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瑋開始說起他這段時間,所發生的事情,他說:「我們這邊陸續完成付款,還有交屋的手續後,那些已成屋的物件,就算納入到我們公司的旗下。

 

然後會依據單一個建案來決定,要做日租套房,還是月租的房型,通常我們會以房價高,還有生活機能較佳的地方,設定為日租,這就和酒店很類似,只是我們網頁上,是有不同的房間可以選。

 

當然,大部分的管委會,都很不歡迎日租套房,他們還會去鼓動其他住戶,來對我們進行排擠,也因為這樣,我們這幾年開始修正經營的策略,我們慢慢減少日租套房的數量,然後將舊有的房間,重新翻新,將整體價格提高。

 

我買那些房間,一方面當然是想引起許小姐的注意,很大的原因還是我想要將企業版圖,擴張到新北地區,台北一直是我們的重鎮,而且走的都是高單價的套房,對於新北市,我們想換一種方式,先推出量大的優質平價套房,來切入到新北市的租房市場。

 

這段時間,我和兩位堂弟,當然還有天玉,大家都各司其職,像我就是找和我們合作的室內設計師,到我們所取得的新物件,請他幫忙為我進行規劃,你也知道,因為量實在太大,所以這段時間都在忙這些事情....」

 

書瑋好打算說下去,被我出聲給打斷,我客氣的對他說:「你前面說這些算是鋪陳吧?你知道我真正想聽什麼,就說重點吧!」

 

「啊,我只是想告訴你這段時間,我都在忙房子的事,對於他的訊息,大概和你交談完之後,就已經回傳給他了,只是對方遲遲沒有已讀,甚至完全都沒回,我即便再怎樣著急,也無濟於事,就繼續忙工作的事。

 

直到,許小姐直接傳來時間和地點。」

 

我一聽心頓了一下,發出驚呼聲:「喔喔,所以他還是對你發出邀請了啊,什麼時候?」

 

書瑋拿手機看了日期,說道:「上個禮拜五晚上,約的是晚餐時段,地點是在信義區百貨裡的餐廳,啊不是我們這邊的信義區,在更靠饒河那邊,我去之前有上網查了網路評價,很多人給予好評的,代表對方很會選。」

 

「那你出發前,有和其他人說嗎?」

 

書瑋搖頭表示:「沒有,我等於悶到現在,才對你說出口。」

 

我看了看書瑋的表情,心裡其實已經猜到結果,很快的做出回應:「哎呀,當初你們在討論的時候,我就已經說這樣做並不好,可是你還是不聽,結果落得這樣的下場,怎麼樣,對方是完全不給機會?

 

不至於吧,靠,現在的女生跟我說不愛富二代?而且你並不是普通的,是那種超級富二代欸,根本是可遇不可求的機會,對方到底和你說了什麼?」

 

書瑋這時苦笑的問我:「亦文,你覺得我們這段時間做得太誇張了嗎?」

 

我輕輕罵了聲髒話,對書瑋說:「唉,我可能無法理解你們三個公子哥,到底在想什麼,你有沒有想過,你們這段時間,花了多少錢購買馥華集團的房子,預售屋加上已成屋的部分,你公司那邊應該有統計吧?」

 

「如果是房價總金額,差不多二十億,整體的資金流動,大約落在四五億。」

 

「你注意你自己說的話,這裡使用的是『億』對吧?你自己換位思考一下,普通的女生,就算他都當到了行銷總監,當他知道,今天有一個人,花這麼多錢買房子,就只為了引起他的注意,你覺得他會怎麼想?」

 

書瑋悶不吭聲,他不說我也不知該如何幫他主意,或是開導他,便用溫和的口氣對他說:「好了,事情已經造成了,你就說說,你和許小姐碰面之後,到底發生了什麼?我聽看看還有沒有補救的機會。」

 

書瑋陷入回憶的狀態,開始向我述說,他和許榕容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arrow
arrow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