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是一家位在奇美博物館裡的義大利麵餐廳,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吃了,記得吃過兩三次,主要還是餐點好吃,所以和家人來奇美參觀時,中午時段都會來到這邊用餐。

它的餐點,主要是選擇義大利麵和燉飯,價格嘛,我建議先遮起來,不要去看它。

 

ISABATI 義薩芭蒂 (1).jpg

ISABATI 義薩芭蒂 (2).jpg

ISABATI 義薩芭蒂 (3).jpg

ISABATI 義薩芭蒂 (4).jpg

 

我之前吃過鮮蝦蘆筍,這次選擇金沙墨魚義大利麵,金沙是鹹鴨蛋,周圍還放了幾個蛤蜊,不過這道菜,最好吃的還是它的墨魚麵。

說也奇怪,直接叫我吃墨魚,我可能沒有特別喜好,但義大利麵裡的墨魚麵,我倒是吃得津津有味,它還有炸物拼盤,和家人一起出遊,在餐點的部分,完全不用我擔心。

 

ISABATI 義薩芭蒂 (11).jpg

 

這家餐廳,我覺得更多是得益於,它開店的位置,直接在奇美博物館裡面,我們幾次來看餐,如果有遇到中午,勢必需要用餐,而奇美這裡,能選擇也不多,不是買便利商店,再來就是兩家咖啡廳,星巴克和二樓的深藍咖啡館,所以想要吃東西,我們家每次都會選它。

我一個人來逛奇美,是不太會留在這裡用餐,會走進大多是和家人一起,對我們家來說,這家義大利麵餐廳,更多是團聚再為餐點本身加分。

 

ISABATI 義薩芭蒂 (6).jpg

ISABATI 義薩芭蒂 (7).jpg

ISABATI 義薩芭蒂 (8).jpg

ISABATI 義薩芭蒂 (9).jpg

 

大家看完展覽以後,走進這裡用餐,然後大家聊天,說著自己剛才看展的感覺,這都已經兩三次了,逐漸形成一種慣性,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因為東西好吃,而且有是和大家一起。

可以說它都餐點,原本分數可以落在八十幾分,有了親情的加成,總分都衝到快破百。

要說它真的多好吃嗎?並沒有,勝在地點啊,來逛奇美博物館,也沒其他選擇了,對它,我覺得絕對還會有下一次,除非它店鋪換了,不然下一次來奇美,大概還是會走進來。

 

ISABATI 義薩芭蒂 (5).jpg

ISABATI 義薩芭蒂 (10).jpg

 

真是,靠地點就能夠穩穩賺錢了,厲害!佩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義薩芭蒂 ISABATI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岳浪 的頭像
    岳浪

    越努力,越幸運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