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類型:每日定期更新撥放APP
APP平台:IOS
操作方式:手指觸控點選拖曳

APP說明:

1.本款APP以全台灣喜歡光明語錄的族群為目標
採用生長之家的光明語錄,輔以優美令人舒服的風景畫


APP介紹:


為讓推動人類光明化運動,再搭配上目前越來越流行的APP平台
希望可以讓更多人接觸並了解生長之家的真理
進而從內心放出光銘的信念。


APP特色:

1.厚實的生長之家光明語錄。
2.簡單的操作方式。
3.優美的風景或是藝術畫為背景。


APP基礎流程:

1.開啟APP的畫面
2.選擇瀏覽今日的光明語錄
3.可以選擇閱讀過去所散播過的光明語錄


APP設計想法:

嚴格來說,這並不是一款遊戲
而是我為了傳播生長之家的真理所構思的一個工具
這也是我覺得最難的部分
但是感覺目前神好像希望我趕快來學習這方面的能力

因應智慧型手機大為流行的趨勢,針對IOS及Android平台
每天透過APP的方式,定期更新生長之家光明語錄
每天撥放3~5則短語,讓大家就算沒時間來教室上課
或是閱讀生長之家的書籍,也能夠藉此得到生長之家的真理。

有了想法,就去學就去做吧,不用去考慮會有多難多複雜
這次是真的發自內心需要我去學習程式相關的能力
雖然我是半路出家,但我相信我可以進步很快的。

感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