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

閉上嘴不代表
我沒有想法
只是不想和你們請爭議
用不同的方式
解決問題超越問題

你們在台上叫囂
也沒多少人真的聽進去
你們還是仗著人民不反抗
才能夠這樣長久統治

對啦對啦台灣人
就是貪財好色又怕死
那可能會去為別人犧牲
痛點被你們給掌握
又有什麼好說的

我會繼續保持安靜
將精神更加內斂
不會輕易便被人挑釁
什麼是該做什麼是不該做
自己也會明白

雖然我總是在底下
你們又能囂張多久
來等著看吧看又會是誰
能夠笑到最後


《當戰歌在心底響起》

人生聽過這麼多首
總有一首會在你軟弱時
在心底響起鼓舞著你
請記得那首歌
那便是屬於自己的戰歌

人生沒有那麼困難
快撐不下去時
找那首戰歌出來聽
反覆回憶以前
是如何鼓勵自己的

人生總有幾個邁不過的坎
逃避退縮沒什麼
人也是需要好好療傷
留點時間給自己也挺好

休息夠了再重新出發
當戰歌在心底響起
不管何時都能再恢復年輕
為了少時的夢想 怎樣都要拼下去


《心裡有愛便無敵》

曾經歷過完全失去愛
那樣的日常每天都是折磨
我已經不想再回去
那麼就讓愛留在心中

是後來才發現
原來自己有愛失去愛
兩者之間會差這麼多
那很簡單找一個心愛的
一直愛著他打死不退

當我心裡有愛便無敵
不是想去贏過別人
而是不想輸給過去的自己
以前的我可是異常兇猛
什麼事都是想做就做

怎麼可以拿年齡出來說嘴
可不能一年不能一年啊
應該是壯年中年的自己
怎樣都要比年輕還要強

再來我會不斷超越
現在的自己 過去的自己
讓愛長久住在我的體內
我不是最強的存在


《別著急啊》

很多事需要一步踩過一步
在每一個當下
盡可能充實自己的
我沒有那樣的過去
有的只是這些年

和那些總是努力的人比
我還落後太多太多
即便全力追趕
時間可不是輕易能趕上

以往都是用死來逼迫自己
只是讓自己搞得很累
面對多變的時代
應該要換個思維
用自己所愛的人事物
擺在前面吸引著自己比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我開始尋找適合自己
既然那些都吸引不了我
那麼就拿自己最愛
當作標的物
這樣努力總算有個方向

再來就讓時間去安排
我會在每個當下拼命努力


《多變的體驗》

生命需要更多火花
應該是自己想辦法找到
而不是去尋求短暫的刺激
那種我心裡也會反感

想要讓自己的想法
能跳脫慣性
想到更多原本想不到
既然書本幫不上忙
那麼該尋找其他方法

和人對談不是我所喜歡
那麼只剩下旅遊了
這也是我為自己準備的
用來刺激身心靈的

成功既然是大家都想要
這一次我會將它拼到手
即便成功以後還要接著拼
讓更多變的作品出現在我面前

 

arrow
arrow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