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的差不多,我們繼續趕路,因為現在多了森林和草原,而且地形也多了許多變化,再加上好像因為翻新過,目前的通風功能,好像發生異常,我感覺不到『涼風』。

 

之前在基地裡,那裡面有異界居民,所加裝的調節設備,它們經歷天翻地覆之後,還是照樣運行著,所以我在被關在監獄裏,以及開始逃亡的時候,時不時都能感覺到微風,有風便不至於流汗。

 

現在除了基地裡,外面的世界,和我最初來到這裡的時候,完全不一樣,我回頭看走在後面的初音和沙朗,能看到初音他們三位,本來都沒流汗,現如今汗水都已經沾溼了後背,透出他們的膚色。

 

都這個時候,我自然不會有其他邪念,我自己剛才其實是被熱醒的,在我還沒反應過來前,身體便已經做出了回應,開始不斷流汗。

 

那時還是給人家背,現在我醒來,自然要自己下來走,可是這反而苦了我,因為現在這情況,等於是人光站在那邊靜止狀態,汗水便會不受控的往外冒。

 

初音他們應該比我,更能承受流汗,對身體所帶來的體力消耗,可是我本就沒有完全恢復的體力,現在因為大量出汗,正急劇的下滑,疲憊感不斷湧上來,可是我又不想再麻煩他們,也就只能硬撐。

 

我和菲力走在前面,而初音他們在後面警戒,沒人注意到我的情況,也不好意思向一旁的菲力求助,就這樣繼續走著,走到我頭暈目眩,整個世界以我為中心不斷旋轉著,而且眼前的風景都被汗水給眩模糊了。

 

這種情況,我只有以前當兵操課的時候遇過,這完全是中暑的癥狀,可是我那不願造成別人負擔的性格一起來,怎樣咬牙也要撐下去。

 

只是走著走著,我突然整個人往前倒下去,那之後的事,我就完全不記得了,只記得旁邊的菲力,有伸手抱住我,不讓我就這樣撞到地面,我還得感謝他......

 

 

---------------------------------------------------------------------

 

當我再次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躺在樹蔭下,而初音坐在一旁,另外兩位同樣在附近稍作休息,我很清楚現在情況危急,連忙問道:「我暈倒多久?」

 

初音示意我不用緊張,慢悠悠地回說:「你睡了三個小時,然後你別緊張了,是我沒考量到你的狀況,才會讓你體力不支而暈倒,這是我的失誤,真的很對不起。」

 

沙朗他們兩個看我醒過來,也靠過來看我的狀況,我這時候想到的不是自己的身體,而是後面的追兵,我試圖坐起來,可是身體居然不聽使喚,等於意志想要動起來,結果身體還是躺著,兩者處在不同調的狀況。

 

我看著他們三位,慌張的問道:「我的身體怎麼了?怎麼會完全動不了?」

 

菲力伸手安撫我的情緒,回應說:「這是我的能力,讓你的身體強制進入休眠狀態,但是你的意識都是清醒的,但你會短暫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美中不足的是,你必須保持躺的狀態,直到身體完全恢復。」

 

我驚呼道:「這怎麼可以?離布洛那邊還有三天路程,而在我們說話的這段時間,後方的追兵,正快速縮短和我們的距離,不能因為我一個人,而拖累團隊的速度。」

 

本來沙朗和菲力想要說點什麼,初音揮了揮手,制止了他們,然後對我說:「你現在的任務,就是好好的讓身體恢復,這就是對我們最大的幫助,我們一連趕了這麼多年,我們是異界居民當然沒事,你不一樣,你只是普通人,不是要你來配合我們的,而是我們要護著你,這樣才是正確的。」

 

「可是...」我還想說反駁說。

 

初音很快地堵上我的嘴說道:「沒事的,你就好好休息,其他的事由我們擋著,怎樣都會將你護送到異界之門,所以先這樣吧,等你下次醒來我們在繼續趕路吧!」

 

「我不會...」本來我我想說,我不會感到疲累的,可是突然一股睡意在體內爆發,很快地,我便在他們面前,再一次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岳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