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到了萬里賴皮寮,自然會查看地圖,下一個爭議點凱旋苑的位置,到底在哪裡,看位在仰德大道,呃,我人在野柳,看來只能走陽金公路,然後到擎天崗以後,在看地圖過來。

因為凱旋苑它是建築物,就將它歸類到建案誌裡,現在591租屋網,已經找不到相關的租屋資訊,到了現場以後,也只能從外面看進去。

 

凱旋苑 (1).jpg

凱旋苑 (2).jpg

 

看網路目前的照片,每間雙人套房,坪數是5.5坪,然後有獨立衛浴,房租什麼的不是我的重點,畢竟你想要住在仰德大道,然後靠近文化大學,自然「得加錢」這不是很合理的事?

我只讀過文化一年,前半年通車,後面運氣好抽到宿舍,住在校內的大倫館,早就忘了那個時候,一個月多少前,還有校外是多少前,反正你想要住在學校附近,本來就會比較貴。

凱旋苑等於是文大校門走出來,只隔幾個路口就到了,而且生活機能超好,外面有滿滿的餐廳和便利商店,緊鄰學校開這個價,我反而覺得很合理。

 

凱旋苑 (3).jpg

凱旋苑 (4).jpg

凱旋苑 (5).jpg

凱旋苑 (6).jpg

 

然後人家攻擊的點是,隔出無數個門牌號,呃,全台灣只要是房東,不是大家都這樣搞嗎?只因為人家要選總統,就抓著這個的點打,不會覺得很可笑嗎?

檯面上的這些政黨人士,背後一堆是建商、地主、包租公出身,攻擊這個點,不是很像自己在打自己,我是覺得台灣社會風氣很怪,一方面笑貧不笑娼,可同時又會很紅眼人家有錢人,如何賺錢的。

真的一到選舉,就各種亂象頻出,人家老婆是大地主,這到底有什麼好攻擊的?人家爸爸買地給自己的兒子,而且還是持分土地,靠持分的地,狗都不一樣,到底?

而且侯租公,他又不是第一天參選,他已經當選第二任新北市長,如果覺得違法,早就被人瘋狂檢舉了,結果都已經是綠色執政,還不是好好的,不就代表著將房子隔成這麼多間房間,根本沒有違法。

查無不好喔!謝謝。

 

凱旋苑 (7).jpg

凱旋苑 (8).jpg

凱旋苑 (9).jpg

 

我是覺得居住正義,跟大房東又沒有關係,又不是說我有空房,就一定要參加政府推的包租活動,難道我就不能自己出租嗎?然後好像一個月,靠收租賺錢一到選舉,就變成不被允許的事。

換做是誰,誰都想要這樣的生活吧?沒有,就只能乖乖認命,眼紅別人幹嘛,真的怪,媒體被操弄,一直打著的點,我是不懂,你們有誰不想要當大房東的?

凱旋苑,首先是位置極佳,直接在文大校區範圍內,徒步大約5~10分就可以到,文大各個校館,而走出去就有商店街,換做是我繼續讀文大,估計也會找學校附近的房子入住。

貴不貴倒是其次,首先要離學校近,而且要很方便。

因為我只能從外面頭,看起來它每一個凸出來的區域,都是陽台,這樣看起來,差不多每一間都有獨立陽台,雖然房間內小了點,但是有陽台真的很無敵,雖然看不到什麼好的景,但至少多了房裡房外的差別。

 

凱旋苑 (10).jpg

凱旋苑 (11).jpg

 

我在外租房子的經驗還算豐富,到現在也只有在台南的時候,遇到有陽台的套房,那間不只面公園,而且視野極佳,早晚都有超棒的台南市景可以看,到現在還是我最喜歡的出租房子。

而且人不是被迫去選擇住凱旋苑的,所有的價格一開始就明碼標價,文大周圍一定有便宜的套房可以住,所有的學生都是自己去選擇的,可沒有人拿槍強迫他們,使用者付費,然後再那邊跟我說出租房有問題。

一到選舉還真是,什麼光怪陸離的事全部跑出來,人家土地是自己的,想要幹啥就幹啥,人家房子是自己的,想要出租就出租,這兩個我是想不到有問題的地方,唯獨有人明明當然民意代表,後面又是地方首長,結果還知法犯法,沒申請建照使照,被人爆發出來以後,還在那邊矢口否認,外加掉眼淚。

呃,這都多大年紀的人還這樣,讓我選的話,藍色和白色的他們的爭議點,我都很想擁有,唯獨綠色的,擁有只會惹得自己一身腥,我才不要呢,三個擺在一起,就能明白,誰有踩到法律的底線了吧。

我如果是文大生,這個凱旋苑是我想要入住的,基本操作是請家裡補助,然後剩下的我自己想辦法,這樣的格局,看起來就是當地最好的出租套房了吧?怎麼沒人去檢討豪宅賣這麼貴,還檢討租房市場裡的精品。

 

凱旋苑 (12).jpg

凱旋苑 (13).jpg

 

人只要一碰政治,頭腦就殘了,沒救了,我不講政治、不講顏色,只談論合不合理,凱旋苑都經營這麼多年,如果覺得違法,快去檢舉吧,在網路上放炮,哪有什麼用。

我真覺得台灣人對政治太過狂熱,因為這樣所有的問題,全都變成政治問題,然後什麼問題都沒有解決,有問題就是灑錢補助,補助最好是有用啦!

如果我有凱旋苑這樣當後盾,保證拼命精進自己的興趣,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啊,原來我已經這樣搞了。

藍色和白色他們是房地產的問題,而綠色他沒有產權土地權狀,所以只有違建問題,這就是三者之間的差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凱旋苑 文化大學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