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絕對是金門所有景點裡,我最喜歡的一個,前幾年有一部電影軍中樂園,就是在講述這段故事。

 

特約茶室展示館 (25).jpg

特約茶室展示館 (24).jpg

 

早期有大批的阿兵哥退守金門,血氣方剛的阿兵哥,都是有慾望的,自然會對金門的居民,帶來許多困擾,政府為了改善這樣的情況,特別在金門好幾處,設立這樣的軍中樂園,也就是常聽到的「八三夭」(「831」)。

我們從金湖飯店退房以後,便移動到這裡,我表現出興致很高,可是爸爸卻依然只在乎,準備要買紀念品給孫女,嗯你去吧!我看我的。

 

特約茶室展示館 (2).jpg

特約茶室展示館 (3).jpg

 

我在展示館內,看到一張1989年相對物價,這時我已經出生了,而那個時候家裡的鐵工廠,正蓬勃發展著,做鐵工廠一個月賺的,是這些數字的好幾倍,可惜的我們並沒有向外拓展業務,反而越來越萎縮。

 

 

特約茶室展示館 (6).jpg

 

我想軍中樂園、831都是美化的名詞,這個茶室最正確的叫法是「軍妓」,到這邊一探究竟,會給我一種錯覺,以前的民風還比現在開放?現在真的是越來越假掰,呈現出一種假道德的風氣。

那些高官或是民意代表,婚外情外遇亂搞的太多了,結果對於民間的性產業,卻處處打壓,就是因為沒有正常的態度來看待,才會到現在台灣一個性產業專區都沒有。

 

特約茶室展示館 (7).jpg

特約茶室展示館 (8).jpg

特約茶室展示館 (9).jpg

 

台灣選擇單身的人越來越多,對於這一塊自然有需求,結果因為虛偽的道德觀,搞得烏煙瘴氣,然後就看到那些明星、政黨相關工作者、高官高幹胡搞瞎搞,真的是他媽的,想到道德制約,覺得人性真是越發展越回頭。

性產業就只是一個供需正常的行業,卻偏偏總是遭到別人有色眼鏡的批評,我走特約茶室展示館,想到以前那樣的風氣,卻能如此有人性的決定,然後再看看現在,這個社會根本還沒有準備,應對少子化,還有高單身比例的社會現象。

試想如果台灣到處,都有「合法」的性產業,網路那些詐騙的,怎麼還會有市場?那些民意代表都只在乎分贓,卻沒有正視單身者眾的未來趨勢,我是真的不懂,選這些出來到底在幹嘛?

 

特約茶室展示館 (10).jpg

特約茶室展示館 (11).jpg

特約茶室展示館 (12).jpg

特約茶室展示館 (13).jpg

 

一個月薪水那麼多,結果做最多事的時候,只有在選前,台灣大學比例這麼高,可是還是能產生這麼多政治狂熱者,可以認真解決問題好嗎?

我是用很健康的態度,在看待這個特約茶室展示館,男人會有需求,女人當然也會有,結果因為社會風氣導致,大家都在壓抑自己,不然就是一堆人只能偷偷摸摸,深怕會被警察抓到,真的非常可悲。

 

特約茶室展示館 (14).jpg

特約茶室展示館 (15).jpg

特約茶室展示館 (16).jpg

特約茶室展示館 (17).jpg

特約茶室展示館 (18).jpg

 

如果政府那邊願意開博弈專區,或是性產業專區,我相信由政府監控,台灣有很多社會問題,都能有所改善,結果政府這邊就什麼都不做,卡關卡關再卡關,媽的,這種辦事解決能力,如果我是老闆,早就通通開除了!

走進這裡,因為都是過去的往事,很自然會反思現在,想到如今是一坨爛泥,唉,真是的,就繼續擺爛吧!難怪詐騙會那麼多,因為政府根本沒有打算解決問題嘛!

 

特約茶室展示館 (19).jpg

特約茶室展示館 (20).jpg

特約茶室展示館 (21).jpg

 

嗯,這個特約茶室展示館,我覺得很有看頭,來到這裡,就能想像到,現在的民意代表假道德,根本沒有正式需求的問題,將問題擱置,然後什麼事不去碰觸,來看看吧,我想任何人都會有所感觸的。

 

 

特約茶室展示館 (22).jpg

特約茶室展示館 (1).jpg

特約茶室展示館 (2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門 特約茶室展示館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