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應該在疫情之前,有來看過刀劍神域的展覽,只是那時沒有任何記錄,這次是為了台北國際秋季旅遊展,特別跑來這裡。

 

花博公園圓山園區 (1).jpg

 

最早這裡是為了花博而建造的,說起花博,我和它有一絲糾葛,那就是我那時被遊戲橘子fire之後,滿腦子還是想著遊戲公司遊戲公司,其他的我什麼都不要,那時候的女友,想要讓我放鬆心情,曾經找過我,一起來花博旅遊的,結果我推說沒心情,沒過多久,我們便分手了。

因此花博對我來說,因為有這層關係在,過去很多年都沒有踏入,真正走進來這裡,也隔了十年有了吧?

 

 

花博公園圓山園區 (10).jpg

 

我們這次只有參觀,靠圓山捷運站這邊,整個花博公園圓山園區很大,最早這裡是中山足球場,之後透過土地活化,才改建成花博園區的,而花博爭艷館,則是裡面一個展覽空間。

對於花博爭艷館的印象,就是比世貿更小的一個展覽館,雙北地區的展覽館,大的就是世貿還有五股展覽館,其他小的應該有好幾個,圓山這裡,應該是我最少來的,這麼多年,加上旅遊展這次,也才兩次而已。

 

花博公園圓山園區 (23).jpg

 

這邊比較強的是,戶外空間非常大,我來的這天,大空地這裡,剛好遇到有廠商在這裡辦活動,而戶內遮陽的部分,則有農民市集,我先前進爭艷館那邊,去把旅遊展給看了。

 

花博公園圓山園區 (2).jpg

 

就和我前一篇旅遊展的遊記說的,這個爭艷館真的非常小,連帶參加的旅行社也少,「一下子」就逛完了,著實讓我很失望呢,估計下次再辦在這裡的旅遊展,也不會特地跑來。

離開了爭艷館,我就在農民市集裡散步,這裡集合了台灣各地的農會或特色農業,我更多是看他們擺出的農產品,有何特殊之處。

 

花博公園圓山園區 (3).jpg

花博公園圓山園區 (4).jpg

 

大空地那邊,則是樂事洋芋片在舉辦活動,出捷運站的時候,就看到好多人頂著大太陽在排隊,因為活動還沒開始,我等於是在農民市集裡,邊逛邊等。

 

花博公園圓山園區 (5).jpg

花博公園圓山園區 (6).jpg

花博公園圓山園區 (8).jpg

 

到活動開始,才移動到台下來觀看,原來報名參加的人,上台之後是要進行釣魚比賽,坐在會上下移動的座位上,透過釣竿,釣起樂事洋芋片。

 

花博公園圓山園區 (9).jpg

花博公園圓山園區 (11).jpg

 

一開始我還以為只是玩好玩的,結果當第一輪結束,參賽選手移動到一旁拍照的時候,一聽之下才知道,剛剛在台上釣起來幾包洋芋片,廠商直接大放送,就送「幾箱」樂事洋芋片。

 

花博公園圓山園區 (17).jpg

花博公園圓山園區 (18).jpg

 

一包換一箱,哈真的超狠,難怪這麼多人在排隊,想要參加活動,拼拼自己的手氣如何,換作是我,看到人這麼多,就不會想要排隊,一包樂事才多少,一年也吃不到十包,也有可能是覺得活動好玩,才來參加的。

 

花博公園圓山園區 (22).jpg

 

有看了一陣後,就決定打道回府,來的這天艷陽高照,站在太陽底下五分鐘就開始冒汗,我現在不太耐曬,看到大太陽都會想躲在陰涼處,出遊的時候,除了海邊以外,大多會安排戶內的景點。

現在地球越來越熱,感覺季節只剩下夏和冬,出遊的季節真的要慎選,對於花博圓山園區,這次為了旅遊展特別跑來,下次再來估計會再隔好久,這裡沒有特別吸引人的地方,我自己除非看展,不然根本不會來這裡。

 

花博公園圓山園區 (7).jpg

花博公園圓山園區 (1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花博公園圓山園區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