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新開的早餐店,就開在目前我最常泡的早餐店旁邊。

開了也有幾個月了吧?之所以遲遲沒有走進來,我想最大的問題是,他的店內空間太小,櫃檯廚房吃掉店內三分之二的空間,櫃檯在中間,坐下以後,很容易進入和老闆,面對面的情況。

 

好餵早點 (1).jpg

好餵早點 (2).jpg

 

這天覺得想要體驗一下,便走進這家店,乖乖,那店內空間真的袖珍,搞不好還沒有我的房間大,它是使用掃碼點餐的。

從它的菜單裡,是有看到幾個蠻有趣的餐點,居然有「炸湯圓」,這道還是我在早餐店首見,立刻點來品嚐,我還點了芋泥蛋餅,哈都是很有創意的料理。

 

好餵早點 (3).jpg

好餵早點 (5).jpg

 

芋泥蛋餅,到底是誰想出來的,將黏稠軟糊糊的芋泥,放到蛋餅裡去煎,既能吃到芋泥的甜,還有蛋餅的層次,真是一道很奇特的餐點,而小湯圓,是非常少見,炸得酥脆適中,兩道我都可以接受。

只是吃著吃著,我發現正如之前所想,在吃的時候,你會感覺到有壓力,因為店面小,座位少,抬頭就會和老闆面對面。

我在早餐店,都是習慣久坐的,常常泡超過一個小時,人家店面才幾個位子,免不了會希望我吃完趕快離開,雖然老闆沒有明說,但是當我吃完蛋餅和小湯圓的時候,原本要由我來清理的盤子,他卻選擇主動幫我收走。

 

好餵早點 (8).jpg

好餵早點 (6).jpg

好餵早點 (7).jpg

 

 

啊,別這樣,會讓我感到有壓力,有了壓力,下次大概就不會走進來。

店面小的好處是,它店面有門,關起來以後,只要冷氣一開,室內馬上涼了起來,這是最令我喜歡的點,但是那空間真的太小,而且座位也少,並不適合我的久坐的習性。

我所吃的蛋餅和小湯圓,都令人人印象深刻,美中不足的是,整體價位偏貴,大概比我所預期的貴了10元。

 

好餵早點 (4).jpg

 

哈,我吃飯不知道米價,也注定這家無法成為我固定吃的早餐店,偶爾品嚐還可以,但店內空間真的太少,我走進來會感到一絲絲的壓力,算了,還有其他選擇等著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好餵早點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岳浪 的頭像
    岳浪

    越努力,越幸運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