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是一個非常值得慶祝的日子
因為讓玩家等了12年的暗黑破壞神三在今天正式上市
FB上出現大量D3的訊息,真的非常想要玩呢




我沒有預購的習慣,也不想買數位版的
還很天真的以為隨便就買得到遊戲
結果呢?當然就悲劇了阿,在等個幾天吧!反正遊戲又不會不見
未來這幾天天,便利商店最常會聽到的話應該就是
「請問有沒有暗黑破壞神3?」

只是我個人對於這天還有不一樣的記憶點
那就是我早上上班的時候,騎車騎太快去撞到別人
我對這種事情覺得最抱歉了,我自己受傷就算了還去連累到別人
當場就感覺對受害者萬分的對不起,造成他今天的不便,腳也受了點傷
也讓我親身經歷車禍之後,該如何面對及處裡的方式
同時,在今天做了人生第一次的酒測和筆錄
以前總是只能在電視新聞裡面看到,沒想到今天自己就是當事人了
我自己是沒什麼事,一點皮肉傷而已,等瘀青消了之後就沒事
對於受害者,雖然不需要付修車費
但是對於精神賠償的部分我願意多付出一點
昨天原本天氣那麼好,心情應該也會很好,在哪樣的情況下被我這麼一撞
精神方面一定會受到部分的影響,真的感覺到非常抱歉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最近連續兩件事情讓我從中發現自己的缺點
喝酒的方面不說,我在另外一篇寫很多了
在騎車方面,雖然我自己知道,但是一接觸的油門後就完全腦充血
越騎越快不想前面有任何車輛擋在我前面,總是以高速的在飆
限速那是什麼?可以吃嗎?以前的我完全不去在意
但是,經過昨天這件事讓我對於騎車有許多不同的想法

1.馬路如虎口,並不是賽車場
   我在這樣騎下去總有一天死神會找上我,今天是運氣好
2.就算不在意自己的身體
   還要去多想想別人及背後愛我的家人,我如果出事他們會很傷心
3.人活著一切都還有無限可能
   人死了就直接遊戲結束,我並不想以這種方式結束

為了我的家人,為了我的朋友,為了那個還未出現的人
現在開始我會好好善待自己的生命,不會隨意的讓自己暴露在危險之下
我還有一定要在做的事情,如果就這樣沒法做到
那種感覺比過去所體會的痛苦還要傷
就算要死,我也要死在通往夢想的衝鋒路上

感謝遊戲之神、劉家的列祖列宗、阿公阿罵的守護
讓我可以平安度過這次的車禍,而且遇到的人也都是非常善良的
感謝

對不起爸爸、媽媽、哥哥、姊姊,以及其他親朋好友
我以後會格外小心騎車的,不會再讓你捫為我擔心

對不起那個還沒有出現的人
如果我不在了,妳的幸福人生將不在完整,為了妳的幸福
說什麼我都應該要好好的活著,等待與妳相遇的那一天

感謝天、感謝神

感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