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最近很紅的,店內有水豚君的甜點店。

本來是爸媽要帶他們的孫女來同樂,可是這家店,不能訂位,只能現場排隊,排隊還好,難受的是,來的時候,台南的白雲都去旅行,天空裡能夠遮擋的都沒有。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1).jpg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34).jpg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35).jpg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36).jpg

 

抽了號碼牌以後,記得還需要再等前面5組客人,正好餐廳的對面有一家全家便利商店,而二樓有個用餐區,我們就想要去對面等,因為太陽真的太大,不過爸爸選擇待在店門口。

就這樣又等了一段時間後,爸爸實在等不下去,說要先回酒店休息,就這樣媽媽陪爸爸開車回去,只剩下我帶小姪女繼續等待,等著等著,終於輪到我們。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30).jpg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31).jpg

 

入場以後,每個成人都有低消,至少一塊豆塔,因為小姪女算是兒童,所以我和他只需要點一份,看那個價位,著實不便宜。

當然豆塔消費,可以算是入場費,因為這家店的重點是,可以近距離接觸水豚,這是小朋友想要來的,爸媽疼孫才決定過來,結果到最後,只有舅舅陪著他。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24).jpg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25).jpg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27).jpg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28).jpg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29).jpg

 

水豚君,最早我是2020年,神戶動物王國有近距離接觸,那時就有摸過,後來經過疫情,因為它在日本很紅,台灣的店家也將它引入台灣,看原場地是南美洲啊。

之前聽別人說,現在台灣到處都看得到水豚,哎呀,我還是覺得它超普通的,只是長輩都指派這樣的任務給我,我當然只能乖乖去完成它。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20).jpg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21).jpg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22).jpg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23).jpg

 

我們是點芒果豆塔,恩東西是好吃,而外圍那硬皮的部分,尤為吸引人,有餅乾的脆,又能為芒果帶來不同的口感,再加上店內免費的飲料,這樣的下午茶,很令人感到滿意。

吃完豆塔,再來就是排隊入場與水豚互動,這邊大家都會有一個默契,一組人進去以後,等他出來,才會有下一組,因為大家來到這裡,目的都是想要拍出好的照片,所以會尊重別人拍照的時刻。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17).jpg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18).jpg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19).jpg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26).jpg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32).jpg

 

我們等到前一組人出來,馬上進到水豚生活的地方,因為是在戶外,即使有遮陽的地方,但還是會感到很熱,對於水豚,我之前就摸過,也近距離接觸過,只覺得哪又沒什麼。

小姪女上次也有和我去神戶,那時還小吧,現在長大了點,就會想要親近水豚,這次的主角是他,我負責當攝影師,這工作,應該是他爸媽來做,可是一個忙於工作,另一個完全不負責任,結果落到我的頭上。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12).jpg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13).jpg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14).jpg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15).jpg

 

我陪他的時間,比他爸爸還要長,和他一起去旅遊的地方,也比他媽媽多,而我只是個舅舅啊,舅舅自己都還未婚,結果都在幫別人帶小朋友。

水豚都是很溫馴的,當然也保持尊重的態度,不要過度挑釁,我們入場的時候,剛好遇到水豚在吃東西,我們就不靠近那些在吃的,選擇和那些吃飽的一起玩。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5).jpg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6).jpg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7).jpg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8).jpg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9).jpg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11).jpg

 

想要親自餵,一根牧草是200元,我最後沒有衝動,近距離觀察就好,也幫小朋友拍了好幾張照片,傳到家庭的群組裡。

與水豚近距離接觸,並沒有限時間,但只允許進場一次,一次應該也拍的夠本了,東西吃完,水豚也摸了,照片拍完,我帶著小姪女,走出水豚生活的區域。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4).jpg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10).jpg

 

 

這家店的主要體驗,是與水豚君接觸,有趣的就會感到很新奇,我因為以前有過同樣經驗,就覺得還好,但豆塔還蠻好吃的。

我完成任務,最後叫了一台計程車,請他帶我們回酒店。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2).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岳浪 的頭像
    岳浪

    越努力,越幸運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