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利用中午休息,和回家玩遊戲時間
打開PPS或土豆
看了蠻多部日劇,這樣的生活過的還真充實

BOSS2(完)
新增角色:
黒原理香 - 成海璃子
田所幸子 - 長谷川京子



嘉言賞析: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關鍵是如何將其改正

無論什麼案件,背後都有它的故事,包括被害人及加害人

在孩子心中,父親永遠微笑著
即使是拋棄了自己的父親,孩子也會永遠銘記

書其實就是滿載著人情寫成的,不守護好這份人情
我留在出版社也沒有什麼意義了!

短評:
故事內容還蠻符合現實的,出現了很多這幾年的話題
如:推特、部落格人氣、詐欺犯
而且每一個角色這次都有為他們編一段小故事
美中不足的模式都差不多,沒太多驚喜

怪醫杜立德(完)
鳥取健一 - 小栗旬
多島明日香 - 井上真央
花菱優 - 成宮寬貴



短評:
這部原本沒有太大期待的
只是看過之後,覺得意外的好看
利用休假時間,一次就把他看完
我本身本來就很喜歡狗
所以,對於他裡面中很多說法和想法都很認同
最重要的,他那種神乎其技的醫術
更是讓我非常羨慕,可以救別人所不能救
這樣的氣魄,我想是男人都會想和他一樣吧
而他每次在動手術前,都會不斷對寵物們說「がんばって」
真的感覺好有希望

而他收取高額的醫藥費,我很贊成
因為,我可以救其他醫生放棄的,想就拿錢來
這樣的自信,這樣的豪氣
我想無論是從事哪一種技術,都應該不斷要求自己
讓自己也可以到達這樣的境界



我的野蠻女友(完)



眞崎三朗:草彅剛
髙見凜子:田中麗奈
淺倉南:松下奈緒


片尾曲
短評:
這部的衝擊真的很大,偶然在PPS點開
看完之後就完全陷進到劇情之中
很想要看劇情會怎麼發展

我本身是沒有看過韓版的電影
這樣的劇情安排,真的很感人
也給我對於我決定要做下去的信心鼓勵不少



嘉言賞析:
1.所謂幸福的人生就是可以找到自己最喜歡做的事
2.命運就是有把不性變為幸運,將危機化為機遇的力量
3.幸福不是一天就能看出來,幸福是要去追求的
4.道路是不會為那些對人生毫無期待的人打開的
5.命運是自己開創的
6.偶然是讓努力的人通過的命運橋樑

就像劇中說的

命中注定的人,或許現在沒有在身邊,但是總有一天,還是會再相遇的
因為這一切都注定好的

我原本不相信這套
只是現在我開始相信
什麼事會這樣會那樣,都是已經注定好的,我們無法選擇無法逃避
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想法去面對這一切

雖然努力打拚不一定就會成功
但是放棄,即等於失敗

我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好聽的卡農
而這一季目前在追的事以下這兩部
劇情方面都還不錯,有空會去翻其他的來看


全開女孩

致工藤新一的挑戰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