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UGADU」是排灣族語「山林」之語,引申為「秘境」之意。


這是一家位於墾丁森林遊樂區的觀海樓,頂樓所開的餐廳,這種形式的餐廳,上次在嘉義的射日塔,也是和爸爸在那個咖啡廳休息,不同是這趟是和家人在這裡享用午餐。

 

GADUGADU Brunch (1).jpg

GADUGADU Brunch (3).jpg

 

我先帶小姪女去觀海樓一旁的,銀龍洞和仙洞探險,爸媽他們不去,就決定上去餐廳看看,等我逛回來的時候,他們已經選好位子,準備點餐了。

他們是使用網路點餐的方式,主要是吃義大利麵的套餐,稍微瞄了一下標價,好貴啊!果然開在這種觀光景點的餐廳,餐點還需要加上觀光的費用。

 

GADUGADU Brunch (4).jpg

GADUGADU Brunch (5).jpg

 

觀海樓的用餐區,電梯上來,一半是咖啡廳,另一半就是我們所桌的餐廳,我們來這天天氣非常好,再加上空氣很乾淨,從觀海樓頂樓這邊,居然還能看到蘭嶼,我是完全沒有想到,真的是太驚喜了。

想起以前在台東的時候,我在大武的部落,還有達仁的南田村和阿朗壹前段,都聽當地導遊說,他們這邊,是能夠看到蘭嶼的,只是那時的運氣都不太好,在大武的時候,只有隱約看到一個影子,在其他的地點的時候,就完全看不到。

 

GADUGADU Brunch (9).jpg

GADUGADU Brunch (22).jpg

 

 

這次在觀海樓看過去,蘭嶼的輪廓,清楚到就好像伸手就能摸到一樣,而且台灣島嶼尾巴的形狀,也透過這裡,可以描繪出來。

 

GADUGADU Brunch (24).jpg

這是觀海樓的頂樓,而餐廳則是次一層,它對外都設置全玻璃,等於完全利用它這裡得天獨厚的景觀,這裡遠離塵囂,附近也其他高樓,讓這裡四周的視野,都保持很開闊,沒有被阻擋。

 

GADUGADU Brunch (13).jpg

GADUGADU Brunch (14).jpg

GADUGADU Brunch (16).jpg

 

和家人坐在這裡話家常,我們家分別很鮮明,爸爸是屬於很節儉的,而媽媽則是先苦過後,現在比較會想,尤其是一群人出門的時候,就更願意花錢。

這家的料理,可能是因為它的價位,所以義大利麵裡頭的料,給的很足,記得到後面麵沒吃完,都在吃料,會多到麵吃不完,是因為早餐在酒店才吃buffet 。

 

GADUGADU Brunch (2).jpg

GADUGADU Brunch (6).jpg

 

到這邊也才隔幾個小時,沒多餓卻又吃了這樣的一餐,我覺得這家餐廳,最特別的就是它的地點,等於是墾丁這邊,建築物的至高點,附近除了山比它高以外,它還是最高的。

 

GADUGADU Brunch (18).jpg

GADUGADU Brunch (19).jpg

GADUGADU Brunch (20).jpg

GADUGADU Brunch (21).jpg

 

可能因為地點不方便補貨,當我們點完之後,最便宜的那個義大利麵,網路直接顯示已完售。

如果真要我做比較,我覺得這間餐廳,大概能夠趕得上板橋的Mega50,同樣是該地區的制高點,只是mega50那邊,有些角度,還會被其他大樓所阻擋,來到觀海樓這邊,完全沒有。

 

GADUGADU Brunch (12).jpg

 

GADUGADU Brunch (17).jpg

 

咖啡廳那邊是往屏東內陸看過去,如果真的想要邊吃飯,邊享受美景的,還是得進入這間餐廳才行。

這家餐廳價格貴,算是貴在獨一無二的風景,雖然觀海樓頂樓也可以看到,只是站在外頭吹風,和坐在位子上,一邊品嚐美食,一邊和親朋好友聊天,感覺完全不一樣。

 

GADUGADU Brunch (10).jpg

 

這間餐廳,最厲害的便是它三面看海,有這樣風景的餐廳,非得是位在頂端才有辦法呈現,只是我記得北海岸那邊,好像沒有這麼高的餐廳,所以搞不好擁有這樣「景」,僅此一家而已。

花點錢,享受片刻的唯一,我不知道怎樣算是有品味的生活,但是我會以此為追求。

 

GADUGADU Brunch (7).jpg

GADUGADU Brunch (11).jpg

GADUGADU Brunch (23).jpg

GADUGADU Brunch (25).jpg

GADUGADU Brunch (2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 GADUGADU Brunch
    全站熱搜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