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去參加101年夏季的生長之家青少年練成會
因為我第一天隊輔自我介紹的時候,來一段特別的
然後,私底下也和學員們打成一片,時時去關心它們
當然也有作弊阿,請他們要寫讚美小卡給我
哈哈,沒想到真的有人寫給我,看到他們所寫的
那種心中的滿足感,比起現在工作中獲得的工作還要多

以下就是他們所寫的

我超愛你的台客裝的!你超棒的!
感謝!

謝謝你!交我們變台客,讚X100,感謝

你是最棒的!

謝謝你照顧我們

你好Man喔!!也超有Power的,更有自信了!! 根本就是各位的榜樣

你的裝扮很有個性,雖然有點嚇到,不過後來發現你是個蠻好相處的人

你看起很兇,但內心很善良

謝謝您對我們真好

你教到我怎麼穿得像台客

結論:

我這幾天真的快得很快樂
也讓我最近因為工作所面對的煩悶
完完全全受到釋放,這真的是太棒了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