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自己無論處在怎樣的環境下都要保持微笑
只要能笑,體內就可以湧出無限的能量,通道完全暢通
過去沒有辦法有這樣的體悟,所以力量都靜靜的沉睡著
正如自己所取的外號「沉睡者」一樣
常能察覺到自己有些潛力沒有完全的去運用它
但卻又沒有能力去喚醒他們,也讓他們不斷地往體內的最深處去躲藏
狡兔三窟,用來形容這樣的力量,還不夠表現出他們的狡猾
真的很需要取外物來刺激他們,如同開山劈地一般
花費非常大的炸藥才能獲得一點點成果
這樣的工作,已經持續進行快滿兩年了,耗盡數以萬計的誘因
也才誘發出那一點過去所沉睡的力量,當然也都是最寶貴的
很高興這麼年輕就開始進行這樣的工作,會有怎樣的結果
雖然我都可以想像得到
最好最壞會有怎樣的發展了,但是還是一切都交給遊戲之神去安排
反正結果,天知道阿!




目前最喜歡的就是任何意想不到的發展,最好是哪些我一點都不曾想過的
我所做的都是我該做的事情,完完全全享受現在的整段過程
以前自己不懂,太過專注於結果
一直追求那自己所想要的結果,完全不懂的活在當下
這下就讓那天真單純、活潑快樂的小孩子,每天活得很痛苦很辛苦
想到這真得非常想要擁抱那個一直把自己困在八陣圖中的小孩子

他真得很可愛、很天才、很有創意,內心中非常想要與眾不同
這些我都知道我都了解,會好好珍惜你所有的想法
一起微笑吧!沒有你就沒有現在豁達,讓我們一起笑到最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