層面的東西,更要探究目標及精神層面的特質。
OS:
所以我想我應該會越來越沉默吧,因為全部的心思都會在做上面
不打嘴砲不吹牛,想到什麼就直接去做,說那麼多別人也不會相信
還不如以實際的成果讓他們閉上嘴巴!

如果一個人真的想見你,他會動用各種方式,翻遍全世界找到你。
OS:
而當一個人不想見你,你就算動用各種方式,翻遍全世界也找不到他
當然這樣說有點誇張,但是神應該也不會讓他和你再次相遇的

人本是人,不必刻意去做人;世本是世,無須精心去處世。
OS:
原本做人失敗還是要改阿,改正之後最能體會到差異的一定是自

【十二星座最常做的傻事】
白羊--開車迷路;金牛--不分輕重的吃;
雙子--燙了一個自以為流行的鳥頭;巨蟹--翹課一個禮拜只為會男友;
獅子--玩過頭忘了交作業;處女--表錯情;天秤--看到別人有什麼就要;
天蠍—亂花錢;射手--隔天翹課因為玩到凌晨;
水瓶—玩曖昧;雙魚—亂放電。
OS:
雙魚所做的傻事,真得讓我感覺到想要笑,可能他們不知道他們在做的事情
實際上會給別人起了誤解的聯想,那個畫面我都有辦法想像的到

捨得既是一種處世的哲學,也是一種做人做事的藝術。
凡是大善之人都能捨,凡是大智之人都敢捨;
有捨有得,不舍不得;
乞丐一生過着“得”的日子,善人一世過着“捨”的生活。
生活中苛求得太多,你就會背負得太重。
“大捨”是有大遠見的一種境界,而大捨的必然結果是“大得”。
OS:
我這一生無所求,要做的都是遊戲之神要我去做的

There are only two times I wanna be with you.. Now and forever!
這輩子我只有兩個時候想跟你在一起……那就是現在和將來!

我們有時會錯誤地以為
得不到的,才是珍貴的,已經擁有的,都是廉價的。
得不到的,因為缺少深入的了解,它只是一種美好的假象
如果有一天,你距離它近了,知道了真相
你就會發現,它和我擁有的,竟是那麼的相似。
別把眼光停留在想象中,你擁有的,都是你的幸福!
OS:
我知道我現在真得很幸福,但是我一個人幸福是不夠的
願我可以在未來的日子當中,帶給更多人幸福,創造他們人生的希望

陳道明說,好男人的基本標準:
不一定要浪漫,但一定要負責任。
不一定要掙大錢,但一定要養家。
不一定要事事聽父母,但一定要有孝心。
不一定要三從四德,但一定要寵老婆。
不一定要飛黃騰達,但一定要有時間陪家人。
不一定要管孩子,但一定要愛孩子。
不一定要大男子主義,但大事發生一定要拿得了主意。
OS:
以上這幾點我都可以做到,而且都有能力做的更好
只是,現在社會的價值觀影響,女生們都被那些外在的條件所影響
那一切都是妳們自己所做的選擇,我會欣然接受不會做辯駁
我還是會以這個為目標,不斷的改變自己,讓自己更加成熟

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經忘記了。—張小嫻。
OS:
沒錯,請記得你這麼重視對方,對方並不會以同樣的態度去回報你
搞不好只覺得你是一個很好的人而已

永遠在男人面前保持一點神秘感
不要將自己的一切都百分之百的袒露給男人
一個人吃的太飽是會厭恨食物的,而不會感激。
OS:
我越了解女生,我也會用同樣的方式回報妳們
要來比心機比耐力,這都是我的強項,讓我有一次真正棋逢敵手的感覺吧

為什麼選擇我? 這個問題的答案很長
我需要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 -〈人間四月天〉
OS:
真得很會說呢,光這樣講女生的一顆心就被你整個打包回家了

【趣解成功】
1.球說:要圓滑;2.鼓說:皮要厚,聲要響;
3.蛇說:還要善于鑽空子;4.嗩吶說:拼命干,不如死命吹;
5.藤說:找好靠山,能省不少勁;6.相機說:必須敢拍,能拍,會拍;
7.橡皮筋說:要靈活,能屈能伸;8.彩票說:要運氣好才行;
9.紅包意味深長地說:關鍵要捨得。

第一次遇見的時候像個斯斯文文的人
熟了以後就不知道是哪個神經病院放出來的。
親愛的,這是你。
OS:
我可能也是這樣的人吧,但是原則和想法不會有太多的改變

發怒,是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煩惱,是用自己的過失折磨自己;
後悔,是用無奈的往事摧殘自己;
憂慮,是用虛擬的風險驚嚇自己;
孤獨,是用自制的牢房禁錮自己;
自卑,是用別人的長處抵毀自己。
摒棄這些,你就會輕松許多
OS:
不要在自己折磨自己,停止吧!相信現在的自己就是最強的自己
沒有什麼事情是我們所做不到的

The only people you need in your life are the ones who need you in theirs.
需要你的人,才是你需要的人。

我希望找到一個,擔心失去我的人。
OS:
除了我的家人以外,真的會有這樣的一個人存在嗎?我常常這樣問自己

【男人一定要了解女人的事】
1.早上起來別惹女人;2.女人都喜歡浪漫
3、每天給妻子一個溫情的擁抱;4.男人該體諒女人的敏感;
5.男人要懂得心存感激;6.女人都是需要安全感的;
7.女人需要有朋友;8.男人同樣應該給予女人足夠的尊重和關注;
9.男人要信任自己的女人;10.女人都喜歡聽贊美的話。
OS:
這樣的做法應該是只在一起之後吧,還沒在一起之前,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拿捏
只能定時的出現在妳的面前,晃阿晃看能不能誘惑到妳的心

談戀愛時遇到問題,就在戀愛時解決,解決不了就分手
千萬別以為結婚後問題會自然消亡。
許多人談戀愛都談的不開心,卻偏偏還會結婚
這是做了感情的奴隸。一戀愛就想結婚,別人就吃定你了。
就算愛一輩子,也得擺出隨時逃跑的姿態。
戀愛,要學會在一起,更要學會分手。——陸琪

不是最好的時光裡有你們在,而是你們在
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致我的閨蜜女朋友。

有時,當你外表在笑的時候,內心是否在哭?

不管所有人怎麼說,我都認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確的。
喜歡的事自然可以堅持,不喜歡的怎麼也長久不了。
永遠不要去羨慕別人的生活,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快樂富足。
永遠不要去評價別人是否幸福,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孤獨無助。
—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你不是我,怎知我走過的路,我心中的樂與苦
OS:
我不會去批評別人不好,也不會羨慕別人的好
因為都是他們自己所做的選擇後,所帶來的結果
我想要走的路,由我自己決定,我也會勇敢的走下去

【關于喝酒的真想】
酒醉有淚,必有心苦;酒醉發瘋,必有心怒;
酒醉嗜睡,必有心累;酒醉失眠,必有心病。
酒少人醉,必有心憂。逢酒必醉,定有心痴。
白酒傷肝,紅酒養心,啤酒壯腰。酒后臉紅,
尤可近看;酒后臉白,最好遠視;豪酒傷身,
多酒積病。酒可解愁更添愁,愁到酒後痴呆走

我愛你,是我的秘密。
OS:
哈哈,至於妳能不能知道這個祕密呢,就看我們兩個人的緣份嚕

剎那、彈指或瞬間到底是多長時間?

《僧祇律》記載:
1剎那者為1念,20念為1瞬,20瞬為1彈指
20彈指為1羅預,20羅預為1須臾,1日1夜有30須臾。
換算結果:須臾=48分鐘,彈指=7.2秒,瞬間=0.36秒
剎那=1念=0.018秒。須臾>彈指>瞬間>剎那=1念。
關于時間,有概念了吧?

【當你扛不住的時候就讀一遍】
1、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只有自己最可靠。
2、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會有希望。
3、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
      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
4、人都是逼出來的,相信自己,時世造英雄
       窮者思變,人只有壓力才會有動力!

世上不一定人人都能成功,也不是人人都能成為英雄
但每個人都可以仁慈善良。一個善良的人,就象一盞明燈
既照亮了別人,也溫暖了自己。善良無須灌輸和強迫,只會相互感染和傳播。
利人也是利己,害人必然害己。善良是和諧、美好之道
沒有善良,就不可能有內心的平和,就不可能有世界的祥和與美好。
OS:
我很善良,不願意輕易的去傷害別人,願意站在弱者前面保護他們
雖然這樣不一定可以賺大錢,但是我就是想要這做

男人天性愛喝酒,酸甜苦辣杯中有;
趁着年輕多喝口,人生難得再回首;
處女好比茅台酒,男人都想品一口;
多情少婦是紅酒,喝了這口想那口;
鐘情女子葡萄酒,進口甜到心里頭;
靚麗情人是啤酒,喝了爽心又爽口;
自己老婆是白酒,難喝也得整一口;
明知小姐是假酒,花錢也想來一口。
OS:
喝酒根本是藝術阿,拿來形容女性多適合阿
我暫時戒酒了,有重要的事情要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