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到了桃園機場,好吧,我從來沒想過桃機的遊記,去年也有到這邊,但那時我心情不好,遊記什麼的,完全沒考慮。

這次心情平穩,就來記錄路過這裡的想法。

 

桃園機場 (28).jpg

桃園機場 (29).jpg

桃園機場 (30).jpg

桃園機場 (31).jpg

桃園機場 (32).jpg

 

雖然有預感,今年還會再到這裡,不過下一次來會有不同的心境,這次出國,我想最多的反而是,那該死的遊記,我怎麼越累積越多,明明已經全力在拼,結果數量不減反增。

會這樣,只能說明我寫遊記的速度,完全追不上我出去玩的頻率。

到桃園機場大概有幾種方式,給家人載、搭機場捷運過來,最後便是包車。

我這次出國,還是前一天才在那邊預約,最後成功預約到去跟回的車,費用當然比自己停在停車場貴,但包車可以直接將人送到門口。

 

桃園機場 (22).jpg

桃園機場 (23).jpg

桃園機場 (24).jpg

桃園機場 (25).jpg

桃園機場 (26).jpg

桃園機場 (27).jpg

 

到了機場以後,再來就是尋找是哪一家航空公司,進行報到和行李托運,我因為是跟團,要先跟團員們會合,辦完行李托運以後,再來就是過海關,這部分在自己國內走流程非常快,進去以後,就有很多免稅商店等著大家。

免稅商品這塊完全看人,我一般不太會貴,畢竟我的錢更多會想要花在國外的消費,而不是免稅商品,回國也是這樣,除非有人托買,不然一般免稅店都不會讓我停止步伐。

來到這邊,再來需要的就是耐心,國外航班需要漫長的等待時間,因為飛機大乘客人數多,相對應的整理和需要裝載的行李也很多,這些堆疊起來,就是候機時間都會抓在兩個小時左右。

 

桃園機場 (15).jpg

桃園機場 (16).jpg

桃園機場 (17).jpg

桃園機場 (18).jpg

桃園機場 (19).jpg

桃園機場 (20).jpg

桃園機場 (21).jpg

 

這部分完全快不了,除非你是自由行,然後熟門熟路,可以不用提早那麼多,不然旅行社這邊都會希望大家提早到場。

不知道其他人如何度過等待時間,我只能不停玩著手機遊戲,不然就是找網路漫畫出來,個人會覺得坐飛機出國,因為心裡有期待,所以會感覺時間過比較慢。

回程就不會,因為我在飛機一落地以後,就和包車的司機聯絡,加上歸心似箭,所以會覺得什麼流程都是很快,過檢疫過海關領行李,一條龍式的快速完成。

我還沒有坐過紅眼航班,最早也只是凌晨,是覺得不需要為了省錢,而這樣把自己搞得那麼累,上次住桃園的時候,住的是桃園和逸,它的位置了距離大園機場,就只有幾個十字路口而已。

 

桃園機場 (10).jpg

桃園機場 (11).jpg

桃園機場 (12).jpg

桃園機場 (13).jpg

桃園機場 (14).jpg

 

我想以後如果出國,可以嘗試這樣入住桃機附近的飯店,讓自己充分的休息,早上也可以慢悠悠地前往機場,這也不外是不一樣的選擇。

像我這次包場來回,去1000,回1100,如果自己開車到現場停車,停車費大概會落在1500~1800,好處就是最後一天,人不需要自己開車,可以在車上休息。

可能是國內航班的鋪墊,我對桃園機場不會有特別的想法,他只不過是更大,然後有更多航空公司的松山機場,而桃機主要負責的是國外。

 

桃園機場 (5).jpg

桃園機場 (6).jpg

桃園機場 (7).jpg

桃園機場 (8).jpg

桃園機場 (9).jpg

 

我是北部人,最近自然是桃園機場,不知道高雄的機場有沒有這麼多國際航班,我甚至沒進去過高雄的機場呢,桃園機場可以確定今年還會再來,對於這種很常見的,我反倒覺得沒什麼,因為出國一定需要經過這裡,未來還是多探索國內其他縣市的機場。

桃園機場幾個月以後,我們還會再見的。

 

桃園機場 (1).jpg

桃園機場 (2).jpg

桃園機場 (3).jpg

桃園機場 (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國際機場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