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基地







住在永和的時候,我最常做的休閒活動,不是玩遊戲
反而是運動,從一開始就一直在做的健身,到後來轉變為籃球
因為和高中同學開始打籃球的關係,重新開始練球
買了新的球鞋和新的籃球,再來就是要找個可以讓我鍛鍊球技的地方








忘了,當初為何會跑到中正橋河堤的籃球場?
好像是因為晚上無聊騎車亂晃結果被我看到,原來河堤有籃球場啊!
而這之後這邊就成為我的秘密基地了
下班後常常直接帶著球就到這來投投籃
雖然速度整個回不去了
但是身材的條件和體能方面都比高中的時候還要棒
如果再給我速度優勢,那對方還需要打嗎?~~哈







或許在某些人的眼中,我的打球的方式真的很死板,沒有太多變化
沒辦法啊!我拿到球就像是懷裡抱個女人一樣,完全腦充血
可能也是我本身沒有受過相關的訓練,就單純的喜歡打籃球的感覺
雖然沒辦法像其他人可以有那麼多花樣切入過人
晃過防守人,漂亮的跳投進球




我完全是直覺式的打球方式
拿到球完全不去想怎麼打,想該怎麼把球放進籃框就好
想太多也沒有,反而是依靠直覺去打球比較適合我
這完全符合我原本的個性,不注重外表,並且不造作,完全真情流露







在同一個地方練球練了將近5個月的時間,現在要準備搬走了
最後一場站在球場上,我心中所想的完全是過去那認真練球的自己
就算球始終打不好,但是完全享受當下流汗的感覺
很感謝你
就算經歷這麼多挫折和不快樂的事情,還願意一直陪在我身邊
為我打氣加油,為我提供正向的能量
能為你做的事情,無論有多難,我都會去做





大統牛排




我住的地方是在樂華夜市附近,所以樂華就變成我常會出沒的地方
當然,我吃東西的口味就很固定,跟我做事情以及對感情的方式都一樣
一件事一個人愛了,就可以愛非常久的時間
這部分屬於我永遠都不會變的地方
就算我其他地方一直學習改變,我還是會繼續保留這部分的個性




樂華的牛排,無論有名還是新開的我應該都吃過了,真的是罪過啊!
明明自己生肖是屬牛的,卻這麼愛吃自己的同類
在樂華走跳這麼久了,真的覺得真的要講起樂華的特色小吃
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和別人推薦呢,除了下港魯肉飯、蝦仁羹還蠻不錯以外
其他的我就很少在接觸了,最常吃的就是我所要講得這家「大統牛排」

第一次踏進這家牛排店,印象中是上有氧課下課之後
特別想要在劇烈運動之後
補充大量的高蛋白質的食品,第一選擇就是牛排
誰知道就因為這樣單純的想法,讓我之後吃了將近4個月的牛排




第一次點餐的時候
我所點的是大統牛排、5分熟、義大利麵、綜合醬
這樣的菜單也變成我之後每次吃牛排的固定模式
在這些方面我就可以看出我是多麼單純的一個人,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至於為什麼我會一直來吃這家店呢
其實是因為自己的一句話,以及一個人
當初,在大統牛排所遇到的那個服務生給我的印象
很像年初喜歡的「謝小摸」給我的感覺,長相也很像
也因為這樣,看到她之後我就知道我完了,一直到搬走之前
都離不開它的範圍,現在對女生的想法,就是頻繁的出現在面前
讓妳看看我,也讓我可以滿足對你的思念之情

當然這邊完全沒有任何發展,因為我透過老闆娘那邊
了解到她已經有男朋友了,這樣就與我的感情觀有所符合
因此我也就沒有在進一步的作任何行動,可是就因為自己的一句話
大概重現當時和老闆娘的對話

-------------------------------------------------------------------------


S:老闆娘(偷偷指女服務生),可以幫我介紹她給我認識嗎?
娘:她有男朋友了阿,不然我也很願意幫你介紹
S:是喔!
娘:對阿!男友在當兵,你不要破壞人家
S:哈哈,我不會啦
娘:唉!又少了一個客人了
S:怎麼會呢?我以後一樣會常常來阿!

-------------------------------------------------------------------------

就因為自己的這句話,我又是那種說到一定要做到的人
固定每個禮拜三上完有氧課就乖乖的去大統牛排報到
當然,因為這樣讓我自己發生一次非常甜蜜的偶遇,那之後再說

沒事就會去和老闆娘閒聊,我對年齡比我大的或是小朋友
都完全沒有障礙,反而是對和我年齡相近的,或是對我愛的人
整個腦筋就打結加殘障,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應對
所以,後來我就選擇不去和他們聊天,只講該講的話
其他時間都保持沉默,當然他們來跟我講話我還是會回



每次去就是先吃我最喜歡吃的生菜沙拉,先來個3碗吧
內容物隨便搭配,飲料大部分都是喝百事可樂,盡量喝阿




反正我運動量那麼大,根本不用怕會變胖,因為第一次的經驗
還在喝湯的時候,牛排就送上來,所以之後我都會特別要求
「我的牛排要晚點上,要上我會主動提出要求」
這樣不知道算不算奧客呢?我純粹是想要享受慢慢吃的感覺

生菜沙拉那麼好吃,酥皮濃湯也很正點,一個一個這樣吃
才比較有味道阿,不然全部擠在一起,整個感覺就差掉了

最後一次吃特別帶照相機去拍照留念,誰知道我下次來是什麼時候
唯一比較可惜的就是牛排咩不給拍,沒有可以照片可以回味
只能祝妳和妳男朋友幸福啦,也祝大統牛排生意越來越好

很感謝你們陪伴我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我一定會非常想念這家的牛排的




感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